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我好像…之前见过你。”


达米安看着卡斯蒂奥,眉头皱起,像是在努力思索着什么。


卡斯蒂奥下意识的看了眼达米安手臂的位置,那里应该有一个手掌印——他将达米安从地狱里带出来的时候出现的,可是达米安怎么会记得他?没有人在逃出地狱后在没有发疯的同时还能拥有地狱的记忆,但是达米安的敏锐仍然让他背后一凉。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是所有人都静默不语,只是看着他,让他觉得自己应当说点什么——按照人类规则来说,于是他尝试着张嘴,脑中蹦出前一天晚上看电视时听见的语句。


“你搭讪的方式也太老套了,”顿了顿,他面无表情的加上一句,“紧跟时代,男孩。”


达米安睁大眼睛,一脸不敢置信,迪克脸色一变,杰森握紧手中的枪,提姆挑起眉而布鲁斯眯起眼睛,蝙蝠侠警惕脸。


显然,没有人告诉我们无辜的天使,你不能对着一个还没满十四岁的孩子说出如上台词,特别是在对方所有家人面前,即使你完全不知道这些话有什么含义。


贼想写Spn和DC的crossover,卡斯从地狱里把大米拉出来结果后面被认出来啥的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