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一次半途而废的复仇(结局)

复仇者们最近很烦心。


是这样的。


首先在快银的坑蒙拐骗死缠烂打下泽莫终于答应了和他交往,恩,这本来是一件好事。


接着是泽莫接受了神盾局的监控但是就是死也不为神盾局效力,恩,这不算一件大事。


然后是诺曼.奥斯本他儿子——后来神盾局在奥斯本家宅中发现诺曼.奥斯本的儿子被他丧心病狂的爹强行注射了绿魔药剂变成了小绿魔,但是介于人家是无辜的也就是在神盾局喝喝茶做做记录就没事了。


然后诺曼.奥斯本他儿子接手了奥斯本集团。


主要的不是这里,主要的是哈利.奥斯本——也就是诺曼.奥斯本的儿子——也就是绯红女巫口中“不知廉耻的小兔崽子”——绯红女巫一向是个十分温柔的人,她都爆出了这样的粗口可见事件的严重性——哈利.奥斯本找到了泽莫,表示“要不这样吧我对拯救世界挺感兴趣的刚好你对复仇者联盟不感兴趣我们组建一个超级英雄团体如何?”


哈利.奥斯本表示区区一个超级英雄团体他还是养得起的,毕竟奥斯本集团可是可以和斯塔克集团相提并论的财团,就算是老大入狱仍然实力雄厚。


泽莫冷静的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这个提议不错,毕竟他也不可能为神盾局效力,空有这一身超能力也不好什么都不干天天在家当宅男,况且还可以照看小绿魔避免他走上和他爹一样的路。


然后他答应了,哈利.奥斯本即刻表示那我们再找几个超级英雄或者超能力者加入吧,人多力量大嘛。


然后快银收拾收拾行李就来了。


绯红女巫爆了手中的杯子。


然后冬兵看了看斯塔克,想了想自己和他之间的关系,收拾收拾行李就去了奥斯本那儿。


队长抱着自己的盾牌忧愁了一下午。


蜘蛛侠也想去哈利.奥斯本那里,可是他看了看一脸懵逼的斯塔克先生,还是默默的坐了下来。


哈利,对不起了。但是你们队里有两个彼得的话也不好叫对吧。他自欺欺人的想。


已经出狱的彼得.库尔布虽然和哈利.奥斯本不熟,和泽莫曾经有仇,但是在他爹的“跟着你泽莫叔你爹我放心点”的撺掇下也跟着跑了过去。


哈利.奥斯本给这个联盟取了个相当悲伤的名字。


忏悔者联盟。


冬兵:“泽莫说你呢。”


泽莫:“......”


快银:“巴基说你呢。”


冬兵:“......”


哈利:“其实这说的是我和彼得.库尔布和我爹来着。”


彼得.库尔布:“......”


无论如何,忏悔者联盟带着这一众不好在复仇者联盟待下去的尴尬人物开始了拯救世界,或者和复仇者联盟一起拯救世界的行动。


恩,这样一想还是不错的。


毕竟这样的话当巴基和史蒂夫,皮特罗和泽莫结婚的时候就有两个公司的份子钱可以拿了呢。


哈利.我是正经的总裁.奥斯本:......


托尼.我也是正经的总裁只是不太关心财团.斯塔克:......


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最后的几根头发终于全掉了。


总之泽莫最后还是去了趟索科威亚,他发现玛丽、威廉和父亲的墓前摆满了鲜花,层层的堆起来甚至淹没了墓碑,他移开那些鲜花,在每个墓碑上吻了一下。


“我爱你们。”他说。


这是对于一个曾经丧失爱的人的最完美的结局。


评论(17)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