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当美国队长有了油管账号【9】

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到底是装直还是真直,这成了一个全民关心的问题。当然,这个全民关心应该只是暂时的,毕竟所有的热潮都有退去的一天,史蒂夫和巴基都相信,只要他们内心笔直,民众们总有一天会偃旗息鼓的。


想到这里,史蒂夫和巴基一拍即合,决定再次来个四人约会给流言打脸,巴基带上了文印室的琳达和特工莎伦,而史蒂夫......嗯,按照老规矩,他是等着被介绍的那个。


“嘿,琳达,嘿,莎伦。”史蒂夫笑着和对面的女孩们打招呼,女孩们对视一眼,也笑着回应了他。巴基选的地方是一个约会圣地,空气中飘扬着大提琴优雅的声音,玫瑰花的味道丝丝缕缕,没有一个女孩不会为这个地方倾倒。


史蒂夫笑着,他没话了。


巴基恨铁不成钢的在桌子下面踹了他一脚,史蒂夫这才深吸一口气,提出了第一个话题:“嗯,嘿,莎伦,你平常的爱好是什么?”


这次的约会,按照巴基的安排,是他和文印室的琳达配对,史蒂夫和莎伦配对,文印室的琳达本身就不善于开启话题和活络气氛,和史蒂夫对上那整顿饭都得在安静中度过了。


“我吗?”莎伦笑起来,“没什么,神盾局的工作一般都比较忙,不过在空闲时间我喜欢听些老唱片......”


巴基笑起来,太好了,史蒂夫应该会对这些怀旧的东西感兴趣。


“上网看看一些小八卦,哦,还有看队长你的视频。”


“史蒂夫就好。”巴基笑着道,“叫队长太生疏了。”


“哦,习惯。”莎伦笑起来,“不过史蒂夫你的视频拍的越来越好了。”


对,就是这样,继续,我们两个双双脱单指日可待了!巴基这样想着,把目光转回自己对面的女孩,但是注意力还是分了一部分给自己的老友。


“嘿,琳达。”他道,“你的金毛犬最近怎么样了?”


“金毛犬?琳达你养了金毛犬吗?”这时,旁边莎伦的话正好告一段落,史蒂夫听到了他感兴趣的话题,立刻转向巴基这边。


金毛犬重要还是媳妇重要!巴基恨不得给史蒂夫这个榆木脑袋一下,把他打灵光点。


“是啊,他的名字叫奥利奥。”琳达道,“还是一只小奶狗,特别的可爱。上个星期他生病了,我可担心了。还好医生说没有什么事。”


“我和巴基也讨论过,在布鲁克林上学的时候和在军队的时候,我们都说以后住在一起时要养一只狗。不过我们在种类上产生了分歧——我想养金毛犬,巴基坚持要养哈士奇。”


“哦,哈士奇。”琳达捂嘴笑起来,“它会把你们的房子拆掉的!”


“我说的过,巴基。”队长转头对着巴基一笑,志得意满。“还好当我没答应你养哈士奇。”


撩妹你聊到我们同居上来了你是有猫病吗?


巴基不仅想踢史蒂夫了。


他想把史蒂夫的大脑解剖了,看里面到底有没有爱情线路这种东西。


但是作为朋友,把他和史蒂夫的四人约会转回正规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


“莎伦,我记得史蒂夫说过是你和寇森负责视频剪辑,最近史蒂夫拍视频的技术好了些,你们一定更轻松了。”巴基道,同时笑着踢了史蒂夫一脚,让他专注和面前莎伦的交流。


“也许吧,不过寇森对此还有点伤心,他觉得队长对他的需要又少了一分。”莎伦忍不住笑起来,“哦,我太爱用这个取笑他了。”


史蒂夫也笑起来,笑着笑着,他又把头转向了巴基那边,眼光灼灼的等着巴基和琳达说什么新话题。


巴基放弃了。


他起身,拉起史蒂夫,对两位女士抱歉的笑道:“真对不起,我忽然想起我和史蒂夫说过要带一个皇后街最好吃的三明治过来,结果我们两个老年人都给忘了。得赶在它关门之前去买,不然就只能明天再吃上了。”一席话说的流利无比,史蒂夫轻轻的点头赞同,也露出带着歉意的笑容。他知道了巴基要干什么,不过总不能直接在这种场合反驳巴基吧。


巴基戴上帽子,再把帽子恶狠狠的给史蒂夫戴上,一边对女士抱歉的笑着一边离开了餐厅。


“哦。”琳达捧起脸,“他们是多么甜蜜的一对。”


“可不是吗。”莎伦轻抿口中的白葡萄酒,“就是不知道他们多久才能明白过来,四人约会?认真的?”


“我们得帮帮他们。”琳达道,“他们真是太可爱了。”


“网上都闹的那么明显了,他们还是坚持着好友观念。我们怕是帮不上什么忙了,”莎伦放下酒杯,“不过也许我们可以试试。”


——


“巴基,我只是想听听你们的话题。”


“我们的话题?专注你的妹子好吗?莎伦不好吗?她漂亮、聪明、沉静——完全就是你的菜啊,你不是还和她吻过吗?”巴基不敢置信的拉着史蒂夫的手腕快步向前走。“你想告诉我你吻她只是因为那个气氛很适合?战前拥别什么的?”


史蒂夫刚想开口又被巴基打断:“兄弟,你看网上已经闹的这么凶了,咱们也不能真的就这么让他们猜下去了对吧?隔两天也许我们的孩子都会被那群媒体造出来——天那,我怀念三十年代。”巴基叹口气,捂住了额头。“在那个年代,群众们可没有那么如狼似虎。”


关于这个看法,史蒂夫深有赞同感的点头。但是他仍然没有忘记自己想说什么。


“事实上,巴基,关于那件事情我必须感到抱歉,当时我正要上战场,心乱如麻,看着莎伦的脸我忽然想起了佩吉,和那个我还没有完成的一支舞的承诺。这是我的错,但是第二秒我就意识到了。”


“我他妈那个时候还觉得你终于开窍了。”巴基仿佛被欺骗了一样摇头,“你真是个渣男,史蒂夫.罗杰斯。”


“对不起。”史蒂夫道。


“你和我对不起干什么?和莎伦说啊!”


“我已经和她说了,她说她知道,她还说祝我找到我的真爱,让我在身边多看一看。”史蒂夫道。


“我忽然有种感觉,”巴基悚然道,“她不会也误会了咱们吧。”


评论(17)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