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51

“为什么我要这么做呢?”贾里德反问。

肖恩没有发火,也没有说出什么,真是奇怪,冷静下来,他们现在的立场像是谁也指责不了谁,却也都不肯原谅对方。或者说,是肖恩不肯原谅贾里德,对贾里德来说,他谈不上原不原谅肖恩,他只是不想再和肖恩有什么瓜葛了。

“我做了什么,让你宁肯放弃自己为之努力了那么久的公司也要和我彻底断绝关系?”肖恩问。

贾里德喝了口杯中的酒,酒滑过他的喉咙带来刺痛的感觉,他以前想过为什么小时候割破了手指会哭,而长大之后却只会呼喊着疼痛自己包扎伤口,现在他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很小很小的时候,仅仅是烈酒滑过喉咙的疼痛就让他感觉到哭泣的欲望上升。

讽刺的是他是个纵欲却专情的人,就好像他曾经那么坚决的离开了肖恩,可是每一次看见他,贾里德还是能够感觉到痛苦的爱意在自己的胸膛翻滚。

“我说什么才能让你满意呢?”贾里德道,“你和我敌对,想把我挤出公司,让我签下合同——”

“我想起来了,”肖恩道,“那天晚上,我喝醉了,找你道歉,接着你就举报了我。我,已经向你道歉了,你还是举报了我。”

他盯着贾里德,贾里德甚至怀疑自己在他的眼眶看见了红色,肖恩在伤心吗?贾里德想,这伤心又有多大的分量呢?能代表什么呢?

“问题不在于你道不道歉,肖恩。”贾里德道,“问题在于,我不能让你再伤害我了。”

“说到底,这就是你捅我刀子的原因?”肖恩问,他的怒气终于涌了出来,“你觉得我会伤害你所以你就先动手了?如果不是你先开头我们本来可以避免之后的所有问题!”

“矛盾早晚会爆发的,肖恩。不是这件事就是另外一件事,你到底没有想清楚我们的矛盾是在于你太刚愎自用不在乎别人的想法,而我不是那种会任由你牵着头走,无限制的原谅你的人,我没有那么好。”

“我知道你是个混蛋。”

“所以我们总是会绕回到最初的问题。”贾里德道,“你也是,然后呢?”

肖恩皱起了眉。贾里德感到厌烦,感到悲伤,又感觉很累。肖恩对年少时的失败耿耿于怀,他们之间的争执永远无法有一个出口。他道歉,肖恩会觉得他在敷衍他,他置之不理,肖恩会觉得他轻看他,他争执,肖恩能够与他争执到口干舌燥却又没有什么结果。

“你从来没有信任过我。”肖恩指责。

“你信任过我吗?”贾里德问。

“我告诉了你我对国家图书馆的计划,”肖恩道,“所有的行政人员,我只告诉了你。因为我觉得,你能够为了公司的未来,为了我舍弃掉那点该死的道德感。而我错了。”

贾里德有些茫然,他问:“你只告诉了我?”

“你没有和其他的行政人员接触吗?”肖恩皱眉。

“不,”贾里德道,“我那些时间没有怎么和他们联系。”顿了顿,贾里德又道:“谢谢你的信任,不过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你说晚了,肖恩,如果你早就告诉我的话,我们也许不会落到这个地步。”

“你是什么意思?”肖恩问。

——

贾里德从电梯里走出去的时候,仿佛听见了迪尼西的声音,他顿了顿,确定了那声音是属于迪尼西的,那声音很轻,来自一个偏僻的拐角。贾里德本想直接走开,却忽然听见迪尼西道:“……两百万?”

贾里德停住了脚步,缓慢的靠近了那个地方,偷听的同时做出似乎正要去向自己房间的姿势。

“去你妈的祖宗十八代,跟你的屁眼说这些吧。”

“谁他娘的告诉你们我的电话号码的?”

贾里德笑了笑,去向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17)

热度(4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