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65

肖恩本以为自己会被戳中痛点的暴君就地处决——说真的吧,他也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了。但是让他万万没有料到的是,马克.扎克伯格看着他,或者看向他的方向,沉思几秒后道。

“你是对的。”

肖恩差点想撬开马克的脑子看看是不是被外星人入侵了。

“你,”肖恩道,“在赞成,我。”

“不然呢。”马克道,“赞成我面前的这具行尸走肉吗?”

“所以你有什么具体的计划吗?”肖恩道,“或者你想告诉我你是怎么想通的?对于你黑暗的未来你有什么预期吗?”

马克沉思了一会儿,他看着肖恩,这次确定是在看向对方了,因为他的眼神让肖恩感觉有点发毛。

“你爱贾里德.唐恩吗?”马克问。

——

手机又亮了。

贾里德把手机翻了个面。

“贾里德还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吗?”

爱德华多在电话里问,他现在在准备租下作为魔笛手办公室的一栋楼内的一层,下午还准备去和理查德一起面试新的申请人,现在理查德、迪尼希和吉尔福尔都在房子里,一部分是因为要见申请人,更大的一部分是因为想看贾里德的笑话。

硅谷塑料兄弟情,你值得拥有。

“当然,”吉尔福尔对着话筒道,一点也不收敛,“不知道他是在懊悔自己上错了人还是被错误的人上了,总之肯定是处在极大的懊悔中无法自拔。”

“通吃男女睡遍硅谷的情圣也有这一天。”迪尼希小声逼逼。

“感情啊。”吉尔福尔干巴巴的感叹。

“他可没多少时间哀伤自己犯下的新错误了。”爱德华多道,“两个小时后我们的申请者就要来了——理查德,迪尼希和吉尔福尔穿的衣服合适吗?”

“合适,”理查德顶着吉尔福尔和迪尼希的视线勉强道,“把全身都遮住了。”

“行吧。”爱德华多道,“莫妮卡和我一致觉得这个地方很不错,明天我们会来签合同,我应该十多分钟后就能往回走了。”

“太好了。”理查德笑道,“我——我先去给贾里德说一下,你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

“好的。”爱德华多道。

理查德挂断了电话,走到二楼,还没有敲响贾里德的门,房门便唰的一声打开了,差点没有吓理查德一跳。

“贾里德,你还好吗?”理查德问。

“我完蛋了。”贾里德道,他的眼睛下面挂着几近恐怖的黑眼圈,配上他苍白的面容和瘦削的身材,几乎像是一个没有血肉的僵尸或者节食的吸血鬼啥的。

“有.......这么糟吗?”理查德保守的问。

“比这更糟。”贾里德道,他眨眨眼睛,朝理查德挤出一个让理查德差点想拔腿就跑的微笑。

“不过我是不会把私人情绪带进工作时间的。”他假作振奋道,语气中充满了虚浮的激动,“我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

“肖恩.帕克的?”理查德小声问。

“什么?不,当然不是。”贾里德迅速回答,“肖恩.帕克?哈哈,那是谁?我是说,你知道自从我们公司开始运营以来,非常的火热,一个硅谷著名的节目邀请我们上去解说一下魔笛手程序的先进性和独特的功能。”

“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我们公司的机会,”贾里德强调,但是理查德有点不敢直视他,因为现在贾里德睁大了眼睛,配上他惨白的脸和认真到有些神经质的神色看起来真的有些吓人,“我答应他们会和你们商议,明天早上给答复。”贾里德道。

“很好。”理查德道,“我们下午一起讨论一下,还有你——真的不需要再休息一下?”他指了指眼睛部分,示意贾里德的黑眼圈。

“不,完全不用。”贾里德道,他扬起微笑,还来不及再说什么,手机又亮了,他深吸一口气,打开手机锁屏。

理查德没问谁在给他发信息。

“请原谅我.....”贾里德示意手机,谦和——如果他的脸还做的出这种表情的话——的笑了笑,然后走到了窗前,用最凶恶的,几乎让理查德发抖语气道:

“肖恩.帕克,我们之间早就他妈的完了,你再敢找我,下次我就把你他妈的脑袋拧下来当喷泉的出水口。”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吐字清晰坚定果断,理查德仿佛看见了贾里德手里拿着肖恩.帕克的头颅,然后满脸扭曲笑容的把它安到喷泉出水口的场景。

理查德咽了口唾沫。

“好了,”贾里德回头,又是一个阳光向上的COO,“让我们开始工作吧!我都迫不及待的看见公司有新的血液了!”

——

贾里德:前男友使人精分。

评论(44)

热度(5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