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盾冬、泽莫助攻】一次半途而废的复仇(22)

“好吧。”托尼道,“那祝你好运。”他关掉了投影。

泽莫放下通讯装置,他深吸了一口气,特战队的小队长问:“长官,发生了什么吗?”

“任务改变。”泽莫道,“我们回程。”

——

“泽莫确定他的猜测是真的吗?”鹰眼边走边皱眉对娜塔莎道。娜塔莎没有回答他,旁边的幻视承担了这一责任:“现在的情况我们无法准确分析,克林特,但是相信泽莫对我们更加有利。”

他们刚刚风一样的去史塔克的实验室拿走了所有储存的药液以及剩下的声波枪,本来就不多的声波枪因为被去巴西的泽莫拿走了不少而变得寥寥无几。为了让药液发挥作用,没有为药液特制子弹的他们不得不在大街上买了水枪来发射。为了赶时间,戴着墨镜气势十足的史塔克先生走路脚下恍如带风,直接进店就开始扫荡水枪,扫荡完之后丢下一摞钞票走人了事,壕气十足。

走到车边,托尼.史塔克把满怀的水枪唰的甩到后备箱里,对四周的复仇者们道:“把所有药液都装进去,这些东西对泽莫有用,对那些屠杀肯定也有用——省着点,我们就只有这些药液了。”

巴基皱眉摆弄着水枪,他精通各种枪支用法——不过说实话,九头蛇还从没把水枪当枪过,这导致他还得花时间弄清现代的水枪构造。他抬头问托尼:“我们去哪儿?”

“去哪儿?我倒希望我知道。”托尼显然心情不怎么好的说,但是他接着思索道:“我们——”

“我们分头行动。”队长打断了他,“我、巴基、娜塔莎和布鲁斯去规划局找城市近几年的规划图,我们需要从地下下手。剩下的人去尽快找到一个东西,托尼我记得史塔克企业有个装备可以扫描方圆三十公里的地下两百米以内的构造——”

“哦我知道那东西,在城西的实验室里,有点远。”史塔克点头。

“行动尽量隐蔽——大家有什么异议吗?”队长问。

“没有!”蚁人第一个回答道,他看起来有点小激动。

黑寡妇耸耸肩,没说什么,其余人也纷纷举起自己的小水枪,表示时刻准备着。

“既然没有的话,现在开始行动!”

——

泽莫拿起电脑,他开始进入复仇者联盟的加密网页,贾维斯允许他定位每个复仇者身上的通讯设备,电脑上偌大的纽约地图亮起两堆小点。

看起来他们是在分头寻找屠杀实验室。泽莫想。他拉近地图,发现小点向不同的方向移动,他拉远了地图,意图判断他们的目的地。

“你看起来有点焦躁。”快银在他旁边道。“虽然没有那边那个焦躁。”他指了指蜘蛛侠,蜘蛛侠一听说屠杀实验室可能在纽约而不是巴西,而纽约很有可能又要遭殃但是自己也不知道到不到得了自己的城市之后整个人就陷入了焦虑状态,导致特战队员都开始安慰这个明显未成年的超级英雄。

“复仇者联盟处于危险中,说真的,他们不一定能够对付得了屠杀,屠杀接近不死。除了特制的武器外任何攻击对他们都无效,而特制的武器,你也知道,史塔克还没时间造出足够多以对付大量屠杀的攻击。”泽莫紧紧的锁起眉。

“哦,所以你在担心他们?”皮特罗问。

泽莫一把将笔记本电脑合上,电脑发出了巨大的声响,他深吸一口气,尽量保持平和的说道:“我在担心纽约,皮特罗,我在担心所有无辜的群众,别在这时候问我这个问题,行吗?”

皮特罗移开和他对视的目光:“好吧——对不起。”

“没什么。”泽莫道,他继续打开电脑,关注着复仇者的动向。

复仇者们不断移动着,过了大约两个小时,泽莫已经知道了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奥斯本的实验室在地下,他们在寻找类似可以充当实验室的地下构造,再辛苦的一个个排查。

接着泽莫注意到史塔克那一堆复仇者忽然不再移动了,他放大地图,想找到他们在哪里,接着通讯器响起,他接通通讯器,耳边立刻传来一阵重物落地的声音。

托尼.史塔克的声音传来:“嗯——”

又是一阵什么碎裂的声音。

“我说泽莫,你的四个小时准吗?你还有多久到?说真的——”

什么被撞到重物上的声音。

“我们这儿快撑不住了——”

“他们被突袭了?”快银和蜘蛛侠以及所有的特战队员都围了过来,泽莫拨开一些人,调大电脑的地图,他强迫自己语气冷静的问:“有多少屠杀?你们还能撑多久?”

“我们该把布鲁斯带上的……好样的旺达姑娘!——保守估计我们大概还能撑个十多分钟,当然如果我把盔甲都召过来就另当别论了,不过介于我们现在在地下一楼没什么窗子让他们进来,这还是有点尴尬的……”

“你们在纽约郊区的史塔克重工大厦对吗?”泽莫问。

“完全正确!”一阵炮轰的声音——“诺曼.奥斯本那个婊.子.养的,这件事过了我一定和奥斯本企业断绝所有合作关系——”

“好,我知道了。”泽莫回答,他放下通讯器,走到驾驶舱门口,拉开门问飞行员道:“还有多久到纽约?”

“长官,还有二十分钟!”驾驶员回答。

“好。”泽莫道,接着他转身对身后的特战队员道:“所有人听清楚!”

特战队员齐刷刷的立正看向他。

“降落伞在你们右边,除了皮特罗和蜘蛛侠,所有人都给我跳下去!”

说完后,他步入驾驶舱,对驾驶员道:“后面去。”

驾驶员惊讶道:“长官,这不合规定!而且是极其危险的!”

泽莫没多说什么,他直接朝外喊到:“皮特罗!”

一阵银光闪过,两个驾驶员都发现自己已经被移出了驾驶舱,站在因为刚刚跳下去的特战队员而被打开的飞机舱门前不远处,再一阵银光闪过,降落伞包已经被穿到他们了身上。

“对不起了哥们!”快银在两个飞行员中间,两手搭着他们的肩膀在强烈的风中大声道,“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发的什么疯!”

然后他一把将他们推了下去。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