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74

“你们两个是恋人吗?”马克忽然问。迪尼希的眼睛瞬间睁大,做出了一幅震惊和恐惧以及恶心混合的复杂表情,而吉尔福尔,一直面无表情淡定无比,就算理查德把自己塞进垃圾桶里的时候也能面不改色的往垃圾桶里扔东西的吉尔福尔,脸部一抽一抽的,仿佛终于无法控制自己的面部神经了。


“哇哦,”迪尼希道,“Just because someone is a buddyfuker doesn't mean everybody wants to fuck their own buddy OK?”


“我不觉得这里有任何人是Buddyfucker。”爱德华多道,“或者想当——迪尼希和吉尔福尔只是关系好而已,马克。”


“完全不了解情况的人居然就能够自称是理中客并且肆意的以自己愚蠢的偏见评价别人的关系真是滑稽,对吧华多。”马克道。


“我很确定迪尼希不是这个意思。”爱德华多道,“对吧,迪尼希?”


他瞪着迪尼希,而在他身后,理查德也迅速的摇头,朝迪尼希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当然,”迪尼希道,“我没有任何其他意思,现在我要和我的好兄弟去买杯可乐了,回见——”


“我和你一起去。”爱德华多迅速道,拉上迪尼希的手肘阻止了巴基斯坦人脱逃的行为,“理查德你们等等我。”他道,“我马上回来!”


“为什么你要跟着我们?”在被人群掩住后,迪尼希对身边的爱德华多道,“把那两个CEO放在那里是你该做的事吗?”


“闭嘴,”爱德华多迅速且带着一丝恶狠狠的意味道,“有任何人知道为什么那两个人一见面说不到几句话就会开始争执吗?他们甚至不熟悉对方!”


“我以为你应该最明白为什么每次和马克.扎克伯格见面每次没说几句话都会开始争执。”迪尼希道。


“那是不一样的!”爱德华多道,“我和马克——那是过去的事的影响,但是我一点都不希望理查德也是这样!”


“呃,如果扎克伯格做过的事没有那么混蛋的话理查德大概会温和一点?”迪尼希道,“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平时有多怂。”


“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好了,”爱德华多道,“理查德——还有你们!不要每次看见马克都含沙射影的!你们觉得这很有趣吗?”


“是的。”迪尼希点头。


“很有趣。”吉尔福尔赞成。


爱德华多想把面前这两个混蛋的脸按进冰盒里。


“FB以后可能会是我们的合作对象,而马克是他们的顶头上司,拍板的那个人。”爱德华多道,“要是再让我发现你们含沙射影的讽刺马克——明着讽刺也不行!——你们的年终奖就用来给全公司买炖牛肉吧!”


“哇哦,”迪尼希道,“那是真的狠。”


——


"呃——"和马克单独待在一起的理查德,在大约两分钟的沉默后,道:“我——可能要去一下洗手间——”


“我会和华多说的。”马克简短道,理查德立刻像是兔子一样溜向洗手间的方向,和马克待在一起,尤其是在爱德华多不在的时候,真的让他感觉浑身的刺都立起来了——如果他有的话,爱德华多在还能缓和一下气氛,爱德华多不在的时候他简直是如履薄冰。


而且他还,仿佛,模糊的意识到了一件事——


——


“我们能别谈马克、爱德华多和亨德里克斯那三个人了吗?”肖恩道,“我们在约会呢。”


贾里德再次升起来把自己扔进游泳池的心思。


“不,我们没有。”贾里德无力的否认道。


“那我们在做什么?朋友聚会?”肖恩道,“我们这两个好兄弟待会儿是还要去泡吧看脱衣舞还是怎么的?”


“这是个错误。”贾里德道。


“那你为什么要犯这个错误呢?”肖恩问。


“因为我很软弱,你满意了吗?”贾里德道,“算了,”他靠在座椅上,“你今天晚上想做什么吗?”


“贾里德.唐恩,你在玩我吗?”肖恩道,“要么直接拒绝我把酒倒在我头上,要么——”


“我拒绝你,”贾里德道,“不过倒酒就算了,那太浪费了。”


“我知道了。”肖恩道。


贾里德等了几十秒。


“所以?”贾里德道。


“我只是说如果你想拒绝我,就直接拒绝我,”肖恩道,“我并没有说我就会直接放弃。”


贾里德眨眨眼睛,看着对面的肖恩无所谓的耸肩,还切了块煎鱼放进他的盘子里。


“挺好吃的,”肖恩道,“你可以试试。”


当贾里德开始认真的思考要不要把拿一盘子煎鱼都扔到肖恩头上的时候,他的手机开始震动了,贾里德立刻看向屏幕,理查德的名字浮现其上。


“是理查德。”贾里德道,接着接通了电话。


“贾里德,你现在有空吗?”理查德问,他那边似乎有些闹。


“有的,”贾里德道,“发生什么事了吗?你不是在和华多一起参加首映礼?”他一边通话一边起身,回头看了一眼肖恩.帕克,发现他也站了起来,和他一起走向了餐厅外,看起来似乎也不打算继续这顿饭了。


“马克.扎克伯格是不是在追华多?”理查德问,“那种——你知道——意味上的。”


贾里德顿了顿道:“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


“不!我不不知道!”理查德道,“我只以为扎克伯格想继续和华多做朋友!”


“天呐理查德,”贾里德道,“上次聚会的时候你都没有感觉出来吗?”


“我哪里看得出来?”理查德道。


“别慌,理查德,”贾里德道,“扎克伯格赢你的概率只有0.03%。”


评论(32)

热度(4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