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当美国队长有了油管账号【3】

“你对同/性恋是怎么看的?”



大街上,记者半蹲着问一个正在吃甜筒的小女孩。



“事实上,”小女孩思考了片刻后说到,“爸爸妈妈说喜欢彼此就要在一起,这和性别无关。”



“如果美国队长是个同/性恋呢?”



小女孩闻言露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美国队长?他不是喜欢女孩子吗?漫画书上说他喜欢佩姬女士。”



“如果他喜欢男孩子呢?你觉得怎么样?”



“那……”小女孩梗了下,“那……”接着,仿佛是下了决心,她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那也可以啊!只要他找到喜欢的人,男孩子也会很开心!”



——

——



“你对同/性恋是怎么看的?”



男孩猛地从盛着鸡腿的纸盘上抬头,眨眨眼说:“呃……他们不能有宝宝?”



“如果美国队长是个同/性恋呢?”



男孩兴奋的尖叫了起来:“妈妈会疯的!她可喜欢美国队长了!”



——

——



“你们对同/性恋是怎么看的?”



“同/性恋嘛——”男孩从旁边姐姐的饼干盒里拿出一块饼干——“妈妈说不准我们当同性恋,因为生不出孩子,不过管他呢。”女孩接上,接着把饼干盒塞到男孩手里:“总之地球上人都那么多了。”



“如果美国队长是个同/性恋呢?”



“哇哦!我知道你在说什么,他和巴恩斯中士!他们真是绝配!”女孩兴奋的说到。



“呃,我知道你不太想知道我的看法,不过我始终觉得美国队长和巴恩斯中士只是朋友。”男孩纠结的对姐姐说。



——

——

“你们对同/性恋是怎么看的?”



“同/性恋是什么?”坐在甜品店的女孩看起来只有四五岁,她一脸单纯。



“呃……就是一个男孩喜欢另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喜欢另一个女孩。”



“哦?那应该……很好吧。”女孩思索了很久,“大家都应该和喜欢的人谈恋爱。”



“如果美国队长是个同/性恋呢?”



“他和巴基吗?”女孩立刻兴奋了起来,她从座位边的纸袋里拿出两个公仔,一个是巴基熊,而另一个则是一只拿着盾牌的美国队长小熊:“他们真的谈恋爱了吗?”



“呃……我猜是这样的。”



“哇!妈妈!美国队长和巴基熊在一起了!”女孩对旁边坐着的妈妈大声道,她几乎兴高采烈的蹦了起来。



——

——



“你对同/性恋的看法是怎样的?”



“哦?当然没问题,人们应该和他们爱的人在一起。”少女耸耸肩,“想不出这有什么不对的。”



“如果美国队长是个同/性恋呢?”



“哦,别说这个。”女孩摆摆手,“看见他穿着紧身衣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没指望了。”



——

——



“你对同/性恋的看法是怎样的。”



“啊?”正在排队的中年大叔愣了下,“和我对异/性恋的看法差不多吧……我猜。”



“如果美国队长是个同/性恋呢?”



“那还真是……有点难以接受。”大叔摇摇头,显得有些尴尬,“不过我也不好管别人的事,不是吗?”



——

——



“你对同/性恋的看法是怎样的?”



窝在女人怀里的女孩偏过头看向镜头,“同/性恋是什么?”



“就是一个男人喜欢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喜欢一个女人,像你爸爸妈妈一样。”



女孩愣了下,接着反应了过来:“你是说像我妈妈和妈妈一样吗?”



——

——



“你对同/性恋的看法是怎样的?”



半长发的男人手上拿着一袋苹果,像是要回家,他想了想道:“随便他们吧,听说现在是个挺开明的时代。”



“如果美国队长是同/性恋呢?”



“什么?他是同/性恋?”男人惊讶的像是看见了一个伦敦眼一样大的蛋糕。“这个我还不知道呢,你猜怎样?我得去问问他,顺便把这袋苹果带回去。”



——

——



上面是一段在知名脱口秀节目“玛吉秀”上出现的采访短视频,玛吉将目光从大屏幕上挪开,看向观众。



“哇哦,”她做了个夸张的表情,“不少观众问我对于最近美国队长发出的视频怎么看,众所周知,这些官方视频显然让美国队长陷入了“疑似同/性恋”的风波。这也不由得让我好奇,让我们抛去队长是否是同/性恋的疑云——美国人民会对这件事情怎么看?在同性恋婚姻刚刚合法的今天,人民是否能够接受一个大众偶像,道德楷模一样的人物喜欢上一个同性呢?——就我们从视频所得到的答案,似乎并没有太多的人反对。”



“而我的看法——”主持人玛吉微微的笑了笑,“且不论他们是否是恋人,如果一对相爱的人经过了如此多的磨难,分割了整整七十年而最终相聚,我们有什么理由拒绝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呢?”



“很好,今天的玛吉秀就到这里,顺便一说,队长,玛吉秀的大门随时为你和巴恩斯中士打开。”



——

——



“巴基,面包熟了吗?”在炉灶边搅拌意面酱汁的史蒂夫问道,巴基打开烤箱,用黄油刀向面包里探了探,发现还能带出不少的浆糊。



“没有,估计还得烤个十几分钟。”巴基关上烤箱的门,凑到史蒂夫旁边闻了闻意面酱汁的味道,史蒂夫用勺子盛了点酱汁送到巴基的嘴边,接着巴基伸出舌头舔了舔。



“再加点迷迭香。”他评价到,史蒂夫随即又揉碎了一点旁边的迷迭香叶撒了进去。



厨房外的不远处,娜塔莎倚在沙发上,抱着一大桶巧克力味的爆米花,时不时往自己嘴里放几颗。



“我在想,为什么他们不租个有带门厨房的公寓呢?”娜塔莎甚至没有往开放式厨房的方向看一眼,就对旁边不断咔嚓咔嚓吃着曲奇饼的克林特说道。



克林特因为上一次任务突然被强光照射的缘故还带着护目镜,他转头拍了拍娜塔莎的肩膀,“队长说这样他在做饭的时候也可以看见他的巴基了——‘这样方便我照顾巴基’,这是他的原话。”



“我可以试着把那边的衣柜搁到厨房和客厅之间,需要我这么做吗?”旺达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幕,上面正在演着一个毫无营养的狗血电视剧——“说真的,我们到底为什么要来这儿?”



“旺达,这样很不礼貌——至于你的问题,队长想趁着这次假期办一个乔迁新居的庆祝party——我想你大概不是真的忘了吧?”班纳博士在队长家的三人沙发上找不到自己的座位,于是只好屈尊坐到地毯上。不过他还是比被差遣出去买啤酒的山姆要好运,等到猎鹰飞回来,估计连地毯都没他的份了。



“我只是在询问我自己而已。”旺达从娜塔莎的爆米花桶上抓了一大把爆米花,“托尼情绪怎么样?”



“我看他还不错,最近正在研发新一代的盔甲。”班纳博士笑了笑,“但愿他不要在聚会半途的时候把我叫回去谈论问题。”

评论(8)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