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28

他按下了申请键后便开始整理魔笛手最近的账目,贾里德在十多分钟后告诉他公关稿已经没有问题了,于是他们同时将稿子发了出去,他的稿子比贾里德更加复杂,大意是澄清贾里德和他是朋友,他没有卖出Facebook股票的打算,其中还着重强调了他和马克之间没有不愉快,之所以在股东大会离席只是因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朋友突然进了医院,他因为非常担心而致歉并且提早离开了。同时他委婉的指责了硅谷记者对于新闻真实性的不注重。

爱德华多.塞维林重新开始用Facebook本就是一个大新闻了,而且他还加了马可.扎克伯格的好友,其余四个创始人——包括肖恩.帕克,都在他的列表内。再加之互利发表声明,贾里德.唐恩不再是互利的VP,谣言于是破灭,于此同时兴起的是另一个传闻,更加的让普罗大众感兴趣,更加的能激起人的八卦之心——

谁是那个爱德华多.塞维林不惜为其翘掉股东大会的“朋友”?

当然了,谁会为了一个普通朋友离开如此重要的场合?那么是我们年轻英俊的亿万富翁名草有主了吗?

无数女孩尖叫着声称要找出答案,但是翻遍爱德华多近来的新闻,却没有发现什么可疑女孩的身影。

当然,离他们联想到另一个性别身上还有很长的时间。而离他们开始联想也还有不短的时间,现在的爱德华多只是发出了公关稿,同时看见马克.扎克伯格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

——

午饭时间,爱德华多出门的时候理查德已经将午餐买了回来,他坐到餐桌前,问出之前没来得及问的问题:“吉尔福尔、迪尼西,车库的礼物盒是怎么回事?”

“哦,那个啊,”吉尔福尔面无表情道,“其余公司送的礼物。”

“他们为什么送你礼物?”爱德华多皱眉问。

“看起来他们觉得我作为魔笛手的CTO,显然是知道一些关于压缩算法的技术诀窍的。”吉尔福尔继续面无表情道。

“滚!我才是CTO好吗!”迪尼西道。

“哦,”爱德华多道,“又是来挖人的。”

“对啊,”吉尔福尔咬下三明治,“其中一个开出两百万年薪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心动的,我和送礼物的那家伙之间的气氛蛮不错的,直到我让他含着自己的Dick滚。”他摇了摇头,“太可惜了。”

爱德华多笑了出来:“我怎么不知道?”

“你那个时候在酒店,理查德在机房,就我们两个被遗弃的可怜儿在客厅里给大灰狼开门——”

“嘴里叼着礼物篮一棒子就可以被打死的大灰狼。”吉尔福尔补充。

“不然你以为还能怎么办?”迪尼西道,“不过其中有几个礼物还是不错的,那些公司贼有钱,你可以挑些去玩,算我们送你的。”

“最新的T—258不行,”吉尔福尔道,“我已经预定用来打游戏了。”

“你们最好别用那些东西。”爱德华多道。

“当然,除了T—258,都可以让他继续丢在车库里发霉。”吉尔福尔道,“T—258没说头。”

爱德华多无奈的摇头:“理查德和你们说了展会的事了吗?”

“说了。”迪尼西道,“哇哦,终于可以羞辱回盖文.贝尔森那个混蛋了,你知道我哥哥在互利工作的时候被他们坑了吗?”

“这我到不知道。”爱德华多道。

“硅谷的黑暗面,”迪尼西道,“和大佬的战争不一样的,被压迫的底层程序员。”他用橙汁敬了底层程序员一杯。

“简单来说,他在一个前途无限的公司工作,互利为了撬底,把他用高薪给撬走了,那个公司的技术也被他带走了,但是互利拿走了他的技术之后,就把他晾在了天台上,什么都不让他做,他还得等合约期满才能拿到互利合同上许诺的股份。”

“所以他现在就天天在互利的天台上玩耍,无聊到快发霉。”迪尼西道,“操他的互利。”

“那真是无耻。”爱德华多道。

“互利的老招数了。”贾里德作为前互利高管,现魔笛手“打杂的”道。

“话归原题,”爱德华多道,“理查德,你必须现在就得开始练习如何介绍我们公司了。”

“什么?”理查德愣了下,仿佛被吓到了,“不行,我做不到,我会发吐的!华多你去介绍不行吗?”

“理查德,这是你的算法,你来介绍最合适。”爱德华多道,“更何况如果到时候马克在场的话,这会很尴尬的。”

“我不觉得这是个问题,”贾里德在一旁安慰道,“我曾经去介绍互利产品的时候遇见了肖恩,他还是我前男友呢,别担心,爱德华多,没你想的那么尴尬。”

一片寂静。

——

今天发低烧,就短更啦。

评论(68)

热度(7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