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32

——
FacebookCEO办公室内。

肖恩.帕克坐在马克的对面,他翘着腿,看着马克紧盯着电脑屏幕的脸,手上用来把玩的圆珠笔转了一转。

“你知道,”肖恩.帕克道,“你对爱德华多的关注完全不正常,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马克没有说话。

“有的人离开了,于是事情平息下来,但是忽然他又出现了,带着另外一个朋友——哦,我想想,理查德.亨德里克斯,IT天才,哈佛大一学生,不善于社交——”

他的声音终止于马克.扎克伯格敲击在空格键上的重声。

“他的算法已经被互利剽窃了,不过看起来爱德华多.塞维林还没有打算放弃他。”肖恩道,“令人感动的友情啊。”

“你来干什么?”马克问,他抬起了头。

“没什么,只是今天路过Facebook,就想来看看老朋友在这里过的怎么样,你看起来状态很不错啊,我的意思是,作为一个被甩了很多次脸的人来说。”肖恩露出笑容,幸灾乐祸的那种。

马克盯着肖恩.帕克,忽然问:“你和贾里德.唐恩是什么关系?”

“我以为我给你说的一大摊故事已经把我们之间的那堆烂事儿讲清楚了?”肖恩笑容不变。

“达斯汀昨天把贾里德加入魔笛手团队的消息告诉了你,今天你来到Facebook,提起爱德华多,想要看我的反应并且取笑我;你对于唐恩加入魔笛手一事很不平并且愤怒,所以你来到这里想要从我的反应中得到平衡——”马克成功的看见肖恩快要撑不住自己的表情,“一个和你决裂的合作伙伴可得不到这种待遇。”

“哦,一个和某人决裂的合作伙伴都可以得到马克.扎克伯格不正常的关注,我关注我曾经最好的朋友又有什么问题吗?”肖恩尖锐的问。

“华多是不一样的。”马克道。

“哦,有些人还叫他华多呢。”肖恩摊开手,“好像他们还在之前卿卿我我的非决裂期一样。”

“那也不关你的事。”马克道,“你到底走不走。”

“走?”肖恩道,他放下了腿,“你知道怎么地?我觉得我得在这里待一段时间了。”

马克的脸更沉了下来。

“所以现在进展怎么样?你们吵了一架之后?”肖恩道,“他加了我的好友,我看见你也在列表里,看起来有些人已经放下了啊。”

“他会回复我的消息。”马克简短道。

“哦,多么振奋人心啊,就好像我发‘你个烂人’给贾里德,然后他会回复我‘你喝醉了,去睡吧’一样。”肖恩勾起假笑。

“你是什么意思?”马克问,他干脆不看电脑了,直接和肖恩.帕克对视。

“你的目的是什么?”肖恩问,“做这些烂事,和爱德华多谈话,让他来参加股东大会,在Facebook上call他,黑进别人的网络——哦,还被反黑了回来。马克,你一向是个目标明确的人,但是现在,你知道你在做什么,为了什么吗?”

——

一巴掌打醒马克的肖某人。

评论(93)

热度(7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