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71

——

 所幸理查德的话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在访谈节目播出的第二天,另一个硅谷亿万富翁逃税被查的消息引开了大家的注意力。因此当理查德、爱德华多和马克一起去观看星球大战外传首映时,他们之间的气氛仍算和谐。


“哇哦,你们两个是约好的吗?”虽然知道这不大可能,爱德华多还是道,“你们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发展出什么奇妙的友情了吗?”

 

理查德和马克看向对方,他们穿着的都是星战官方和一个服装品牌出的衬衫周边,同一款式,只是图案和颜色不同,理查德的蓝色T恤上印的是义军的徽章,而马克的白色T恤上印着的是达斯维达的头盔。而华多穿着异常休闲的蓝色平价卫衣,手里拿着三杯可乐,心情不错的看着他们。

 

理查德张了张嘴,马克先道:“不,我觉得这只是个有趣的巧合而已。”

 

“是。”理查德点头道,从手里的爆米花桶里拿出一把爆米花塞进嘴里,却一脸食不知味的样子。


“我之前还从来没有见你穿过这样的衣服。”爱德华多笑着对马克道,“我以为你觉得这样很幼稚。”


“我猜是以前的我有些没必要的死板坚持吧,”马克道,“而且既然是星球大战的首映,总该穿些应景的衣服。”

 

“呃......”理查德道,“你喜欢达斯维达?”

 

“我喜欢他的头盔。”马克道。

 

“我也喜欢他的头盔,我的意思是,他的头盔衣服和说话的声音都超级酷!不过关于理念我还是更喜欢义军,卢克.天行者和其他人,你知道。”

 

“是啊。”马克道。

 

在沉默超过两秒后,华多立刻接话道:“我记得我最喜欢——”

 

两个人立刻同时看向他,并且看起来都非常的感谢华多在这时出声。

 

“——韩.索罗。”华多道,“他的勇气和智谋是我一直钦佩的,小时候我还做过和他一起坐在千年隼里冒险的梦。”

 

“我也是!我做过和卢克.天行者一起冒险的梦!虽然最后他被达斯维达杀了,”理查德道,“我为此在半夜哭了起来,祖母以为我做了什么噩梦匆匆赶过来,知道原委之后她笑了我几个星期,”理查德顿了顿,“你要是和她交谈,说不定她还会把这件事说出来。”

 

“我没做过关于这些的梦,”马克道,“不过我记得我的第一个钟就是以千年隼为原型的,现在它还是我最喜欢的钟之一。”

 

“哇哦,那也太酷了。”理查德道,“我小时候一直想要一个千年隼钟——你说的是1995年乐高出的那一款千年隼表吗?”

 

“是的。”马克道,他看起来好像有些惊讶和不自在。

 

“我当时就很想要那款表!我还为此攒了好久的钱!”理查德激动的说,“它真是太酷了对吧!你花了多长时间拼好它?”

 

“大概三天左右,”马克道,“我还为此逃课了。”

 

“哇哦,”理查德道,“我还一直以为你是模范学生,你知道,天才光环什么的。”

 

“你呢?”马克问。

 

“额,我最后没能买到。”理查德道,“等我凑够钱的时候玩具店里已经没有再卖那款钟的了,你知道,那个时候它超级火的。”

 

“我知道一个古董玩具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他那里应该有没有开封的原版。”马克道,“你要联系方式吗?”

 

“真是太好了!”理查德道,“也许我可以给自己买这个当生日礼物,或者送给我的孩子当礼物——我能加你的Facebook吗?”

 

马克眨了眨眼睛,嘴巴因为些许的惊讶而抿成线,却并不是反感:“当然。”他道。

 

——

 

“......是我的错觉还是别的什么。”迪尼西道,“我怎么感觉理查德和扎克伯格聊的非常开心呢?”

 

“这不是你的——呼——呼——错觉,”吉尔弗尔一边划着手上的手机一边道,“爱德华多现在已经无聊到在看大屏幕上的演员访谈了,呼——呼——”他的声音因为隔着达斯维达头盔而有些模糊不清。

 

“我知道你没买带音效的头盔,你这样有意思吗?”迪尼西转头看吉尔弗尔,因为白兵的盔甲太厚重,他的这个动作显得有些缓慢。

 

“当然有——呼——呼——意思。”吉尔弗尔一边将手机放进衣服里一边道。

 

“达斯维达的衣服没有放手机的兜。”迪尼西道。

 

“这不是手机,”吉尔弗尔道,“这是光剑。”顿了片刻,他意识到自己遗漏了什么东西,于是补充到:“呼——呼——”

 

迪尼西:.......

 

“我以为理查德来这里是和马克.扎克伯格大战三百回合的。”迪尼西道,他又看向爱德华多的方向。

理查德还在和马克说话,他们好像谈到了什么让人激动的关于星战的东西,理查德正把自己戴的红蓝光剑交叉形状的项链拿给马克.扎克伯格看,而马克.扎克伯格居然拿出了同样形状的钥匙扣。

 

“好吧,”迪尼西道,“事情进展的越来越让人迷惑了。”

 

————


花朵:EXM??????


——

——

今天有小天使问可不可以用我文里的设定,其实很可以啦,只要标明出处就好了。


以及——


有人写RE同人我简直热泪盈眶了好吗!!!!救命啊啊啊啊啊!!!我写文就是因为找不到粮吃或者找不到满意的粮吃啊啊啊啊啊!!!大家不要客气啊想写就写啊!!!我张开大嘴等投喂啊啊啊啊啊!!!

评论(46)

热度(5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