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72

“看起来活动要开始了。”另一边,爱德华多道,“我们进去了吗?”

 

“当然。”马克和理查德道,他们的交谈在此时停止,也和对方一起从刚才突发的友好交谈中琢磨出了古怪的意味。

 

他(他)不是应该挺讨厌自己的?

 

他们刚刚在干什么?

 

当他们还在沉默的跟着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劲,反而还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的爱德华多进入主会场时,还一直回味着刚才的感觉,然后决定把刚才发生的事情暂时抛之脑后。

 

“关于昨天电视上的采访......”马克终于想到了自己从出发前就一直耿耿于怀的问题,“我看见了,你关于魔笛手未来的设想说的不错,”马克顿了顿,“理查德。”

 

爱德华多脸上的笑容有些凝固了,他不知道为什么马克要提这个,但是这显然是一个适合在聚会上提起的话题,他立刻道:“对啊,公司里的人也这样觉得,贾里德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你知道,理查德这样流利的在摄像机面前讲话。”

 

“不过,”马克道,爱德华多心中一紧,虽然马克的脸上看不出什么异样,好像真的只是在讨论什么平常的问题,“我觉得你把爱德华多和facebook的关系看的太简单了,他是创始人之一。”

 

“哦对不起。”理查德道,他知道他不该说这个,可是有些时候有些话就是这样直接混过“仔细考虑”中枢而到了嘴里。

 

“我以为当时是你把爱德华多从版头除名的呢。”


很好,原本的感觉,那在之前,在烧烤派对,从科技展会,从咖啡馆第一次见面开始就一直围绕在马克和理查德之间的感觉回来了。


话一脱口,马克的眼神瞬间变得凌厉起来,理查德咬着牙齿和他对视,感觉自己全凭胸口中的一口气撑着,爱德华多见势不对,立刻往两人手上分别塞了杯可乐,道:“这事情都过去多久了,你们是活在上世纪的老古董吗?”

 

并非他真的不在意这件事,事实上理查德提起时他还能感到心中残存的怒火,但是这不值得让理查德和马克在这种场合闹僵,他们和facebook未来说不定还会有更多的合作,尤其是在和互利闹僵的情况下,魔笛手不能再和facebook有什么纠葛。

 

“我想任何一个眼睛正常的人去看facebook网页版头,都能看见华多在上面。”马克接过可乐,却没有熄灭战火。

 

“对啊,但是在之前的某一段时间,某一段不短的时间内,华多不在上面,而我想我们都知道这是谁的手笔。”理查德道,“所以为什么你要纠结我说的话呢?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理查德,你自己也说过后悔说那些话了。”爱德华多用手肘推了理查德一下,继续意图停止争论。

 

“对,但是那不意味着那些就不是真的。”理查德道。

 

“如果你说的——按照你辩解的,是真话的话,为什么你会后悔说出来呢?”马克已经感觉到自己非常的、非常的想要开始讽刺理查德,他可以从头到尾的讽刺这个小废柴,从他愚蠢的公司到他说话的姿态再到他懒到极致的技术和他招的那些——除了华多以外,烂成一团的雇员,那些人连facebook创始人的一半的一半都比不上,但是他不是那个坐在咖啡厅里被一个自己根本就不喜欢的女孩嘲笑了就能上网站羞辱女性的大学生了,马克.扎克伯格学会了忍耐。

 

“因为这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玻璃心——”

 

“迪尼西——!”

 

爱德华多巨大的、仿佛看见了救兵的、充满喜悦和解脱的声音打断了理查德的言语和思绪,让本来准备唇枪舌剑一番的他和马克脸上都带着点茫然的看向爱德华多招手的方向,正好看见把白兵面具掀开一半拿着一杯鸡尾酒准备喝的迪尼西一口把酒吐了出来。

 

吐在了他旁边的达斯维达的斗篷上。

 

“哦操。”迪尼西道。


评论(19)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