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19

爱德华多拿起公文包就想离开酒店,到达门口他才想起也许现在酒店门口已经有记者在等候了,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嗨,爱德华多。”贾里德道,“我看见新闻了,你那里怎么样?我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


“还好。”爱德华多道,他一边按下电梯的按钮一边问,“贾里德,你现在在家里吗?”


“是的。”贾里德道。


“我恐怕外面会有一些记者——”爱德华多刚刚走出电梯便看见有许多一看就不是酒店的客人的家伙守在门口,他立刻退回电梯里,“好吧,是很多记者,如果你有空闲的话可以来酒店和我一起去医院探望理查德吗?他今天早上进医院了。”


“理查德.亨德里克斯吗?”贾里德问,声音有些诧异。


“是的。”爱德华多道。


“哦,我马上赶过来。”贾里德道,“你把地址发过来吧,亨德里克斯先生还好吗?”


“说是忽然昏倒,刚刚送进医院,医生还没有下什么定论。”爱德华多道,“希望没有什么事。”


贾里德在十多分钟就赶到酒店,地下车库的出口果然也有记者在守着,爱德华多和贾里德一起到了医院里直奔理查德的病房,当他们推开病房的门时,理查德已经醒了。


“嗨,华多。”理查德看见有些喘气的爱德华多,愣了下道。


看见理查德除了脸色苍白之外并无大碍,爱德华多这才松了口气。


“理查德,你怎么忽然昏倒了?”爱德华多问。


“没什么,”理查德道,“只是,我好像有挺长的时间没有吃饭喝水,然后今天早上刚好看见了那个新闻——顺便一说迪尼西已经给我解释了那个人是来应聘的,在我醒过来之后——看见新闻之后我就眼前一黑。”


“听着,理查德,我不会出售Facebook的股份的。”爱德华多道,“这是你的算法,我不会私自做决定。”


“我知道。”理查德点点头,“我相信你。”


爱德华多呼出一口气:“所以你有多长的时间没有吃饭喝水?”


“我不知道,”理查德这时有些吞吞吐吐道,“大概有那么半天的样子….?”


“吉尔弗尔,”爱德华多回头几乎是瞪着刚刚推门进来的加拿大人,“我离开宅子的时候你告诉我理查德吃了饭了。”


“我是说他让我把饭放到房间门口,我可没有说他吃没吃。”吉尔弗尔道,自然并且毫无愧意的坐到病房的陪护椅上,甚至翘起了脚。


“你们…..”爱德华多让自己冷静下来,再看向理查德。


“所以你二十四个小时没有出机房。”他对理查德道,“滴米未进滴水未喝?”


理查德张嘴,开始迅速的想着说辞:“其实我…..中途出来过一次。”他道。


爱德华多信他才有鬼了。


“理查德,”爱德华多道,“听着,我知道升级算法对你有多重要,但是你是个人不是台机器!算法重要你的身体也很重要——你难道要我以后时时刻刻的看着你免得你什么时候又晕倒在机房吗?”


“我….”理查德最终没说出什么话,“好吧,我以后会注意的。”他道。


病房的门再次被推开,爱德华多回头,看见迪尼西带着台手提电脑进了病房——“理查德,”他道,“我把你的电脑——”


“怎么了?”看见不断疯狂对他使眼色的理查德,他后知后觉的闭上了嘴,下意识把电脑往自己靠近了点,往后缩了缩。


“理查德,”爱德华多回头看向小卷毛,眯起眼睛,“你让迪尼西把你的电脑拿过来的?”


“呃…….”理查德困难道,“应该……是的。”


爱德华多摇摇头,过去就把迪尼西手中的电脑拿了过来,理查德立刻叫道:“华多,我需要电脑!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我想了一整天都还没有什么进展!——”


“是的,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爱德华多道,“所以你谨遵医嘱快点出院,你就可以碰你的电脑了。”


“华多!”理查德看着爱德华多,看起甚至有些急躁,“你不懂!我需要我的电脑,升级算法的灵感随时都有可能来——”


“你在医院里!理查德,你不需要电脑,你需要休息!”爱德华多几乎是瞪着理查德。


“这只是一点小问题,我不是病了,我只是虚弱!”理查德辩解道,“华多!”


“理查德.亨德里克斯,我不管你是虚弱还是病了,在你能够出院之前,想也别想碰你的电脑。”爱德华多道,“这就是你不在乎你身体的代价,就这么定了。”


说完,不顾理查德睁大的眼睛和明显不满的表情,他往后面警告性的扫了一眼:“你们谁都不许给他找电脑。”


迪尼西立刻举起双手做投降状:“绝对不会。”而吉尔弗尔则冷笑了声。


“好吧,”理查德道,他直起身,“我觉得我现在精神很好,可以出院了。”


一直看着这一幕的贾里德在旁边轻轻咳嗽了声,吸引了在场人的注意力。


“我需要去,叫医生来吗?”他问。


“哦,”理查德才注意到他,“你好,你是那个——唐纳德.唐恩,对吧,很高兴见到你。”


“是的,不过大家一般都叫我贾里德,我个人也更偏好这个名字。”贾里德道,他指了指门外,“需要我叫医生来吗,还是爱德华多你想亲自去问医生。”


“我们一起去找医生过来吧。”爱德华多道,他正准备将电脑放到病房的桌子上,却忽然瞥见理查德直直盯着电脑的眼神,二话不说直接再提起了电脑,离开了病房。


理查德生无可恋的直接倒在了病床上。


——


华多:mmp没一个省心的。

评论(55)

热度(7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