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当美国队长有了油管账号【4】

队长的第三个视频有了更多的人出场,而他的油/管账号的粉丝更是以指数形式上升,自从他开始发视频后排行榜的第一名就没有其他人占据过。



——



视频开始



——



“队长!管管你的巴基!他快把我的底/裤都赢过去了!”



视频开始于一声怒吼,镜头上移,可以看见有四个人坐在地毯上打牌,而举起一手烂牌吼的撕心裂肺的正是带着护目镜的鹰眼克林特。



“谁要你的底/裤。”巴基嘲讽道,接着他向史蒂夫微笑了下,“又在拍视频?”



“别拍我!我是有秘密身份的人!”鹰眼闻言立刻捂住脸。



黑寡妇则瞟了史蒂夫一眼,用吸管边搅拌手中的鸡尾酒边慢吞吞的说:“现在你的任何身份包括几岁破/处都在网上查的到了,你担心这个?”



“他只是担心他打牌输到底裤都没了的事情被他的支持者知道会毁了他从没有过的清誉而已。”拿着牌的山姆向克林特假笑了下,“没事,你还有护目镜呢。”



“巴基.巴恩斯!你一定出了千!”克林特眼见求助队长无望,立刻转换战术。



“第一,克林特,你是鹰眼,如果巴基出了千你该第一个看出来,第二,你现在还没有输掉底裤。”班纳博士应该是和钢铁侠混久了,话语蓦然变得幽默。“你只是输掉了身上所有的现金外加在神盾局工作两年的工资而已。”



“你卖/身应该还是还的起的。”山姆淡定的补充。



虽然克林特带着护目镜,从视频中还是能毫不费力的感觉到他绝望的气息,他看向窗外,不知是想冷静一下还是想直接跳下去。

“巴基——”随着史蒂夫拉长的语调,巴基宽容大度的耸耸肩:“好吧,克林特,可以打欠条。”



一听见这句话,满血复活的鹰眼又立刻回到地毯上开始和伙伴们打牌。



 “你在拍什么视频?‘纪念巴基步入现代社会之后第一次聚会’?”黑寡妇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问。



“不全是,我想和大家分享巴基做的苹果派 。”史蒂夫道,“以前在我生病的时候,如果巴基的妈妈刚好不在家,他就会自己给我烤个苹果派带到医院里。”



说着,带些无奈的语气:“那也是他唯一做得好的甜品了。”



“嘿!有人在听呢!”镜头外传来正在正在打牌的巴基不满的声音,接着传来了队长的笑声。



黑寡妇一脸受不了的将头转到电视机面前,“哇哦,苹果派,真是甜蜜。”



“对呀,的确挺甜的,巴基经常把糖放的很多。”不知道是真听不出娜塔莎的言外之意还是故意装傻,队长这样回答。



“那是因为有些人喜欢吃糖我才放得多的!”镜头外又传来巴基的声音,他出声的一刹那镜头就转到了他的方向,从镜头里可以看见他举起手以示不满,接着他又兴奋道:“哈!通杀!再一次!”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能一边紧密关注着队长的动向一边还能把鹰眼和班纳博士杀的片甲不留。



鹰眼的哀嚎随即传来,队长的镜头已经对准了厨房,他走进厨房,到了烤箱前,那里正亮着温暖的光,看得出来正在烤着什么。



“我记得巴基第一次给我做苹果派是在我七岁的时候,我因为支气管炎住院,巴基大半夜的偷溜进医院给我带来了一个苹果派——有点糊,特别的甜,不过那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苹果派。别告诉他,不然他会骄傲的。”



“有人听到了,美国甜心。”镜头朝声音的方向转去,巴基倚在餐台边,嘴角挂着一抹笑,“小心点,我在苹果派里放了一吨糖。”



“那我得去预约一个牙医了。”队长道,接着他把镜头移向了烤箱,烤箱的反光中可以模模糊糊的看见队长的笑容。



 视频里队长戴上手套打开了烤箱,他拿出了烤盘,烤盘上是一个烤出美妙的焦黄色的苹果派。



“它没有糊吧。”巴基似乎有点想探过身来看,他有些紧张的问。



队长的声音温柔的让水也自叹不如:“没有,巴基,它看起来太美味了,我简直等不及想吃它。”



“好吧,那牙医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巴基走了过来,用手肘撞了撞史蒂夫,“把它切好端到客厅去。”



“你怎么不去和他们打牌了?”史蒂芬将摄像机放到甜品台上,看向巴基。摄像机正好可以照见他的上半身。



“啊,胖鸟说他要休战,否则他就只有申请破产基金了。”巴基的身影在视频看不见,但是所有人都可以想见他在哪里——队长的视线所望之处,一定就是他。



史蒂夫笑了笑,他开始用刀切开还冒着热气的苹果派,看起来极像是个贤惠的妻子。“你别太过分了,到时候没人愿意和你打牌了。”



“好吧。”视频外传来巴基满不在乎的声音,“下一次我会试着输一下的。”



切完了后史蒂夫拿起一块,先是咬了一口,接着笑着摇了摇头,低声说:“果然是糖加多了。”



——



 “这个是……”



队长疑惑的声音传来:“巴基!这个摄像机好像坏了!



“等等!”



一阵脚步声,视频晃动了下,巴基的脸出现在视频上。



“你按到什么地方了,我看看。”巴基按动了几下,视频立刻由灰暗恢复清晰。



“以后别按那个蓝键。”他将摄像机递给史蒂夫,叮嘱道,接着他坐到史蒂夫旁边,开始就着牛奶吃淋了草莓酱的华夫饼。



“咳咳。”史蒂夫清了清嗓子,他的面前也有一份早餐,不过他并没有动。



“今天的视频是应大家的要求出的问答视频,神盾局会在评论中随机挑出几个问题,由我如实回答。”



他拿出一叠文件,看着念到:“第一个问题是来自于‘讨厌星巴克’女士的,她的问题是‘队长你的视频都有过审吗?如果有,一般是谁审查的?’”



“哦,那可真是个关键的问题。”队长笑了笑,他回答道:“当然,作为发布在公众面前的视频,这一定是要经过审核的——一般是莎伦或者寇森负责视频的审核,不过到现在也没有过视频不过审的情况。”



“第二个是‘巴基于我,如同盐于海鱼’女士的问题——哦巴基,你的粉丝。”队长转过头对边吃早饭边看报纸的巴基说道。



巴基看了眼文件,朝视频眨了眨眼:“爱你。”他说道,然后继续低头看报。



“她的问题是——队长队长,听说巴基刚刚醒来的时候你会陪他睡觉,是真的吗?”



史蒂夫回答:“这是可以肯定的,巴基在那个时候经常做噩梦——”



巴基这时似乎是喝完了自己的咖啡,又拿着史蒂夫的喝了一口,吃下了最后一块华夫饼。



“——所以我会陪着他,只是单纯的陪着他,可不是你们以为的那种‘睡觉’。”史蒂夫强调到,看得出来他对于传闻还是略知一二。“我和巴基是最好的朋友。”



 说完这句话,史蒂夫咳嗽了一声,喝了一口旁边的咖啡,接着道:“下一个问题是‘下雨天’先生提出的‘队长,我女朋友天天拿着你和巴恩斯中士的视频对我进行轰炸,并且要求我要按照你的行为规范自己,否则就和我分手,可是我觉得我真的达不到你的程度,我该怎么办?’”



史蒂夫挑挑眉:“这可真是个难以理解的问题,对吧,巴基。”



“说的是,我怀疑这位先生的女朋友一定误解了我们的关系。”巴基耸耸肩,他吃完了早饭,因此开始看向视频,“不过说真的,如果你女朋友实在要这样要求的话,那可太过分了,我和史蒂夫相识了二十年,从九岁开始就是死党,这还没算那七十年呢,算上了那是犯规。”



“巴基,你会让人感觉是在炫耀的。”队长有些无奈的样子。



“有吗?”巴基耸耸肩,“好吧,是的,我就是在炫耀。”



笑着摇摇头,史蒂夫将目光转向下一个问题。



“下一个问题是‘队长的胸肌由我守护’女士的——”



队长还没说完,巴基一下子笑开了。



“哈哈哈哈……守护胸肌……哈哈哈哈……”巴基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甜心,你永远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让我感到别样的惊喜……哈哈哈哈……”



 “Bucky…”



“哈哈哈哈哈哈……”



“Bucky…”



“胸肌哈哈哈哈……”



“Bucky!”



“哦,好了,我不笑了,你继续。”巴基做了个OK的手势,把头埋进了牛奶碗里。



“很好,这位女士的问题是……Bucky,别笑了。”史蒂夫无奈的看向仍然停不下来的巴基。



“不……我不笑了……只是你说。”巴基忽然想到了什么,“街上会不会有人觉得你是个大胸妹子?”



“一米八的魁梧大胸妹?巴基,现代人和我们也没有太多区别,他们知道怎么分辨男女。”史蒂夫心知巴基是故意调笑,但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接着来,这位女士的问题是……队长,你会和巴基在一起住多久?会一直这么在一起吗?”



史蒂夫耸耸肩:“这得看巴基的意见,只要他别一有女朋友就把我给打包扔出去。”



“嘿,会这么做的人究竟是谁啊!”巴基踹了史蒂夫一脚,不满道,接着他们对视一眼,一起笑起来。

评论(7)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