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星球大战/美国队长三】Grow in rot(凯洛伦/泽莫)拉郎配(21)

泽莫挡住了他的第一击,这对泽莫来说并不困难,接住凯洛伦第一击的一刹那泽莫察觉到了凯洛伦凶狠攻势下的不稳定。他转身让凯洛伦的剑滑下,同时与凯洛伦交换了所站的方向。


“你的伤口没有愈合。”泽莫道。


凯洛伦没有回答他,他伸出手想要用原力掐住泽莫的喉咙,但是泽莫抵挡住了他的原力,同时凯洛伦再次挥剑,他攻击向泽莫的腿部,泽莫跳了起来,光剑从他膝盖原所在处划过,而泽莫在同时开始趁着凯洛伦的光剑还在近地处没有挥起的时刻进攻,他的光剑在即将击中凯洛伦脖颈的一刹那被凯洛伦的光剑挡住了。


“为什么你要冒着伤口没有愈合的风险来杀我?”泽莫问。


愤怒,泽莫感觉到了愤怒,那种愤怒仿佛来自任何地方,他感觉到的程度不深,但是他知道那愤怒的来源之处必定厚重。


凯洛伦的头盔发出了一些噪音,他加大力量打破了和泽莫僵持的局面,双方后退,而泽莫在这时看见他手套和袖口的间隙溢出血液,甚至落到了桥面上。


“你在流血。”泽莫道。


“所以呢?”凯洛伦问,他在喘气,泽莫几乎没有听清那个单词。他再次进攻,泽莫挡住了,这次他们没有再僵持下去,因为凯洛伦不断的进攻,泽莫挡住他,他抽剑继续,那几乎是下了死手的砍,泽莫几乎跟不上他的速度而无法聚集力量。在即将被逼到边缘的那一刻,泽莫抓住短暂的空隙用原力挡住了凯洛伦的光剑,只有不到一秒的时间,但是足够他用自己的光剑从侧面改变凯洛伦光剑的方向,在他被逼的俯下身撑住边缘避免自己直接从桥上下坠时凯洛伦本该砍断他脖子的光剑刺入了桥面。


泽莫盯着凯洛伦,粗重的呼吸声从头盔里传出来。凯洛伦在强迫自己的身形稳定下来,但是泽莫能够感觉到那颤抖。


“你为什么在愤怒?”泽莫问。


凯洛伦蓄势抽剑的动作停了下来。


“你看不见我的表情。”他道。


“但是我可以感觉到。”泽莫道。


“你不能。”凯洛伦道,同时他拔出了陷在桥面的剑,而泽莫一拳将他从自己的上方掀开,挡住了他的剑,泽莫能够察觉到他的力量减小了。


“我失去了我的情感,”泽莫道,他现在还在和凯洛伦僵持着,不过似乎是他占优势,他开始将凯洛伦慢慢的压向地面,“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就没有办法再把他们找回来。”


“你在撒谎!”随着这句话出现的是一大片的噪音,泽莫有理由相信对方的音调已经高到语音转换器都没有办法正常工作了。凯洛伦不知那里重新聚集的力气将泽莫的光剑推开,他再次横挥剑,泽莫迅速往后退,但是凯洛伦的剑锋仍然划过他的脸,刺痛传来,泽莫知道自己一定流了血。


“赫尔穆特!”


本找到他了,声音从上方传来,泽莫盯着凯洛伦的动作,并没有去看。


凯洛伦再次进攻,泽莫在他开始动作之前挡住了他的光剑,他们同时试图使用原力让对方无法动作,却发现不过是互相抵消了,于是光剑分开——“小心赫尔穆特!”本的声音传来,那一秒似乎过的特别漫长,或者泽莫猜测是原力放慢了他眼中的世界。他来不及挥起光剑挡住凯洛伦挥向他头部的剑刃于是他弯下腰以期躲过这一击,但是接着他意识到凯洛伦的剑相对于他原来脖子的位置似乎太高了。在他的眼睛看向上方的时候几束爆能光束从他的上空射出,而同一时刻凯洛伦的光剑离手开始旋转,在他即将跪地的时刻凯洛伦搂住了他的腰将他拉了起来。泽莫在被拉起的瞬间看见几束爆能光束到达他身后风暴兵的头盔的同一时刻红色的光剑旋转砍过了风暴兵们的脖子。


泽莫花了不到一秒意识到他正在被凯洛伦抱在怀里。


“我觉得我的理智真的没办法解释你的行为了。”泽莫对凯洛伦快速道,接着他迅速的拉起凯洛伦的手直奔出口,本一行人看见也立刻转身进入了走廊里,风暴兵还在追他们,泽莫用光剑挡住快速的子弹,对他来说有点困难,不过好在凯洛伦在一边协助他。在他们到达走廊尽头的即将到出口大厅时,泽莫感觉到了敌人数量的增多。


“我真得练练怎么更快的挥舞光剑了。”泽莫道,他和凯洛伦在同一时刻冲了出去。


他们一路冲出了出口,本就在他们不远处,在到达雪地的时候凯洛伦仍然跟着他的速度狂奔,泽莫在前面拉着他的手,并没有往后看,但是当他恰恰可以看见远方的千年隼时,他感觉到手中一沉。


回头,凯洛伦摔倒了,胸口处不断的起伏。


“斯诺克是个智障。”泽莫道。他扒开凯洛伦的面罩,把他背了起来。


远处义军的战斗机已经到达了基地的上方开始轰炸,泽莫原本在本他们的前面,但是因为凯洛伦的缘故他落后了,当他扒上千年隼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凯洛伦扔到地上。凯洛伦发出了一声闷哼,却也没有力气反抗。


“斯诺克是个贱人。”泽莫对走过来的本道,他跪下去,开始拆凯洛伦的衣服。


“这他妈……你别告诉我这他妈……”本瞪着眼睛。


“这是凯洛伦,不用猜了,谢谢。”泽莫道。“船上有什么止疼药止血布什么的吗?”


“这里。”韩秋递过一个箱子,“我找到了医药箱……”


“别管那见鬼的医药箱!”韩索罗从驾驶室冲了出来,“那里面什么有用的都没有,我把药物都和武器放在一起!”


“那你他妈可真是个有条理的走私犯啊!”本吼道,紧张的气氛也让他的情绪激动起来。“闭嘴!接着!”韩索罗对本吼道,“这东西用来止血的!”本结果一个白色的扫描仪状的物品,将他递给了泽莫,而泽莫立刻开启那东西让似乎具有止血能力的光芒扫过凯洛伦身上裂开不断流血的伤口。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