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盾冬、泽莫助攻】一次半途而废的复仇(19)

皮特罗将沙发底移出,沙发就变成了一张双人床。

“去宜家的时候看见这种床,感觉挺实用的就买了。”泽莫没有问,但皮特罗这样解释。他抱来被子,在沙发上松松的堆起来,沙发床看起来一下子变得舒适起来。

第二天泽莫是被皮特罗的动作吵醒的,皮特罗尽量轻的想要下床,但是泽莫敏感的察觉到了,他的神经为此紧绷了一瞬却又立刻放松。

“几点了?”他问坐起的皮特罗。

“六点半。”皮特罗看看表,嘟囔道,“你再睡一会儿吧。”

“不。”泽莫也坐起身,捏了捏鼻梁。他说:“昨天刚解密的文件带回来了还没有细看,我先去查看一下。多久去复仇者大厦?”

“没紧急状况的时候大厦是早上九点开门,不过说实话,复仇者谁进大厦还从正门进啊。”皮特罗又躺了下来,“紧急状况——一般这种状况下就是接通知了,有时候半夜两三点也会——”

皮特罗的手机响起来。

“诺,”皮特罗划开手机,看见屏幕上“增高垫矮子”的字样,接着道:“通知这就来了。”

皮特罗开着他的二手史塔克车上了路,泽莫在侧座喝着牛奶顺便咬手中的鸡蛋三明治,皮特罗在十分钟之内就完成了早餐,自己三下五除二的啃完就拉着泽莫上了车。泽莫有些欣慰的发现以前那个生活十级伤残的萨缪尔已经不见了踪影。

到达大厦的时候队长已经骑着他的摩托,穿着制服和同样身穿作战服的巴基到达了,他们正在停车。巴基朝泽莫举了举手中的酸奶:“早上好。”泽莫顿了下,也举了举手中的鸡蛋三明治:“早上好。”

皮特罗也给他们两个打了个招呼:“情况很紧急吗?”

史蒂夫一边把头盔取下,一边道:“很紧急,托尼让我们做好作战的准备。”

“听起来不妙啊。”快银上了直达复仇者大厦训练层的电梯,泽莫跟了上去。而队长和冬兵则一起上了会议层,史塔克在那里等着他们。

“我的制服一般都放在复仇者大厦,话说你需要穿什么作战服吗?除了专门针对各个复仇者的,史塔克还设计了很多作战服,比如那件带头盔的,我觉得你穿上大概会很合身……”皮特罗喋喋不休,泽莫站在房门的一侧,出口打断了他。

“我不需要作战服,皮特罗。”泽莫说,“我会变身。”虽然听起来有点好笑,类似于儿童动画片里的台词,但他说的是实话。皮特罗的手顿了顿。

“可不是吗。”他说,“我才反应过来,真有点傻。”

“皮特罗。”泽莫的语气带着无奈,他发现他有了一瞬间的软弱——而他甚至为此感到了不知从何而来的恐惧。

“对不起。”皮特罗低声道歉,他和作战衣一起进了更衣室。

在同一瞬间,泽莫感觉到了来自大厦上方的剧烈的震动,玻璃破碎的巨大声响似乎从上一层传来,一些碎砾掉落到了他的四周,他立刻警觉起来,红色的纹路在他的肌肤上若隐若现。

“皮特罗!”他带着警觉大声向更衣室内叫到。

接着,虽然皮特罗速度极快,他还是看见了皮特罗银色的身影从更衣室窜出,他将泽莫抱住,瞬间移到了房间的另一头,泽莫看见原来他头顶的墙壁被破开,巴基的身影在落下的灰烬中显现,他显然是将敌人重重的从上一层砸到了下一层,于此同时出现在他身下的的还有一个熟悉的,穿着黑色作战服的怪物。

屠杀们,泽莫决定这样称呼这些生物。

“我去你大爷!”托尼.史塔克的声音从楼上传来,下一秒泽莫看见一个被掌心.雷轰出去的屠杀从楼上掉落。

“托尼,注意言辞!”史蒂夫的声音无比清晰的从楼上传来。

钢铁侠金红色的身影随着两个屠杀从窗外甩到了泽莫所在的一层,他大声对史蒂夫道:“你能不能别在这时候坚守你古板老头的道德观!”

在托尼.史塔克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巴基猛力的用声波枪射击面前的屠杀。

“见鬼去吧!”他大声道,把屠杀直接逼到了大厦破碎落地窗的边缘,然后那只屠杀落了下去。

托尼躲过面前屠杀的触手攻击,他大声道:“队长!你家巴基说脏话!”下一刻,美国队长和另一只屠杀一起从楼上滚到了地板上。“有吗?”队长从战斗中抽空疑惑的问,“我怎么没有听到?”

“放弃吧托尼!你没法儿成功的!”鹰眼从破碎的洞口朝忙着对付屠杀的钢铁侠吼了一嗓子,接着他搭箭射击,一只屠杀被他射中,然而下一刻他就被另一只屠杀重重的甩到了墙上。

“这蠢爆了!”他爬起来,又朝托尼补了一刀。

“操!”钢铁侠险险躲过面前屠杀的攻击,摔到了泽莫面前。

“嗨!”他艰难的抬手隔着面罩打招呼,泽莫看了他一眼,变成了屠杀,然后一脚把托尼.史塔克踹到了窗外。

钢铁盔甲不费力的撞碎了玻璃,然后托尼.史塔克掉了下去。

一只黑色物质组成的触手击中托尼.史塔克原来站的地方,地面凹陷了进去,泽莫跳了起来,已经成为屠杀的他直接用化为爪子的手撕开了敌人的头盔,头盔掉落,露出一张灰黑色的可怖面庞——那面容和泽莫变身后如此相似,同样尖利的牙齿,几乎将头一分为二的裂开的嘴,只不过他看起来更为粗糙,体型也更为小,就好像是一个劣质品。

泽莫一拳揍上他的脸,接着他看见顺着他的手,那只屠杀身上的黑色物质漫延到了他的身体上,并且快速的消失于他的肌肉中。

如同以前无数次一样,随着黑色物质进入泽莫的身体,屠杀渐渐变成了一个血肉模糊的普通人,他瞬间尖叫了起来,仿佛因为不可抑制的痛苦而惨嚎。他抱着自己的头瘫到地上,接着晕死了过去。

“哇哦。”重新飞在大厦外的钢铁侠愣了愣,“这解决的可真不是一般的快。”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