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当美国队长有了油管账号【6】

视频外传来一阵开门的声音,视频立刻跳转,巴基正在门口的鞋柜上放钥匙,他看似朝着看视频的人,实际上是朝着史蒂夫笑了笑:“我刚刚好像听见某人在说我的坏话哦。”



“对呀。”史蒂夫说,视频还是对着巴基,“我刚刚在和大家说当年的巴恩斯中士是如何辛苦的牺牲自己的美色为烂泥扶不上墙的史蒂夫介绍女朋友的。”



“哦——”巴基自然的搂上史蒂夫的肩膀,“这可是个技术活,说真的。”他朝视频眨了眨眼睛。



“是的,他就是这么牺牲自己的美色的。”史蒂夫看似无奈的对镜头一摊手,接着问:“巴基,你怎么提早回来了?”



“神盾局给我安排的心理评估师他儿子在学校闯祸了,其他的没空,所以把我提早放回来了,明天再去评估——嗯,好香。”视频追随着巴基的身影来到烤箱边,巴基看了看:“蛋糕?”



“蜂蜜杏仁蛋糕。”队长道,巴基立刻发出一声呻吟——“哦甜心,你让我开始嫉妒你未来的女朋友了。”



他看似忧伤的戳了戳烤箱门,接着像是想起了什么,看向史蒂夫:“对了伙计,琳达怎么样?”



“琳达?”队长想了想,“文印室的琳达?挺好的。”



说着史蒂夫顿了顿:“你喜欢她?”



视频里的巴基立刻一脸懵逼:“我喜欢她?哥们,我走之前说过她汽车拿去修了让你送她几天的吧?”



“对呀。”队长道,“所以呢?”



“所以我是在给你创造机会啊!七十年了你都不长点脑子的吗!”巴基叹了口气,捂住额头:“没救了,你没救了史蒂夫.罗杰斯。等着和可怜的老单身汉巴恩斯过一辈子吧。”

评论(16)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