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63

事情有时候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比如当贾里德当时决定要背叛肖恩的时候,事情就非常的简单,至少他做的很简单,没有什么勾心斗角之类的复杂玩意儿。肖恩.帕克露出了他的后背,贾里德就把刀子捅了上去,然后跑掉了。整个过程只需要两步,第一步,下定决心,第二步,捅刀子。


真正复杂的是后面的步骤,比如,在肖恩.帕克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开始纠缠你的时候,你要怎么摆脱并且拒绝他。当然,拒绝也并不是一个复杂的步骤,真正复杂的步骤是摆脱,而当你做不到摆脱,你的拒绝就毫无价值,因为那早晚会变成只一句话。


他就不该待在硅谷的,当他和肖恩.帕克在马克.扎克伯格的房子里搞起来的时候心里想,他也许该去华尔街,再不然去华盛顿当个文员,去洛杉矶当演员都比在硅谷更有逻辑一点。


该死的世界,该死的肖恩.帕克,该死的他。


——


“啊!炖菜!”正和别人交谈的达斯汀看见一起走来的三个人,开心的靠到了桌子边,准备尝一尝马克的作品。


“我还没有尝。”爱德华多道,“不过这道菜至少看起来挺正宗的。”


“那华多你快吃第一口,我要吃第二口!”达斯汀道,华多只好拿起勺子尝了口,他沉默了会儿后道:“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吃。”


“真的?”达斯汀挖了口,夸张道,“马克!你变性了吗!还是你准备转业了!这太好吃了!”


“你想象中我会做的很难吃?”马克问,“那可真让人伤心。”


“不,我想象中你会和我第一次做的时候差不多。”爱德华多道,“不过我比你差多了。”


“我可是练习过的。”马克道。


“我在第一次将炖菜搬上我们家餐桌之前也练习了不少次,不过怎么说呢。”爱德华多耸肩道,“也许这就是天赋吧。”


“是啊。”理查德在一边说,“小时候我祖母老是说我做饭就是浪费食材,所以她都很少让我进厨房。”


“肖恩还在和贾里德聊天吗?”达斯汀一边吃炖菜一边接嘴,“都过去挺久了。”


“他们不打起来就挺好的。”爱德华多道,“由他们去吧。”


马克看了眼别墅的二楼,道:“我没有想到的是肖恩居然也会是那种老派的浪子。”


“老派的浪子?”爱德华多起了兴趣。


“流连花丛,但是对于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却一直无法认清。”马克道,他说完这句话之后他们这一圈人都不约而同的沉默了下来,“我一直觉得他会没有那么迟钝。”


“哇哦,”达斯汀小声的惊叹了句,“马克.扎克伯格在评论别人迟钝!”


爱德华多端着玻璃杯,沉默几秒后道:“我觉得我还是去找一下贾里德,他对这里还不太熟悉。”


这当然是托辞,他自己对这里也还不熟悉,但是马克立刻道:“我陪你去。”


“你们在找贾里德吗?”旁边传来一个声音,来自一个路过的人,他年轻的脸,淡漠的神态和卷毛让爱德华多立刻明白这是他上次见过的詹姆斯.哈利迪。


“是的。”爱德华多道,“他刚才和肖恩进屋谈去了,我有点担心他们。很高兴见到你。”


“也很高兴见到你们。”詹姆斯道,“不过如果我是你,我估计不会去找。那会比较尴尬,隔着门都很尴尬。”说完这句话,他又朝着原定的方向走过去,留下有些呆滞的众人。


他绝对不要在这个聚会里待下去了,这是华多的第一个想法,这个聚会遇了邪灵,非常,非常的不对劲。


“他说的......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达斯汀第一个开口,戳了戳身边的克里斯。


“我不知道。”克里斯回答的相当迅速。


马克喝了口杯子里的果汁,冷静道:“我还是不发表意见吧。”


“华多,你想养宠物吗?”克里斯道,转移了话题,爱德华多立刻接上,“说起来我还真有点想养一只宠物,怎么了?”


“有个宠物协会给我发了邀请函,请我参加他们的募资活动。”克里斯道,“他们好像还想送我一条金毛犬,我在犹豫要不要拒绝。”


“我好像听马克说过他也有点想养条狗,对吧。”达斯汀看向马克。


“如果有人肯和我一起养,”马克道,“我分不出太多时间给宠物。”


“对哦,”达斯汀道,“马克可是个大忙人。”


“看起来某些人也不想持续单身状态了啊。”克里斯道。


“哇哦——”达斯汀起哄,为了不让他尴尬,爱德华多也附和了声。


“也许吧,”马克道,“我的确该找个和我一起养宠物的人了。”他看了眼爱德华多,对方对上他的眼神,然后迅速的避开。


——


贾里德先从房子里出来,他的衬衫上还带点湿润,他很快找到了魔笛手一群人,和他们打招呼:“嗨,对不起我去的有点久——”


他眨了眨眼睛:“你们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我们在下赌注。”迪尼西道,一脸严肃。


“你是这个,”吉尔弗尔面无表情的举了个向上的姿势,“还是这个,”他又做了个向下的姿势。


贾里德的笑容有些僵硬。


“你们去找我了?”他问。


爱德华多心中最后一点关于此事的妄想也熄灭了。


“不。”迪尼西道,“不过你的脖子上——”


“我想我得提前走了。”贾里德匆忙道,“待会儿请务必向扎克伯格先生表达我的歉意。”


“关于哪方面的?”迪尼西问,理查德从后面推了他一下,贾里德的脸更红了。


“随便吧。”贾里德道,“我只是得马上走了,明天见?”


“明天见。”吉尔弗尔举了举装着巴西炖菜的杯子,道。


“真是奇怪,这种感觉。”迪尼西道,“贾里德这算是通敌吗?”


“你知道这个聚会上基本上除了我们都是FB的人吧。”吉尔弗尔道,“小心言词。”


“哦,”迪尼西道,“我们的罗密欧出来了。”肖恩从后院的门走了出来,正在向四周张望。


“我不觉得贾里德是朱丽叶。”理查德道,“这可一点都不浪漫。”


“这个剧本本来也是渣滓,”吉尔弗尔回道,“你知道朱丽叶和罗密欧私奔的时候只有十三岁吗?罗密欧该被扔进少年犯监狱。”


“至少他们有世仇这一点挺符合的。”迪尼西道。


“在场符合这个的可不只是他们两个。”吉尔弗尔道,然后喝了口巴西炖菜。


评论(35)

热度(5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