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48

吉尔弗尔闭上了嘴,没有再说什么。

晚上他们和爱德华多一起到了那家烤肉店,里面的烤肉的确非常的不错,迪尼西抱怨了会儿白天的午餐,吉尔弗尔开始挖苦理查德白天的表现——当然被理查德反驳了,他已经做的比之前要好多了。爱德华多则说起游戏公司的CEO,他说已经物色了几家公司做他们的直播,却没有定下来,爱德华多相信在展会之后魔笛手一拿出新的技术就能够拿到这宗生意。

他们在会场附近住,因为展会举办的地点是离他们的住处比较远的,主办方非常豪气的包了酒店的两层,他们分别住在三个房间里,理查德和爱德华多被分到了一间,迪尼西和吉尔弗尔被分到了一间,贾里德住在一间单独的大床房里,让迪尼西和吉尔弗尔都叫着想要和贾里德换房间。但是他们在睡觉之前都待在贾里德的房间里,确定明天的流程。

“贾里德先介绍魔笛手的基本功能和历史——”爱德华多道,“会展上的人们都了解魔笛聊了吗。”

“不多。”迪尼西道,“我们给会场上展示的魔笛聊用的技术不是最新的,所以没引起多少注意。”

“很好。”爱德华多道,“理查德?”

“我知道。”理查德道,“贾里德先介绍魔笛手的基本功能和历史,展望,用极短的时间说完。”贾里德此时正站在窗边念着熟悉了数遍的稿子。

“然后我上场,展示魔笛手的功能,当然,我不需要多说什么。”理查德道,“我——”

“等等理查德。”吉尔弗尔道,“我们和互利的展示顺序被换了。”

“什么?”理查德皱眉,和爱德华多一起看向吉尔弗尔,贾里德也停下了念着稿子的声音,走到了他们的身边。

“我们本来在第十五个,互利在第十一个。”吉尔弗尔皱眉,从屏幕上看,他进入了展会主办方管理系统的后台,“但是他们改了,现在互利在我们之后。”

“为什么?”理查德问。

“我不知道,大概是他们希望我们被打击的更惨?”吉尔弗尔道,“一群混蛋。”

“但是这不可能。”理查德道,“他们怎么用那个技术,得到的维斯曼指数都不可能比我们的还要高,如果让我们在他们之前展示,对他们来说没有好处。”

“难道他们知道了什么?”爱德华多立刻问。他的话音一出,理查德和其余的人都紧张了起来。

“不可能,除了我们之外没有人会知道这个。”理查德迅速道,接着,他立刻想起了什么——“我知道了!”他道,“白天的时候,我去买咖啡我让迪尼西守在展位上但是我回来的时候他不在那个时候我用电脑发现电脑上有东西被动过了有个网页我之前没有打开但是我回去点开它的时候它连加载的时间都没有——”

“理查德你慢点,发现什么了?”爱德华多问。

“互利的人动了我们的电脑,在迪尼西离开展位的时候。”理查德道,“所以他们才知道我们已经有了更先进的算法所以他们才让展会的主办方调换了展示的顺序!”

“我离开展位才不到十分钟。”迪尼西立刻辩解道。

“互利打开我们的硬盘只需要不到一分钟。”理查德立刻吼了回去,他的声音非常的凶狠,几乎是瞪着迪尼西,迪尼西自知理亏,闭上了嘴。

“操。”理查德道,“操。”

“理查德,冷静点。”爱德华多道,“互利不会只做到这一步,他们已经在展会宣传了,无论是临时退出还是在我们之后推出产品都只可能让他们的名誉受损,他们不会允许这个。”

“所以你说这只是第一步?他们还会继续对付我们?”理查德问。

“我,”爱德华多道,“我觉得是,但现在他们应该也乱了阵脚,所以我们先按兵不动,等着看他们想要干什么,技术在我们手上,只要我们不泄露出去,他们做什么都阻挡不了我们。”

评论(16)

热度(4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