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49

“现在我们该怎么办?”贾里德问。

“什么都不做。”爱德华多道,“吉尔弗尔,你先注意着主办方后台的动向,有什么异常马上告诉我。他们应该还不知道我们发现技术泄露了——”

“他们会不会已经把魔笛手拷贝了?”理查德问,说到这里,他立刻疯了一样的冲出了房间,爱德华多立刻跟了上去——“理查德!”他大声叫道,男孩像是根本没有听见他的话,拿出钥匙刷开他们的房门便找起笔记本电脑来。

爱德华多没有出声阻止他,他知道理查德对此有多么重视,现在发出任何声音只会让理查德更加紧张。理查德的手速快到爱德华多甚至看不清,他的脸色发白甚至冒出了汗水,嘴唇紧抿着一言不发,只是手不断的动着。在几分钟后,当吉尔弗尔、迪尼西和贾里德都到房间门口待着等了会儿后,理查德忽然脱了力一样的倒在了床上,然后滑到了地上,爱德华多立刻扶起他:“怎样?”他问。

“没有,”理查德道,“没有被拷贝,太好了,魔笛手的数据太多了他们还没有时间。”

“这是个好消息。”爱德华多道,“理查德,你还好吗?”

“我?”理查德揉了揉头,“还好吧,我猜,我也没有——”正说着,他居然捂住嘴,冲进厕所吐了起来。爱德华多看了三个人一眼,迪尼西避开了他的目光,爱德华多也没有说什么,而是进了卫生间。

“理查德。”他单纯的道,顺着男孩的背,男孩只是吐了一次,按下了冲水键便去水盆边上洗脸了。

“对不起,华多,我刚才太紧张了。”理查德道,“我不知道如果真的魔笛手又被偷了我该怎么办,我不确定我还能想出更好的点子了。”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魔笛手还在,还没有被偷。”华多抱住了理查德,小声安慰道,理查德深呼吸着,轻轻的和华多分开了。

“你们都回去休息吧。”理查德道,“明天我们再说这些事。”

“理查德,你确定没事吗?”贾里德问,“也许我们还要谈些其他的。”

“没事了。”理查德道,“再谈其他的什么也没办法把时间倒回到互利还不知道我们的技术的时候,我们的技术还在手上就一切好说。”

“呃,”迪尼西道,“理查德……”

“闭嘴迪尼西,”理查德的神色忽然变得愤怒起来,他瞪着棕色皮肤的男人,“我不现在把你开除踢你出这个房间或者直接掐死你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不想在冲动之下做什么坏事,所以你现在最好给我闭上嘴巴然后滚。”

迪尼西立刻闭上嘴,吉尔弗尔看了他一眼,冷淡道:“走吧。”他们一起离开了房间,贾里德皱着眉,道:“华多,拜托你了。”

“嗯。”爱德华多道,点了点头。

“那我们明天早上还是九点在大堂集合吗?”贾里德问。

“安排不变。”爱德华多道,“你也这样告诉他们吧。”

“好的。”贾里德道,也出了房间,顺手带上了门。

爱德华多转过身:“理查德……”

“迪尼西是个废物,”理查德道,恶狠狠的,“完全做不好事情,根本没有责任心,一心只有泡妞的精虫上脑的混蛋。”

“迪尼西也有错,”爱德华多道,“但是主要问题还是互利太过卑鄙,谁能料到他们居然下流到偷看我们的电脑。”

“我知道。”理查德道,“我只是不敢相信这么低级的错误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明明只要他安安静静的待在展位上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他却非要去泡妞!”

“我们之后处理这件事,”爱德华多道,“现在我们该同仇敌忾去解决互利可能对我们的攻击。”

“是的,你没有错。”理查德道,“我不能在这个时候先想着是怎么处理迪尼西,互利才是重中之重。”爱德华多握住了他的手,这似乎让他更安心了些。

——

贾里德回到了房间里,他心神不宁,先是和自己之前在互利认识的人聊了会儿天,没有探出什么究竟。他用朋友的内部账号登陆了互利的管理后台,也没有发现什么端倪。正当他洗漱完毕,准备进行一场也许不甚顺利的睡眠时,他的门被敲响了。

他以为是理查德又出了什么事情或者吉尔弗尔有事找他,便走到门口,从猫眼往外看了眼,却并不是他想的那样,他叹口气,打开了房门。

“嘿,肖恩。”他道,站在他面前的男人正是肖恩.帕克,他的前前前前前男友,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在这里。

“嘿。”肖恩道,他的眼睛注视着贾里德,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喝醉了?”贾里德见肖恩没有下一句话,便问。

“不,我没有。”肖恩皱起来眉,“为什么你会这么觉得?”

“没什么。”贾里德道,“只是现在很晚了,我想不清楚你为什么会敲开我的房门——准确来说,我都想不清楚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在这个房间的。”

“我刚才回来的时候,”肖恩道,“看见你和你的——朋友们,走出这个房间。”

“哦,”贾里德道,“刚才出了点事。你也住在这里吗?”

“是,”肖恩道,他们的交流至今为止奇迹般的平和,“主办方也给嘉宾准备了房间,在这一层尽头的位置。”

“哦。”贾里德道,“所以,你有什么事吗?”

“为什么你刚才会觉得我喝醉了?”肖恩毫无理由的执着于这个问题。

“这个嘛,”贾里德想了想,“对不起,不过这么久来你主动联系我的时候状态一般都处于两种,喝醉了或者嗑嗨了,我不觉得这个地方有什么小东西可以给你,所以我大胆的猜测,你大概是前一种情况?”

评论(24)

热度(5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