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凯文怎么了/美国队长三]当你的儿子是个变态(凯文/泽莫)【15】

随之而来的是水汽,温暖的水汽和很淡的薄荷味飘出了浴室,在不大的房间里弥漫着,泽莫刚刚写完手上的评语,想要转头让凯文穿好衣服睡觉,便感觉到男孩已经靠在了自己的背后,鼻尖几乎要触碰到自己侧颈的皮肤,泽莫甚至可以感觉到他的吐息。


“凯文,”泽莫道,“你该睡觉了。”


“你身上的薄荷味很淡。”凯文轻声道,他的声音被泽莫的背阻挡住,听着有些不清晰。


“我是在几个小时前洗的澡。”泽莫道。


凯文的手伸到了泽莫身前,泽莫下意识的捏住他的手,而凯文也没有退缩的意思,察觉到他接下来的动作对自己没有威胁性,泽莫缓慢的,神经绷紧的松开了。接着,凯文从背后环抱住了他,头紧紧的埋在他的肩窝里,刚刚洗完澡后的从他身上散发的更加浓烈的薄荷味将泽莫包围了,而男孩整个人还是湿润的,他的头发,他的皮肤——泽莫意识到凯文现在一丝不挂。


“把你的衣服穿上。”泽莫道,“你该去睡觉了。”


“你在哪儿睡?”凯文问。


“沙发上。”泽莫没有回头,任凭身后的男孩轻轻的,像是撒娇一样蹭着他,就算他知道这只是男孩又一次心血来潮的犯神经,却还是忍不住感觉到温暖。这让他忽然感觉到了自己有多么可悲。


“你该睡在床上。”凯文道。


“房间里只有一张单人床。”泽莫道,“我不能和你睡在一起。”


“为什么?”凯文问。


“你知道为什么。”


“你怕我半夜起来做什么吗?”


男孩的声音带着调笑,而泽莫不敢将这当做是一次普通的玩笑。


“即使在我睡着的时候,你也没有机会。”泽莫道,他当然有这个自信,凯文和他打斗,绝对不会是他的对手。


“我会睡沙发。”凯文道,仿佛终于失去了兴趣,他起身走到了沙发前,接着什么都没有穿就倒了下去,身上只披着一条浴巾。泽莫转身看了他一眼,给他加上了一条薄被。


“你该穿套睡衣。”泽莫道。


“你的吗?”凯文在沙发上躺着,微笑着盯着泽莫,“你确定?”


“或者不穿也可以。”泽莫道,他继续回到小桌子前,总能感觉到身后的人在盯着他,而他也不想去一探真伪。


当他终于躺到自己的床上后,不出他的意料,十几分钟后另一个人也到了床上,泽莫在等着他的动作,却发现男孩只是单纯的睡在了他身边,便没有了后续。几分钟后,他睁开眼睛,透过窗外路灯昏暗的光看清了男孩的脸。


其实他的鼻子长的挺像我的,泽莫想,接着他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早上,泽莫在凯文起身的一刹那就感觉到了,但是他没有选择立刻就睁开眼睛。直到大约三四分钟后,他才起床,发现洗漱间的门并没有关,以为凯文应该在洗漱,便直接推开了门。一入眼却是另一番场景。


凯文正在淋浴头下,水一滴滴的滴下来,而他低下头,一只手撑住浴室的墙壁,另一只手中不断的动作着。随着泽莫打开门,他非但没有停止动作,反而加快了速度,接着微微的抬起头,看着泽莫,微笑道:“早上好啊,Daddy。”


——


我日,泽莫如是道。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