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当美国队长有了油管账号【5】

“接着是下一个问题——”队长翻到第二张纸。 
 
巴基已经吃完了他的那份早餐,顺便还帮队长解决了接近一半,他挪到镜头前面,和队长一起微笑着盯着镜头。 
 
“‘中国菜我的爱’女士的问题是‘队长,我看巴基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发现他胖了好多——’”队长不怀好意的停顿了一下,他朝巴基微笑。 
 
巴基的笑容僵硬了。 
 
“可是我怎么吃都吃不胖,你能帮我问问巴基他是怎么长胖的吗?我好想胖一点啊。” 
 
这女的是来找茬的。 
 
巴基想。 
 
她绝对是来找茬的。 
 
“巴基。”史蒂夫叫了一声好友的名字,朝他眨眨眼睛。 
 
他现在终于有机会报之前的胸肌之仇了,怎么会轻易放过。 
 
巴基笑得一脸和善:“想长胖吗?小姐,你爱吃中国菜是长不胖的。放弃中国菜吧,肯德基和麦当劳张开怀抱欢迎你。” 
 
“好了,巴基,他们开玩笑的。”史蒂夫笑着看似打圆场,“你当然不是真的胖了,你看——只是你的制服缩水了而已。” 
 
“嗨,哥们你是想打架吗?出去干一架?”巴基松了松拳头,装作凶神恶煞的问。 
 
“不,我想不用了。”史蒂夫摆手,接着他正了正脸色,对着镜头道:“巴基之所以长胖,认真的来说,并不是因为吃得多。而是因为他在九头蛇时期经受着极高强度的训练,而他在从九头蛇逃跑后就没有那么高压的训练了,大家知道,如果一个人长期坚持高强度锻炼,接着忽然不锻炼了,正常情况下都是会变胖的。‘中国菜’小姐可能要失望了。” 
 
接着他想了想:“不过我还是觉得巴基现在这样就最好了。”他朝巴基微笑:“真心的。” 
 
眼睛,我的眼睛。 
 
这是视频结束时所有观看视频的单身狗的想法。 
 
说真的,这个问答视频就是给他们秀恩爱的吧。 
 
麻麻,我要告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虐狗。 
 
—— 
 
队长很久不发视频了。 
 
他的最后一个视频的最新评论全都来自哭唧唧的求更新的小粉丝以及十分担心他和巴基安全的民众。 
 
往前翻几页,在他最后一个视频之后的两个星期内还有人在评论里表示喜大普奔队长终于肯放过亿万单身狗不再放闪了,而再两个星期后同样的一个人发出的评论就是表示因为队长不发视频而再也不相信爱情以及这个冰冷无情的社会了。 
 
如果队长看得到,他一定觉得很无辜。 
 
因为他不发视频和这个冰冷无情的社会一点关系也没有。 
 
他不发视频是因为视频的另一个男主角去中东执行任务了。 
 
而且神盾局还不许他跟着,因为任务的秘密性还不许他和巴基联系。 
 
这导致史帝乎有点郁闷。 
 
这间接导致了他在巴基回来的时候超级开心,在当天上午就拍了一个视频——没有巴基出场,因为那是他拍的为了给巴基接风的料理视频。 
 
视频中队长一边做饭一边絮絮叨叨,将他老妈子的隐藏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其实巴基任务完成之后我才去看了视频下的评论,”队长一边搅着蛋糕糊一边道,“让大家担心了,巴基和我都没有危险。九头蛇也没有再把巴基抓过去,神盾局也没有勒令我不准再发视频。只是巴基不在,我不知道该发些什么视频而已。” 
 
将蛋糕糊搅匀,史蒂夫边切苹果边继续道:“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给巴基做苹果派,以前都是他给我做的特制加糖版,希望这次我不会做失败——烤箱先生请务必给我点面子。” 
 
“看见评论上有人开始向我请教感情问题——”队长的笑声传来,“这可就难到我了,这些问题你们得去问巴基,他更擅长,以前可从没有过姑娘对我示好——说真的,那时候我可是个瘦弱内向的小伙子,而那时的姑娘们都偏爱强壮开朗一点的,比如我们的巴恩斯中士。”

评论(10)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