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当美国队长有了油管账号【2】

就算是当事人史蒂芬估计也没有料想到自己多年好友的圈粉速度,就算是心理素质是常人的四倍,当他看见巴基的官方账号第一条动态下的评论数字时还是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哇哦,布鲁克林坏小子的魅力不减。”他将手在围腰上擦了擦水,接过巴基炫耀似的递上来的手机。



“如果那些说要给我买牛奶、甜甜圈的姑娘们是认真的话,那我们的公寓一定已经变成了甜甜圈泡牛奶的海洋。”巴基.巴恩斯得意的宣称。



史蒂芬不禁笑了出来:“那我们可不能让她们知道我们住在哪里。”



“哦,这是迟早的事,不过我想也没什么大不了。”巴基将甜甜圈撕开一半,一半放到自己嘴里,一半递到史蒂芬嘴边,史蒂芬则自然的一口咬了下去。



“太甜了。”他嚼了一会儿后,下了这么一个公正的评论。



“是吗?我觉得很好吃。”巴基一边说,一边熟练的将手机调到自拍模式,咔嚓一声将自己和史蒂夫吃着甜甜圈的样子拍了下来。“我喜欢现在的手机,从照相这个方面来说,你可以随时随地的拍照,而不用把自己化的像个鬼一样,在照相馆一动不动的待上半天。”



“不过这也就意味着你随时随地都可能被拍下来。”史蒂夫耸耸肩,“这感觉可真不怎么好。”



“只要在被拍的时候摆好造型就行了。”巴基脸上露出调笑的表情,“你现在可是有足够被人拍的资本了,甜心。”



 每次一看见巴基的笑容,史蒂芬总会不自觉的笑起来,就好像每次巴基一看见史蒂芬的微笑也会不禁笑出来一样。史蒂芬并不相信上帝的存在,但是如果他存在,史蒂芬愿意感谢他将巴基还给了自己。



最近反派们似乎是都去吃狗粮了,所以史蒂芬和巴基难得的能享受来自弗瑞许诺的长达一周的假期,史蒂芬和巴基商量了要去哪里玩,最后他们愉快的选中了迪士尼乐园。



接着,有了巴基系列第二弹视频。



——

——

看得出来,美国队长还是知道自己的视频剪辑技术的不足,这次他改进了不少——这个不少是指,他在上次的视频没有任何背景乐的基础上,加了一首背景乐。



于是看视频的人们一整个视频都在被一首轻快的爱情主旋律歌曲环绕。



“大家好,我是——”美国队长的脸正对着镜头,他的手拿着手机,接着他看了看四周,似乎意识到自己在迪士尼这么人流密集的地方大吼出自己的名字可能不大好,这时候站在他旁边穿着一件从入口处买的米老鼠T恤的巴基无声的做了个夸张的嘴形——“美国队长!是的兄弟!美国队长!”



队长的笑容已经不能以甜蜜这么浅薄的词语来形容了,只能说是甜到溺死人。



“今天我和巴基来到了迪士尼游乐园——哇哦,那些看起来可真惊悚,对吧,巴基。”

一点也不给队长面子的巴基撇了云霄飞车一眼:“我不系安全带都能一只胳膊提着那车子玩完一整轮,真惊悚。”



“hey巴基,别用做任务时的要求好吗?而且那很危险!”说道这里,队长似乎真的是严肃起来了,他皱起了眉。



哦,被美国道德标杆皱眉的滋味可不好受,当你不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的时候。所以巴基只是亲昵的拍了拍队长的棒球帽:“好了大个子,你以为我会真的那么干?”



松下了皱起的眉,队长无奈的摇摇头:“你要玩什么?我们不如先去米老鼠主题馆吧,你一定想不到四十年代黑白的米老鼠变成了什么样子。”



快进了许久之后,视频中巴基笑眯眯的拿起了一个米老鼠的帽子。



哦,还是米妮的。



“米老鼠的女朋友。”巴基饶有兴趣的看了看米妮帽子上粉色的蝴蝶结,接着把它往史蒂夫的方向一递。



“不,巴基。”镜头外的声音坚决无比,“我不戴这个。”



“戴嘛,挺好看的。”巴基脸上露出调戏一样的笑容,“也许我们可以拍张照什么的。”



“不,巴基,我们不是小孩子了。”史蒂夫坚决拒绝。



这时屏幕一黑,视频上出现几个银色的单词。



——五分钟后。



“大家好,刚刚我和巴基对于某件事发生了争执——”史蒂夫将镜头对着自己,这时一个蛋筒冰淇淋从镜头外某处伸了出来,史蒂夫先吃了一口后继续说到:“现在我们已经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是的,一致的意见,他的头上带着一个米妮的帽子,镜头再一转,拿着两个甜筒的巴基正往米老鼠馆里张望,头上赫然是米奇的老鼠帽。



“他开心就好了。”史蒂夫对着镜头无奈的一耸肩,正了正自己的米妮帽子。



——

——



接下来的一段必定不是出自队长的手笔,不,我的意思是,拍一定是队长拍的,整个视频全以巴基为中心——我的意思是,接下来的一段一定不是队长剪辑的,因为他根本不会剪辑,所有他想剪去的片段他都会以超快进形式放出——别奢望队长能在多短的时间内学会制作多精良的视频——而在这段中,并没有任何快进,而且巴基和队长的身上都打上了闪瞎人眼的柔光。



背景乐还是那首轻快的爱情主旋律歌曲,视频由一段段更短的视频结合而成,巴基在阳光下和小女孩一起逗着猫,巴基和小男孩玩着抛高高的游戏,巴基笑着递给史蒂夫一块刚刚买的披萨,他在画临时纹身的地方纹了在左脸颊画了一个美国队长的盾牌,然后和旁边也画了一个美国队长的盾牌小男孩击了个掌——接着摄像机到了巴基手里,史蒂夫在右脸颊上画了一个圆形银底的红色五星,然后对着镜头略带拘谨的笑了笑。



“没事,史蒂夫,很好看的。”镜头前出现了巴基竖起的大拇指,史蒂夫也便回到:“不,我觉得这一定傻透了。”



快到尾声的时候,巴基坐在树下休息的长凳上,史蒂夫问道:“那么,巴恩斯中士,能采访一下你对这次游乐园之行的看法吗?”



“不能更好了。”巴基挑眉一笑,“不过我得说,也许下次我们得约两个女孩一起来,四人约会,那一定更有趣。”



“当然!”史蒂夫的语气也是兴高采烈,“我们下次可以和旺达和娜塔莎一起来!”



——

——



“我绝不会和他们一起去游乐园。”黑寡妇面无表情的对面前的平板说到。



“我也是。”旺达冷漠脸点头。

评论(6)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