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62

“克里斯!”达斯汀皱起眉,很委屈的样子。爱德华多问道:“所以炖菜在哪里?我倒是有点想吃吃看,我猜马克不会把它做成一团灾难吧。”


“当然不会,”达斯汀,“看起来可好吃了。”


“我带你去吧。”马克道,“顺便把锅子也拿出来。”


“我可以去帮忙。”理查德道。


“我倒是很想听理查德说一说魔笛手呢,我对他的技术非常的感兴趣,还有它能做其他的什么。”达斯汀道。


“我可以给你慢慢的解释。”吉尔弗尔喝了口旁边倒的橙汁,看了眼达斯汀,“我很乐意。”

“我也很乐意。”迪尼西道,他正在和路过的一个美女搭话,听见吉尔弗尔在说什么,立刻附和道。


“那理查德和我们一起去吧。”爱德华多立刻道,他问马克,“为什么不顺便带我们去参观你的新房子呢?”


马克带着理查德和爱德华多走了,留下四个人面面相觑,吉尔弗尔沉默了半晌,迪尼西已经又去和美女搭话了。吉尔弗尔再喝了口橙汁。


“所以,”他道,“对于魔笛手,你们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吗?”


一边的爱德华多这里,气氛一时间有些僵硬。理查德一言不发,马克也选择不说话,爱德华多提起过几个话题,例如编程或者哈佛周边的一些景色,希望能够让两个人好歹找些话说。但是他们两个都一味只回答爱德华多的话,几乎是无视对方,只在非常必要的时候才和对答几句。


爱德华多端起锅子后理查德非常自然的接了过去,爱德华多道:“这炖菜闻起来不错,马克,你之前试过多少次?”


“大概两三次,”马克道,“这个做起来不算难,但是我总是掌握不到味道。”


“这就是所谓的家常菜。”爱德华多道。


“对,”理查德道,微微的皱起眉,仿佛在回忆什么,“我记得我以前特别喜欢喝生姜可乐,小时候甚至会盼着感冒,这样就可以喝到了。可是我自己熬的时候总是熬不出那么好喝的味道。”


“也许是因为里面没有你外婆的爱吧。”爱德华多道,马克在一边道:“小时候我感冒一般都是吃药。”


“我外婆觉得一点小病就吃药会减弱抵抗力。”理查德道,接着他抿了抿嘴,像是个不明显的,不好意思的笑,“而且我们家……没有多少钱能用于治病。”

马克没有说话了,爱德华多在这时道:“对了,理查德,你外婆最近如何了?”


“她还很健康。”理查德道,这才真心的笑起来,“她看见了我在网络新闻上的照片,还问我们公司的CFO是谁,看起来是个非常帅的小伙。”


“哦,谢谢你外婆的夸赞。”爱德华多道,“我有机会一定去探望她。”


“你当然可以,”理查德道,“过两个月就是她的生日了,我在想要不要去看看她,或者接她来加州玩,她还从来没有坐过飞机呢。”


“华多,你知道兰迪生了个小女孩吗?”马克问,“她很可爱。”


“是的,我知道。”爱德华多道,“我从新闻上看见你去参加她的洗礼了,她漂亮吗?”


“很漂亮,”马克道,“我可以给你看她的照片。”他翻出手机里小宝宝的照片,在华多低头去看照片里的小宝宝时,马克和理查德对视一眼,接着迅速错开视线。


——


“你总是很喜欢自我批判,贾里德。”肖恩道,“那会让你感觉更好吗?”


“我不是喜欢自我批判,我只是善于发现现实。”贾里德道,“这里没有什么真相,只有一个不依不饶的追寻着所谓真相就是不肯承认自己的失败的懦夫!”


他不带喘气的吼出这句话,对肖恩——准确来说,是和肖恩怒目而视,他真的快被肖恩.帕克搞疯了,肖恩.帕克让他感觉自己像是个变态,因为这些争执居然都无法消磨他的情感,只会让他更绝望。他的眼眶发红,最终叹了口气,想着要是自己真的哭出来了到底是不管还是选择丢脸的擦去眼泪。


下一秒,肖恩就吻上了他。


没有什么轻摩嘴唇之类的浪漫套路,这吻一开始几乎像是撕咬,贾里德感受到肖恩.帕克的气息立刻冲入自己的脑海,还有他的荷尔蒙,触感和温暖的皮肤胸膛——他抓住肖恩的领子,把他恶狠狠的甩了出去,一边喘气一边瞪着肖恩,眼神像是愤怒却又带着恐惧,像是在看什么吃人的野兽。


没有预料到他的反抗,肖恩就这么被他压制住了。但是他没有挣扎或者意图争取主动权,他只是看着贾里德,一言不发。


几秒之后,贾里德道:“我早晚会毁掉我自己。”


接着他带着股子绝望的气势,重新朝肖恩.帕克的嘴唇撞去。

——

贾里德:我他妈——

评论(35)

热度(5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