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69

“真的吗?”爱德华多道,他看起来似乎有些迷惑,似乎不记得这件事——

迪尼希可以确定这件事根本不存在了,但是爱德华多显然不能,特别是当理查德露出失落却又勉强掩饰的表情时。

迪尼希和吉尔弗尔都从对方脸上看出了“这货段位这么高了?”的表情。

“也许我有些记不清了——”爱德华多道,理查德,迅速打断了他:“没事没事,我也觉得说不定是我记错了,我以为我对你说了这件事实际上没有,你知道我前几天脑子一直不清楚,这大概是我记错了。”

“爱德华多开始内疚了。”贾里德在吉尔弗尔和迪尼希身后小声道。

“某人把某人吃的死死的啊。”吉尔弗尔客观的评价道。

“不不不,”爱德华多道,“应该是我记错了,对不起理查德,我会回绝马克的。”说着,他立刻低下头开始编辑信息,理查德抬头便看见站在爱德华多身后的迪尼希给了他一个大拇指。

理查德松了一口气,攥紧了衣兜中的首映票。

“马克也想加入。”爱德华多抬起头,看向理查德,“他说也有人送了他首映票,你同意让他一起来吗?”

吉尔弗尔差点就笑出声了,他的身子一抖一抖的,朝理查德摇了摇头。

理查德挤出一个笑容:“当然,为什么不呢?我挺想和他多接触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我挺想和他接触的’。”爱德华多一离开,迪尼希就笑出声,“理茜宝贝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虚假了?”

“闭嘴,迪尼希。”理查德没好气道,他用手撑住额头,贾里德坐到他的身边,“别担心,理查德。”他道,“你可以赢过马克.扎克伯格。”

“我可以吗?”理查德道,“我以前就很担心了,现在——”

他叹口气:“你又和肖恩.帕克重归于好了,我总感觉这会给马克.扎克伯格一些想法。”

“不,”贾里德迅速否认,“我没有和肖恩和好,也绝不可能,你不用担心这会给马克.扎克伯格什么想法。”

——

“相信我,”肖恩.帕克在通话里对马克道,“我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

“不,我做不到吸大麻和在家开未成年少女参加的派对。”马克冷静的对着电脑到。

“特指追回前男友——你他妈到底要不要我帮忙了?”肖恩道。

“你也从来没有帮上什么忙。”马克道,“如果你有贾里德.唐恩的一半有用,我们现在就不会在这里通话了。”

“你什么意思?”听见贾里德的名字,肖恩有些严肃起来。

“达斯汀发现FB有个女工程师是魔笛手总工程师的炮友,根据她炮友的说法,似乎贾里德不仅为理查德的商业决定出谋划策,还有恋爱方面的建议。”

“哇哦,迪尼希那家伙的嘴可真是松的跟个坏了的水龙头一样。”肖恩道,“现在还能从他嘴里撬出什么话吗?”

“晚了,”马克道,“上次科技展会过后迪尼希就和她分手了,据说就是因为她是FB的人。”

“哇哦,真够狠心的。”肖恩道,“所以你真打算去首映礼?”

“我刚好当天晚上有空闲时间。”马克扫了眼自己的日程,“你觉得我会让理查德.亨德里克斯和华多单独去约会吗?”

“不,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你,他们现在住在一起呢。”肖恩道,“你最好对这玩意儿也采取点措施。”

马克微微皱了皱眉。

“你没有必要穿的多么时尚帅气或者隆重,如果爱德华多会特别被这种类型的人吸引,你甚至不会被他注意到或者青睐。”贾里德对理查德道。

“最重要的是帅气,你之前约会都是穿的什么鬼?格子衬衫?T恤?牛仔裤?你怎么不穿双拖鞋去?”肖恩.帕克对马克道,“你得花心思在衣着上,让爱德华多眼前一亮。”

“穿的随性一点,但是不要完全不花心思。”贾里德道,“最保险的办法是看爱德华多有意愿穿什么,然后再选择搭配的,但是只要给人一种有联系的感觉,别完全复制。”

“理查德.亨德里克斯那贱人多半会选择和爱德华多配套的衣服,别理他,那既乏味又无聊,你的帅气可以给他当头一击。”肖恩.帕克道。

“现在,让我们来谈谈其他的。”

“现在,让我们来谈谈其他的。”

评论(69)

热度(6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