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凯文怎么了/美国队长三]当你的儿子是个变态(凯文/泽莫)【14】

“我在来的路上。”泽莫道。“我们约好的是十点半吗?”

“对。”凯文道,“我在路上花的时间比想象的要少些。我现在在博物馆的咖啡店里。”

“我大概半个小时内会到。”泽莫道,“到时候我去找你。”

他挂断电话,和伊娃对视:“伊娃,”他道,“我知道他要做什么,你问他这件事,得出了答案,然后呢?”他加强了语气,“然后他还是会一样的,如同你所说的,表现的像是个恶魔一样。你这样做除了加强他的警惕让他以后行事更加小心之外毫无用处。”

他朝伊娃伸出手:“把那个瓶子给我。”

伊娃握紧了瓶子,泽莫看见她的眼睛近乎颤抖一样快速的眨了几下,她的手往外伸出,但是仍然在犹豫。

“他想干什么?”伊娃问。

“他问一名女老师关于配制隐形眼镜的问题,让老师将自己的隐形眼镜盒给他看,他说他近视了,但是不想配制框架眼镜。”

“但是他没有近视,”伊娃道,“他从小练习弓箭,视力一直都非常的好。”

泽莫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她:“把瓶子给我吧。”

在伊娃的脸色被意识到什么的惨白占据的时候,泽莫直接夺走了装着腐蚀性液体的瓶子。

当他走最快速的路,逆行一小段,再违规转一个弯之后,他在十一点到达了史蒂芬尼博物馆。走近史蒂芬尼博物馆内的咖啡店时,他看见凯文正坐在扶手旁边的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手机游戏,旁边一堆碎掉的坚果壳。

“对不起。”泽莫道,“我来晚了,我之前没有来过史蒂芬尼博物馆,有些被高楼大厦迷惑了视线。”

他舒了一口气,而凯文笑着歪头看向他。“没关系,”凯文道,“我没有等多久。”

凯文至少等了一个小时,泽莫在心里想,危险可能来临的警鸣在他的脑海中响起。他有可能会想做出报复的行为,而泽莫不能让他成功。

“那我们进馆吧,”泽莫道,“还是你想先去吃饭?”

凯文看着他,手机被他锁屏,现在他的手指在桌子上敲着听不出调子的节奏。片刻后,凯文道:“我不饿,我们去看展览吧。”

博物馆的入口处就是美国队长各个时期的制服,都是他标准的叉腰鼓舞士气的姿势,看起来自信而骄傲。

“美国队长一开始是个歌舞剧演员。”凯文道,“很奇怪,对吧。”

“他不是歌舞剧演员,”泽莫纠正了凯文,“他只是被注射了血清之后因为政府操纵而不能去战场,只被要求去卖国债充军费,后来他争取到了上战场的机会,成为了美国的英雄。”

“你喜欢他?”凯文转头看了他一眼,“我以为你是索科维亚人。”

“索科维亚人也喜欢超级英雄。”泽莫道。

“不过你们的家乡不是被他们毁了吗?”

泽莫在巴基.巴恩斯的展板下停下来。

“毁掉我的家乡是那些机械人,不是复仇者。”他道。

“不过他们的确造成了伤亡,对吧。”凯文道。

“对,他们的确造成了部分伤亡。”泽莫缓慢的吸入博物馆中冰冷的空气,说出这句话对他来说非常困难——“但是也是他们救了索科维亚。”

“报纸上可没有特地提他们救了人这一点。”凯文道,他看向展板上播放的美国队长和巴基.巴恩斯的采访视频。“说实话我怀疑这两个人有什么关系,你看他们搂着对方的姿势和看对方的眼神,那很恶心。”

“我不知道。”泽莫道,“不过他的确是美国队长非常好的朋友。”

他们继续走下去,在走到讲述美国队长被注射的血清的那块展板时,凯文忽然问:“当你的家人们被压死的时候你在哪里?”

泽莫让指甲掐住自己的大拇指侧面,道:“我在郊区,打猎。”他在努力的抑制自己不要颤抖,不要让心中升起的恐惧和怒火泄露出来。

“所以你不在他们身边。”凯文毫不留情。

“对。”泽莫道。

“那很悲伤。”凯文道。“你一定很希望当时在那里,即使这样你会死。”

泽莫没有回答他。几十秒后,他找到了新的话题。

“我已经找到合适的房子了,”泽莫道,“在郊区,离你们家不远,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一起购物,看看有没有什么缺的东西。”

“好啊。”凯文漫不经心道。在他们到达展示美国队长执行过的伟大任务的展板时,泽莫忽然开口。

“我不希望当时我在那里,”泽莫道,“因为这样我就永远无法得知你的存在,更不用说见到你,或者陪伴你。”


凯文没有什么神色的改变,他的脸上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看了泽莫一眼,接着一言不发的走开了。

当然了,泽莫想,凯文不相信他,如果凯文真的相信他了反而会让泽莫感到更加的不安全,因为这意味着他更加的难以控制。

“你想去吃点什么吗?或者去游乐园和公园,保龄球馆。”泽莫问。

“我想去你家,”凯文道,“你会做饭吗?”

“我们可以去楼下那家快餐店——”

“我想去你家。”凯文道,他再次重复了一遍,黑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泽莫,“你会做饭吗?”

“凯文,”泽莫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别这么做。”

凯文笑了,仿佛在嘲笑泽莫的荒谬或者只是单纯的觉得有趣,接着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你知道吗?”

“对。”泽莫道。
凯文歪歪头:“那让我们出发吧,我想吃松饼和汉堡排。”

泽莫还是将凯文带到了他的出租屋,房东太太看见他后和他热情的打招呼。

“那是你的朋友吗?赫尔穆特?”房东太太问。

“不,”泽莫道,“他是我的儿子。”

“哦!我还不知道你有个儿子!”房东太太不知内情,惊讶道,“你儿子可比我想象的年纪大多了!”

“斯图尔特太太好。”凯文勾起他最惯常的乖巧笑容,和房东太太打招呼,得到了房东太太的夸赞。

“你的儿子真是又有礼貌又帅气。”房东太太道,“不知道比我那个在酒吧鬼混的逆子强到哪里去了…….”

泽莫道了谢,和凯文一起进入了出租屋,在凯文做出攻击性的动作之前先瞬间把他按到了墙上。“我说过,凯文。”泽莫道,“别这么做。”

凯文笑了起来,露出他的虎牙,接着他忽然在泽莫的脖子上咬了一口。泽莫完全没有料到他会这么做,他倒吸一口冷气,看着凯文舔舐唇边的血液,挑衅的看着他。

这种痛感在泽莫一生所受的伤中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是这时泽莫心中的怒火可以排在他一生中的前列,他放开凯文,自己到了衣柜前拿出了医务箱开始处理伤口,而凯文则坐到了他的床上,枕着他的枕头问:“需要帮助吗?”

冷静,泽莫告诉自己,冷静下来。

“那个伤挺好看的。”凯文道,“你不该把它遮住。”

泽莫用医用棉布遮住伤口,走到厨房,开始做饭,直到他做好松饼的面糊的时候,凯文才道:“你真的要做饭吗?我其实很想去吃汉堡。”

他就知道,泽莫想,同时手中放下面糊道:“那我们去吃汉堡。”

“不过你看起来更美味点。”凯文道。

“你为什么要从化学实验室里拿走浓硫酸。”泽莫站在凯文的面前问,对方正拿着手机倚着他的枕头,在他问这个问题时脸有一瞬间的变色,却马上恢复常态。

“你为什么会知道?”凯文问。

“这不重要。”泽莫道,“为什么你在视力绝佳的情况下要去和克莱尔小姐讨论隐形眼镜的问题。”

“回答我的问题——”凯文直起了身。

“你是不是想要在克莱尔小姐的隐形眼镜盒里放硫酸?”泽莫问。

“好吧,”凯文道,“我相信你了,你之前说的知道我在想什么,也许真的知道。”

“别这么做了,凯文。”泽莫道。

“不如这样。”凯文道,“你回答我三个问题,我会在下一个月安安静静的,什么都不做。”

“也许你可以从其他的什么地方发现我想要干什么,但是你怎么能处理突发事件呢?”凯文问,“比如一个学生带着刀,或者家里的枪上学。然后他将它们拿出来——”

“下一个学期。”泽莫道。

“只是三个问题而已。”凯文皱起眉,“下个月已经足够了。”

“我会诚实回答你的问题。”

“而我不知道你说的话的真实性。”凯文道。

“问吧。”

“你在索科维亚的真实身份。”

“索科维亚特种部队队长。”

“令人影响深刻。”凯文道,“你在索科维亚战争后和到美国之间的时间在做什么?”

“帮助索科维亚灾区重建。”泽莫道。

凯文笑了笑。

“好吧,”他道,“最后一个问题——你在军队和男人做过吗?包括亲密举止和直接干。”

“没有。”泽莫道。

“也许你说的是真的呢。”凯文道,“走吧,我饿了,想吃东西。”

——

诸君,我想艹泽莫大大。

有人能写篇肉文给我解解馋吗嘤嘤嘤,我要饿死在这里了。

评论(2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