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星球大战/美国队长三】Grow in rot(凯洛伦/泽莫)拉郎配(19)

他们在无人星球待了三天不到,事实上,第三天的这颗星球的恒星刚好使他们竖在沙滩上的树枝变得没有影子的时候,千年隼便出现在他们的上空。


看见千年隼的本赶紧去叫正在树林里的雷伊和泽莫,他们在沙滩上等待千年隼降落,飞船的门开后韩索罗立刻跳了下来。


“你是对的。”他第一句话是对泽莫说的,“义军找到了那颗星球,他们的确在造新的死星,并且更加的巨大。”


“莱娅已经派人拿着第一秩序的罪证去新共和国了,只要他们不智障就应该会派出舰队协助我们。现在义军需要你们到基地参与合作。”他看了眼后面的雷伊和本,“你们暂时需要全部都到义军的基地去。”


“没问题。”泽莫道,“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很愿意帮忙。”


“我可以开飞船,或者打打杂什么的,如果你们不缺飞行员的话。”本道。


“我也可以驾驶飞船,而且我可以使用原力。”雷伊道。


“别浪费时间了,有什么特长去义军那里登记,现在都给我出发。”韩索罗道。


上船后,他打开房间里的箱子,拿起一个什么东西丢给了泽莫,再拿起另外相同模样的东西丢给了雷伊。泽莫接住那圆柱状的物体的一瞬间,脑海中一闪而过他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睁眼的画面,他知道那是原力的作用。


“这是光剑。”他道,按下开关,蓝色的光芒瞬间出现。一边的雷伊也按下了开关,她的光剑是白色的。


“对,我找朋友借来的。虽说是借来我估计也不会换了。”韩索罗把箱子关上。


“谢谢。”泽莫道,雷伊也说了一声。


“莱娅听说你们两个有很高的原力天赋后坚持要给你们俩找把光剑,她还说也许该给你们俩找个老师,我可没有那么高的期望。”韩索罗道,“好好用,丢了可就没有第二把了。”


说着他走进了驾驶室。


“我喜欢他。”本道,“他看起来人还不错。”


雷伊默默的将光剑隔空劈了下去,光剑发出嗡嗡的声音。


“这东西听起来真酷。”本真心道。


雷伊闭上了眼睛,泽莫猜她又在尝试着让自己感受原力,和原力融合。


“这得看对谁。”泽莫道,“对凯洛伦来说,他可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


“哦,所以他是真的在和你谈家常。”本道,“现在我听见这个都丝毫不感觉到惊讶了。”


“所以为什么他就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了?”


“一个在他的孩子最需要关心和教导的时候醉心于冒险和走私的父亲,”泽莫道,“在他显然可以选择陪伴孩子的时候。”


“不过这也不能全怪他。”泽莫道,他收起光剑,“对他来说冒险的诱惑大于待在家里教养自己的孩子,而有时人们不是一定不能做到某些事,只是他们不知道那些事情的重要性。”


“所以那就是凯洛伦堕入黑暗面的理由?”本显然理解过了,“有老爹老妈但是缺爱?”


“当然没有那么简单,”泽莫道,片刻后,他不得不承认,“不过这大概也是成因之一。”


“哦,就好像是压死骆驼的那根稻草之前放上去的那几万根稻草。”本显然也学到了一点泽莫善用的比喻并且沾沾自喜。


到达义军基地的时候泽莫看见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雷伊皱眉问:“他们现在就开始备战了吗?”


“对。”韩索罗道,“谁也不知道第一秩序被新共和国抓到这么大的把柄后会不会和新共和国与义军拼的鱼死网破,得提前做好准备。”


“我们去干什么?”本问。


“去见一个绝世的美女。”韩索罗头也不回道。


“莱娅将军?”泽莫问。


“好的小子,就凭这句话,我认可了你的审美。”韩索罗一边走一边道,不断有义军的人和他打招呼,用好奇的目光注视着泽莫一行人。最终韩索罗将他们带到了一个空置的会议室里,一个头发花白的优雅女士从可以看见飞机库的落地窗前回头看向他们。


“很高兴见到你们。”她微笑道,“我是莱娅将军。”


“赫尔穆特.泽莫。”


“本.泽莫。”


“雷伊。”


“你们是父子或是……兄弟?”莱娅问泽莫和本,在得到答案之前她先要求他们和自己一起坐到会议桌边。


“我从第一秩序把本救了出来,他原来只有编号,之后取了自己的名字再用上了我的姓氏。”泽莫解释。


“哦,你就是韩说的逃出第一秩序的风暴兵。”莱娅对本道,“你非常的勇敢。”


本脸红道:“您过奖了莱娅将军。”


并没有多少的时间留给这些闲谈,莱娅将军很快就进入了正题。


“相信韩已经给你们说了,我们的飞船已经收集到了第一秩序在建造一个巨型武器的证据,我们已经派最可靠的飞行员去传递这个消息。但是同时我们在新死星上方探查的飞船开始被攻击,我们不得不撤退,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关于新死星的最新的信息。”


“对。”莱娅将军道,“你能尝试从凯洛伦处得到任何消息吗?”


“不行。”泽莫道,“我和他道连接并不稳定,自从上次后我们已经有两天没有连接了。”


“两天?”本见鬼一样的看着泽莫。“所以你在岛上的时候还和凯洛伦连接了一次?”


莱娅将军扫了对视的两人一眼,继续道:“我们本应该等待新共和国的舰队一起行动,但是传来的图像经过我们技术人员的分析,表明新死星虽然没有完全建成,但是已经具备了发射能量束的能力。”


“第一秩序会在新共和国有所反应之前加快行动。”泽莫道。


“当然,”莱娅将军道,“所以我们必须赶在这之前将新死星摧毁。”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