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当美国队长有了油管账号【8】

当看到这个@的时候,娜塔莎是拒绝的。 

当然,她看到这个消息就说明她已经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了安全的地方准备好好的休息一下再关心一下网上的局势。

然后她就看到了这条@。 

我,根本就不在乎你们两个老冰棍有没有结婚。娜塔莎恶狠狠的想。

你们结不结婚有什么区别吗?有吗!

她看了下去,果不其然又是八卦媒体搞的事。巴基的任务她很清楚,这个任务期间会在希腊转机一次,巴基大概就去观光了什么的,希腊那边的特工估计也是吃白饭的,居然让人偷拍了下来。

他们的警觉性是跟着他们的经济一起衰退了是吧?

娜塔莎清楚事实,但很晚了,她不想解释,于是从网上随便搜了张中国版的大红的喜字,配上一句“恭喜”发了出去。

谁管你们。

——


“嗯,托尼,你最好来看一看这个。”在沙发边的班纳博士向托尼挥挥手。

“怎么了?”托尼拿着两杯啤酒走过来。

“看来我们的队长和巴基要结婚了——”

“噗——”托尼被啤酒呛到了,“啥?这么快?”

——

尼克.福瑞端坐在局长的宝座上,面前的投影正是巴恩斯@他的消息。 

“我,”他一字一句的说,“要把希腊那边的**全都解雇了。”

——

“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结婚”成了第二天热搜榜的第一名,直到神盾局不得不出面辟谣,说两位英雄完全是朋友关系大家想多了回家洗洗睡吧。

——

“嘿大家好,又见面了。”

在队长油管新视频的开头,他笑着和大家打了招呼,让所有迷妹们心萌的一颤。

“今天我们的主题还是关于巴基,嗯,我准备向他求婚来着。”


“是的。”巴基严肃的点头。


接着是几秒的沉默。


接着是巴基大笑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我已经可以隔着屏幕想象他们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他打了下巴基的大腿:“你能够装的久点吗?”


“不不不兄弟,这太搞笑了,想想观众们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巴基的笑声根本停不下来。


“所以,如大家所见,这是一个玩笑。”队长耸耸肩,“我和巴基绝对没有订婚,也没有挑选结婚的场地。巴基只是去那里执行任务,抱歉让大家失望了,我知道这是个开明的时代。可是我和巴基真的没有订婚。”队长笑起来,甜蜜的笑。


“当然,我支持所有遇见自己命中注定的人的人们去勇敢的追寻,不论种族和性别,爱是没有错的。”队长笑起来,“正如我说的,这是一个开明的时代。我们不需要因为爱而责怪任何人。”


后来,在青少年性教育课上,队长的这段视频又成了教学视频。


毕竟队长就自带这种体质嘛。

评论(12)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