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76

理查德发现对面的贾里德忽然没有了声音,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噪声以及彻底断线的安静,他眨眨眼睛,迷惑的看了眼手上的手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再次尝试着拨贾里德的号码,却仍然无法接通。

虽然仍然有些排斥和马克见面,但是他也不可能永远躲在角落里,所以他深吸一口气,整理了下衣服,努力的让自己僵硬的表情变得自然一些,走向了马克。

马克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环顾着四周,理查德感觉这是他遇见过无数次尴尬的场景的一生中遇见的最尴尬的场景之一。

“华多还没有回来?”他问了个相当明显的问题,话一出口就想打自己一巴掌。

“嗯。”马克道。

“哦。”理查德回答,环顾四周,试图找点什么话说,或者找点什么事情缓解下现在的气氛,但是无论他怎么努力想要避开这个念头,脑子里还是会不断的出现贾里德的“你居然没有看出来吗?”。

就算是看出来了在逻辑上讲也不对吧!如果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还要做那种——背叛的行为?理查德自认为已经非常、非常的不善人际交往了,但是这种事情他也是不会做的,把自己喜欢的人给赶出公司?打官司?什么样的人才能把这种事给做出来——这就是马克.扎克伯格异乎常人的一部分?一般来说天才什么的好像是都有些不合逻辑的地方——

“所以你现在和华多住在一起?”马克.扎克伯格的话打断了他的思路,理查德愣了愣,点头道:“是的。”

在马克.扎克伯格再说什么话之前,理查德忽然道:“你在追华多?你知道,罗曼蒂克意义上的。”

——

“我以为你至少会愤怒!”肖恩道。

“我的确很愤怒,但是这和我在不在乎那些股份有什么关系?”贾里德道,“我把股份委托人处理了你不知道吗?”

“我怎么知道?”肖恩道,“我又看不见那些股份后面是谁在操作!”

“天呐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生气?”贾里德道,“你以为我会相信你那套‘气我’的鬼话吗?”

“我想激你出面!”

“那你他妈不会自己找我吗?”

“又不是我犯错了我为什么要主动找你?”

“不是你犯错?你觉得你他妈很无辜吗?”

“是你把我给出卖了!”

“那是在你把网站后台锁了不让非技术人员进入之后!”

“在那之前是你们密谋要卖掉网络货币业务!”

“那是因为那些见鬼的网络货币都快把公司拖垮了!”

“哦所以你现在开始在乎公司了?”

贾里德快被肖恩弄崩溃了:“你能不能讲点逻辑和先后顺序!”

“你能不能先讲点逻辑和先后顺序?”肖恩道,“一开始拼尽全力要挽救公司,到最后却连自己的股份被稀释到百分之几了都不在乎?”

“那他妈是因为你好吗?”贾里德大声道,“一切都是因为你这个贱人!我进公司也是因为你,挽救公司也是因为你,最后把公司抛掉也是因为你,你他妈还觉得自己最无辜是吗?”

“我怎么知道!”肖恩大吼,“我他妈哪里知道你是为什么要丢下公司?我以为你恨我!”

贾里德没力气了,他转头不看肖恩,走到护栏边上,肖恩也没有说话,而是坐到了道路边的长椅上。

十几秒后,贾里德将目光从泛着光的河流移开,却忽然从余光看见树边的灌木丛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移动。

他瞳孔一缩,立刻冲到灌木丛边,肖恩也跟上去,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动作,贾里德就已经把想要逃跑的人给提着领子拉了回来,按到了地上,他一把夺过男人的手机,却在屏幕上看见信息传输成功的提示。

“操。”贾里德道。和肖恩.帕克的目光相接,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了大难临头的意味。

——
——

搞事搞事!

评论(19)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