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78

【“.....相信你那套‘气我’的鬼话吗?”

 

“我想激你出面!”

 

“那你他妈不会自己找我吗?”

 

“又不是我犯错了我为什么要主动找你?”

 

“不是你犯错?你觉得你他妈很无辜吗?”

 

“是你把我给出卖了!”

 

“那是在你把网站后台锁了不让非技术人员进入之后!”

 

“在那之前是你们密谋要卖掉网络货币业务!”

 

“那是因为那些见鬼的网络货币都快把公司拖垮了!”

 

“哦所以你现在开始在乎公司了?”

 

“你能不能讲点逻辑和先后顺序!”

 

“........我进公司也是因为你,挽救公司也是因为你,最后把公司抛掉也是因为你,你他妈还觉得自己最无辜是吗?”

 

“.......我以为你恨我!”】

 

“哦,朱丽叶,你为什么是朱丽叶,你为什么是凯普莱特家的人——”吉尔弗尔语调平板的念着那著名悲剧的台词,显得讽刺的意味更浓了。

 

“你能别说了吗,吉尔弗尔。”贾里德有气无力道。

 

“你们的故事拍一部电影都绰绰有余了,”迪尼西道,“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硅谷乱情史——辉煌之后你不知道的秘密》。”

 

“你这是什么下三流色情电影的名字。”贾里德道。

 

“完美契合你和肖恩.帕克之间的破事的名字。”迪尼西道。

 

贾里德不想反驳了,他又放了一遍录音,那录音是硅谷的一个媒体发布在自己的网站上的——附在一个新闻中,新闻的标题是《肖恩.帕克半夜与他人互殴?此事竟另有隐情!》

 

那个偷偷藏在他和肖恩身边的人只拍到了他和肖恩互相殴打时的一张模糊照片,不过他手机里的录音清清楚楚的记录下了肖恩和贾里德最致命的一段争执,在被贾里德抓住之前他就已经把录音给传给了自己的朋友,果然,第二天硅谷大小媒体都给了这件破事一个版面。

 

不过还好这件事并没有引起它应得的巨大注意力,因为有其余的事为他们分走了大部分的炮火。

 

昨天晚上半夜三点,爱德华多发了一条脸书动态,上面是他和马克、理查德以及一个保险经理人和他女儿的合照,那看起来是一张亲密的自拍,他搂着马克和理查德的肩膀,所有人都微笑着。

 

爱德华多在下面配字道:美好的晚上,很高兴在我的生命里遇见了你们。

 

十亿美金离婚案的当事人,本来应当是生死不复相见的故人兼仇人,在时隔数年后,就这样以所有人都没有料到的方式,突然和好了。

 

“你该来看看论坛里。”迪尼西一边刷手机一边道,“论坛里都炸了。”

 

“肖恩.帕克在哪里?”理查德问,他的脸书界面忽然涌出了一大波人,连他分享的狗狗的照片的点赞都快过万了,他只好退出了脸书,看向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的三个人,透明玻璃外的公司员工似乎都有意无意的在往办公室里瞟,还有些三五成群的在电脑边摆弄着什么东西。

 

“这件事难道不是对他的影响更大吗?”理查德继续问。

 

“是的,”贾里德道,“他在和他的公关团队商量对策,上班前我们才和他的律师谈过,不过只能说是表达一个态度,并不能影响任何事。”

 

“为什么他不和你一起去?”理查德问。

 

“我不想和他一起去。”贾里德道,“他的公关团队也没有说我一定要去,所以我就来公司了。”

 

这时,吉尔弗尔又点了下电脑,贾里德濒临崩溃的声音再度传出来——

 

【“........我进公司也是因为你,挽救公司也是因为你,最后把公司抛掉也是因为你——】

 

贾里德立刻回头几乎是扑向电脑,把音频关上,无奈道:“求你了,吉尔弗尔。”

 

“我只是太感动了。”吉尔弗尔道。

 

“这简直是我自从出生以来听到过的最感人的告白。”迪尼西开始拍巴掌,“你不愧是情圣,贾里德,我太敬佩你了。”

 

贾里德捂住脸,看起来想把自己塞进地砖缝里。

 

爱德华多在这时推门而入,他手上拿着一杯咖啡,坐到了理查德身边。

 

“采访怎么样?”贾里德紧张的问。

 

“还行。”爱德华多道,“你得相信你找的人,贾里德。”

 

“是的,我知道,伊莉扎一直都不是那种哗众取宠的人。”贾里德道,“只是我还是担心其余媒体的反应。”

 

“别担心。”爱德华多拍了拍贾里德的肩膀道,“对我来说,再糟也不会比之前更糟了,而至于你的事——肖恩.帕克应该对这种事驾轻就熟了才对。”

 

贾里德苦笑了一下。

 

“华多——”理查德道,趴在桌子上,“我的facebook主页炸了。”

 

“抱歉,理查德。”爱德华多捋了捋理查德的头发,“就当是为了我和贾里德,好吗。”

 

理查德没有声音了,只是又叹了口气。

 

——

 

“爱德华多.塞维林真是太有牺牲精神了。”肖恩.帕克道,“贾里德发现那个贱人的时候我还以为又要来一次公关危机了,你不知道我的公关团队现在有多爱你的华多。”

 

马克看了眼肖恩,或者不如说是瞪了一眼肖恩。

 

“你是怎么又做出这种蠢事的?”马克道,“和贾里德.唐恩在河边打架?争吵?还被拍下来?我真该庆幸你现在不为Facebook工作了。”

 

“这话说的真是无情。”肖恩道,“不过是餐厅里另外一个客人看见我们了,我们离开他就跟了上来,看似乎有点事情要发生就拍下了录音,而他刚好是个见鬼的记者,现在餐厅已经把他拉进黑名单了我早晚也要告死这个贱人——别只针对我啊,你现在不也有公关要做吗?”

 

“但是那只是有关我和华多的关系的,想必是比你半夜打架伤害性要好上不止百倍吧。”马克道,“所以不好好的和你的公关团队商量,你来这里干什么?”

 

“他们正在工作呢,下午两点我得和贾里德一起去一趟。”肖恩道,“刚好有空闲的时间,我就来看看同壕的战友。”

 

“没人和你是战友。”马克道。

 

“不管你承不承认。”肖恩道,省略了下一句,接着道:“不过也是件好事,对吧,爱德华多公开表示与你和解了。”

 

“只是为了掩盖你和贾里德闹出的破事。”马克语气冷淡道。

 

“至少这也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肖恩道,“继上一次他通过你的Facebook好友申请之后。”

评论(24)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