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23

“太好了,”爱德华多禁不住笑了起来,“5.2——天那,理查德,那是真的吗?这几乎将维斯曼指数的理论极限翻了一倍!——”


“是的!华多!”理查德道,“我测试了好几遍!5.2!去他的2.9!让盖文.贝尔森吃屎去吧!”


“我们一定要庆祝,”爱德华多道,“不如这样,我回来的时候带一箱酒,你们想要的任何酒都可以。”


电话的另一边传来迪尼西兴高采烈的声音——“吉尔弗尔!快点查最贵的酒是什么!”


爱德华多不禁笑的更开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华多?”理查德道。


“我尽快。”爱德华多道,他顿了下,“理查德,你是最棒的,你挽救了整个公司。”


“和你的Facebook股份,”理查德少有的,带着点得意洋洋道,“你尽早回来,迪尼西说他要叫上十几个女孩——”


“不,理查德,”爱德华多立刻道,“应召女郎和脱衣舞女郎不能进房子里。”


“——所以我才让你快点回来,不让他们会把房子给拆了的。”理查德道,他的语气还是带着兴奋的。


“当然,”爱德华多道,“我处理完这边的事情就回来。”


他回到餐桌上的时候,脸上还带着没有褪去的笑意,马克看了他一眼,道:“魔笛手?”


“是的。”爱德华多道,他坐到了座位上,深吸了一口气:“对不起,刚才我不该提起那件事,我们不是来吵架的,对吧。”


“是啊,”马克道,接着他道:“理查德.亨德里克斯是怎样的人?”


“你为什么问起他来了?”爱德华多问。


“你为了他来到了硅谷,”马克道,“你本来不该来硅谷的。”


这句话本来没有什么问题,是的,爱德华多本来不该来硅谷的,硅谷见证了他最大的失败,在能力上的,在人际关系上的,这里本来该是他讳莫如深的地方,他的阴影所在地。但是马克说起这句话的时候,他发现愤怒升起,他压下了这股怒气,告诉自己这没有意义,他们之间的问题根本得不到解决,也不可能和解,只能压下去,尽量和平的相处。


“我猜那是因为他愿意听我的建议而不是一意孤行?”


哦操,他又搞砸了。


“那是因为你的意见还不能对公司产生决定性的影响,而且你就在他身边,我猜这让很多事都变得容易起来了?”


“哦,我不觉得这会是问题,我和他也有很多时候都在电话里交流的,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吵起来过,也没有诅咒对方,因为他会认真听完我说的话然后再说出他的意见——不论是反对还是赞成。”


“当然,因为你的意见想必对他来说还没有那么难以忍受也没有那么不可理喻,因为你们还只是一个起步的公司所以任何一个决定都不会对公司造成多大的影响。”马克道,他的语速太快了,“怎么?你想用魔笛手比拟Facebook——”


“是因为他尊重我的意见!就算我的意见出错了他也会和我沟通而不是不耐烦的打断我的话,他不是一个自私自利一意孤行只知道在乎自己的感受完全不会询问别人意见就算询问了也只是如过耳之风一样毫不在意的人!”爱德华多压低了声音,接着他立刻道,“你知道吗,我不想——”


“你为了魔笛手从Facebook的股东大会上离席了!”马克道,“而你为了那些所谓的垃圾俱乐部根本就是将Facebook弃如敝履,如果你根本不在乎Facebook的重要性我要怎么和你沟通Facebook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我让你来加州就是为了告诉你和你好好的谈一谈可是你就一直待在纽约——”


“你怎么知道我不在乎Facebook?我在纽约寻找广告商是为了他妈的保证投资的注入不会损害到你的决策权,你那个时候在干什么?和肖恩鬼混?你那个时候能够确定他不会拿走董事会的席位然后把你踢出去吗?我也不能确定!我知道Facebook的重要性所以我知道该把你定在CEO这个位置上!”


“我不需要你在纽约这么做,我需要你在我身边,我需要你我信任你所以你得在我身边看着Facebook的发展而不是在纽约!我告诉过你无数遍了,我让你跟上来可是你还是要在纽约,谁才是一意孤行的那个?”


“够了,”爱德华多道,“我们不能再吵下去了,这得不到什么结果,我得回去了。”


“所以就是这样?”马克道,“如果你没有像是重视魔笛手一样重视Facebook的话,爱德华多,你就没有资格指责我。”


“哦,所以我从来没有为了Facebook在纽约一天坐十四个小时的地铁还被人说是毫无意义过。”爱德华多道,他忽然有些无力了,“我知道了,你没有错,马克,我是错的,对吧,我是错的那个。再见。”


“你不能只拿一件事说出来,”马克道,“除了这件事呢?除了那几天?你敢说你对Facebook像是对魔笛手一样上心吗?”


“所以你的观点到底是什么?”爱德华多将拿起的包又放回了座位上,“我不够重视Facebook?我不够理解你?我没有在一次次被打断之后好好的听你说完那些你的那些话?还是你欺骗我是对的?你的百分之零点零三也是对的?你二话不说就把我踢出局也是对的?哦,我这才想起来,你刚刚说你信任我?对啊,你信任我所以你觉得就算我掉队了我也不值得一次谈话就得这么受欺诈出局——”


“如果你觉得我骗了你不对,那么我道歉。”马克道,“但是问题不在这里——”


“那问题在哪里?”爱德华多道,“在于我没有跟从你的每一句话?你让我干什么我就得干什么如果我做其他的事情就活该被甩开?”


手机又响了,爱德华多看了眼屏幕,直接接了电话。


“嗨,理查德,”他道,“我马上回来。”


“没什么,华多。”理查德立刻道,“只是贾里德说你好像在和马克.扎克伯格见面——你还好吗?我的意思是,你和他上次见面就有点,那个。”


“我还好。”爱德华多道,“不用担心我。”


他挂断电话后,直接起身,看着马克道:“听着马克,我不想吵了,如果你不提起我也不会提起我们之间的争执,我们仍然是朋友,为了舆论不发酵,我会在Facebook上加你的好友,你爱接受不接受都可以。我不会再在硅谷和你吵了,因为这显然会对‘公司名誉’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一言概之,随你怎么办。”


说完他就离开了,脚步快的像是在追风。


回到宅子的路上他买了一箱啤酒和一箱香槟,还带了些披萨和墨西哥卷饼之类的外卖,在他打开车门的时候理查德从里面走了出来帮他拿了一箱啤酒,他们刚刚进屋子就听见了震耳欲聋的音乐声。


“你们是要把五个人的房子做成五十个人的效果吗!”他冲着在沙发边上丢球玩的三个人大声吼道,理查德立刻冲过去把音箱关上了——


“恭喜你,理查德。”爱德华多把酒放到地上才空下手去拥抱了卷发男孩,“我太为你高兴了。”

等到马总意识到自己的感情的时候.....酸爽。


在想两个总裁要怎么怼哈哈哈哈哈。

评论(125)

热度(8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