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66

——

“我——”

肖恩被哽住了,他笑了笑,以一种不寻常的方式,那笑容看起来更接近点其他的东西,带着紧张。

马克在等待着他的回答,而他的手机响了。

肖恩立刻拿起手机放在了耳边,当他听完那段语音,脸色竟有一瞬间的空白。

“贾里德?”马克道,“他说什么了?”

“没什么。”肖恩迅速道,马克不用脑子都知道他是在掩饰什么。

“他准备和你划清界限了?”马克问。

“他——”肖恩看起来想说什么,或者反驳什么,但是最终他还是放弃似的把手机丢到了桌子上,沉默充斥着他和马克所在的空间。

“操。”肖恩.帕克道。

“有什么想法吗?”马克问。

“不比你的多。”肖恩回答,语气中没有丝毫的愉快 在内。

他们的谈话中止于之前的私人岛主从洗手间回来,而那位岛主也不明白为什么突然肖恩和马克和他谈话的时候总感觉多了一丝尴尬在内。

——

“集合大家的意见,我们招了十个人。”爱德华多道,他把名单传给了魔笛手现任的执行团队,当然也就是加上他的五人组。

“还有一个女孩。”爱德华多道,“这倒是少见——”

迪尼希吹了声口哨:“性别歧视——”

“不,我没有。”爱德华多立刻矢口否认。

“你当然有。”迪尼希接道,爱德华多张了张嘴,最终选择了不和他争辩这种小事。

“迪尼希。”理查德的语调拔高,瞪着迪尼希,迪尼希于是耸肩,却闭上了嘴。

“大家对这些名单有什么看法吗?”爱德华多问。

“我觉得——”“我觉得——”吉尔福尔和迪尼希同时开口,爱德华多迅速道,“好,那就是没有看法了,就这么定了。”

吉尔福尔翻了个白眼,道:“我去工作了,迪尼希,跟过来。”

“我为什么要跟着你?”迪尼希不满的问。

“因为我是CTO,而你只是个技术员。”吉尔福尔很是欠扁的龇牙道,在迪尼希反驳之前,贾里德发出了声音。

“额,其实这里还有一件事要商议。”贾里德道。吉尔福尔和迪尼希起身的动作停了下来。

“《硅谷时间》希望邀请魔笛手团队的人参加一次访谈。”贾里德道,“我答应他们在内部讨论一下。”

“管我什么事,我又不去。”吉尔福尔道。

“理查德,你觉得呢?”爱德华多看向理查德问。

“我觉得......”理查德眨眨眼睛,看起来有点紧张,因为所有人都在看他。

“我觉得挺不错的?”他道,“我们也需要知名度,最近虽然有些公司来合作但是都不是什么重要的或者大的......这样大概对我们有好处?”说完,他的语气还是有着不确定。

“那就这么办吧。”爱德华多道,“他们有说邀请几个人吗?”

“不是,”理查德道,“不再讨论一下吗?我以为——”

“你才是CEO。”爱德华多道,“当然是你说了算。”

“啊......好吧。”理查德道。

“他们有说最好是希望能够邀请两个核心成员,如果理查德在其中是最好的。”贾里德道,“我需要如何回复他们?我们之中选择谁去?”

他们又看向了理查德,理查德不安的咽了口唾沫。

“理查德去应该最好,”爱德华多道,理查德放松似的点点头,却又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似的紧张的白了脸。

“另外一个——有谁自愿的吗?”爱德华多问四周的人。

——

开始了开始了,马总要开始了。

短更,大概还有?

大家可以加我的读者群哦(咸鱼打滚):

欢迎加入泽莫大大后援会根据地,群聊号码:364822372

评论(29)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