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67

“不,我绝对不去。”吉尔弗尔道,“当然,要我去也可以,如果你们能够接受我说的任何话的话。”

爱德华多当然不敢冒这个险,敢于黑进国家安全网络放黄图的人什么话说不出来?他继续看了眼小团队的成员们,最后将目标锁定了理查德:“理查德,你觉得谁适合和你一起去?——先说明,我想我不适合,你们知道,有些事情会比较敏感并且引起争议。”

“哦——”理查德道,他看起来有些失落的样子,“那,就贾里德吧。他本来也很擅长公关,和我一起去也合适。”

“我吗?”贾里德有些惊喜的样子,“我的意思是,这太让我受宠若惊了。”

“那就定是贾里德了。”爱德华多道,“你们加油,这可是第一次在电视上宣传魔笛手的机会,别搞砸了。”

“额——”理查德道,他咽了口唾沫,道,“不,我不会搞砸的。”末了,他还加上一句,“绝对不会,不行。”

“我知道。”爱德华多笑道。他看向贾里德:“贾里德,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复他们?”

“我正在回复,”贾里德举起手机,“大概过半个小时他们会发来采访稿的电子版本,我和理查德会先熟悉一下——节目会在两天后录制,下个星期一播放,我们的时间还是很充足的。”

“那真是太好了。”爱德华多点头道。

第二天,爱德华多带着魔笛手团队的人和莫妮卡一起去看他们新租下的办公室,迪尼西一推开门,一声惊呼脱口而出——

“哦操,这是我们将要办公的地方吗?我们就在这里敲代码?”接着他激动的指向一排单独的房间,“那会成为我的办公室吗?我要最大的那一间!”

“没见过世面。”吉尔弗尔在旁边低声吐槽了一句,接着上前两步,看了眼四周的环境,道:“勉勉强强吧,我要一个靠窗的办公地点。”

莫妮卡和华多愉快的对视一眼,莫妮卡道:“三百平的面积,位于第三十六层,硅谷最繁华的地带——顺便一提,绿洲游戏公司就在你们楼下,听说贾里德和他们的总裁关系不错?”

“我靠?”迪尼西惊恐的看向贾里德,“那人不是才十九岁吗?理查德大还是他大?”

“不是那种关系好,”贾里德无奈道,“只是单纯的朋友而已——我不是看见一个人就想上,好吗?”

“好吧。”迪尼西道,接着开始在每个地方逛起来,爱德华多道,“我已经找好了装饰公司,估计下个月就能够装好,我们就能够进来办公了。”

“辛苦你了,华多。”理查德道。

“还有莫妮卡,她也帮了不少忙。”爱德华多道。

“谢谢。”理查德朝莫妮卡微笑,优雅的女性也朝他道:“这是我应该做的,毕竟拿着工资就要做事不是吗?”

有人按响了门铃,理查德和爱德华多同时回头,看见两个人站在门外,其中一个卷发的少年很熟悉,而另外一个——

“那不是绿洲公司的莫罗和哈利迪吗?”爱德华多道,他刚刚迈出腿,贾里德便已经先一步去开了门。

“奥格登,詹姆斯!”他道,“你们是来欢迎我们的吗?”

“对啊,我们昨天就听说魔笛手租下了楼上的一层,有人看见你们来了,我就拉上詹姆斯过来了。”莫罗和贾里德友好的拥抱了下。

“我还想下午请你们一起吃饭呢,没想到你们比我的动作还要快。”贾里德道,他向詹姆斯.哈利迪打招呼,而对方已经走到了理查德的身边,“嗨,詹姆斯。”他道。

“嗨。”哈利迪朝他点点头,算是招呼了。

见哈利迪居然直接走向理查德,像是很熟悉的样子,爱德华多好奇道:“理查德,你是找到新的好兄弟了吗?”

“啊?哦,那个,”理查德道,“只是上次我和哈利迪在影像店遇上了,他给我一个他们游戏的内测名额,我就和他一起打游戏来着。”

“你不打游戏,所以我就没有——”理查德道,看起来几乎有些惴惴不安的样子。

“哦,是的,我的确不打游戏。”爱德华多道,“这没什么,我本来也不感兴趣,马克和达斯汀以前无数次都没能让我打游戏的技术好上一点,最后他们都失去耐心了。”

“嗯嗯。”理查德点头,和哈利迪谈起了有关游戏的事,只是时不时总会看上和莫妮卡交谈的华多一眼,而莫罗——莫罗似乎对于贾里德有些类似于崇拜者一样的心理,和贾里德谈话的时候看向贾里德的眼睛里像是闪着光一样。

“我能和你自拍一张吗?”莫罗道,“如果你不介意我发在Facebook上的话,我也想发在Facebook上,能和你们相邻工作真的是太值得高兴了。”

“当然,”贾里德道,他和莫罗自拍了一张,为了迁就莫罗的身高他还微微曲起了腿,拍完照后,他们的身后还留下了一个投影的迪尼西的鬼脸。

【和魔笛手做邻居,还有比这更酷的事情吗?

莫罗和贾里德的自拍.jpg

from 奥格登.莫罗】

——

下一章牛皮糖肖恩预定。

评论(20)

热度(4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