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60

当爱德华多和魔笛手的一众人到达聚会地点的时候——他们特地到的时间比马克推荐的时间晚了十多分钟,不至于急切也不至于多么的无礼,爱德华多只换了条牛仔裤,穿的的确还是小熊衬衫;贾里德似乎也就是随便挑了件T恤,不过介于他平时都是穿的正装,他这样穿T恤的模样对魔笛手众人都算是新鲜了——已经有许多人在马克房子后院的草坪上了,是爱德华多以前的一个熟人开的门,那个熟人算是Facebook早期的成员之一,不过不属于创始人。

“爱德华多,”那人道,“我们等你一会儿了,你得去后院看看,马克刚才还在那里烤烧烤呢,他烤的东西可非常的受欢迎。”

“真的吗?”爱德华多道,“那倒是新鲜,我们去后院吧。”

“哇哦,我还真想吃点马克.扎克伯格牌的烧烤。”迪尼西道,“不知道吃起来会不会有一股背叛的味道?”

他的话一出,爱德华多和他面前熟人的表情都僵了一瞬,爱德华多立刻道,“我肯定马克烤烧烤的技术一定没有他编程的技术那么好,不过这句话也太过分了,我们走吧。”说着,一群人走出房子进入草坪的时候,爱德华多皱眉看了迪尼西一眼:“我们是来这里参加聚会,不是来吵架或者——明讥暗讽的,迪尼西,况且这不关你的事,好吗?”

“好吧。”迪尼西道,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做的事不太对,因此便收了声,接着,他的表情忽然变得很诡异,像是一口吞进了什么长的漂亮的寄生虫一样。

爱德华多回过头,看见达斯汀站在他的面前,手上还拿着个烤串,很亲热的递给他:“嗨,华多,这是马克烤的,你想试一试吗?”爱德华多接过他手上的烤串后,他又热情的对爱德华多身后的魔笛手团队道:“嗨,魔笛手们,欢迎你们来到聚会,我早就听说你们了,你们非常的棒。”

“谢谢。”理查德道,不好意思的笑了下,“Facebook,额,虽然好像不用我说,也非常的棒。”

“当然,我知道的。”达斯汀道,接着笑了起来。

马克.扎克伯格也看见了这里,他和克里斯几乎同时加入了这个新近聚起来的小团体,克里斯先和他们礼貌的打了个招呼,而马克看了眼华多,眼睛再在理查德身上扫了圈,才道:“很高兴见到你们——华多,你想来点巴西炖菜吗?那边有些在烧烤架旁边保着温。”

“听起来真不错,”一个声音出现,却不是爱德华多,而是理查德的,理查德看向华多,亮着眼睛道,“华多你想去吃吗?我们一起去吧。”

在任何气氛出现之前,一个人加入了进来——

“看看这里都是些什么人啊!”肖恩.帕克快步走了过来,语气带着不合时宜并且很不自然的欢乐,“魔笛手和脸书,几乎所有的创始人都聚在了一起,我们真该拍张照片。”

“肖恩。”贾里德站在了爱德华多的身边,刚才是爱德华多和理查德站在最前面,迪尼西、吉尔弗尔和贾里德站在稍后点的位置,肖恩出现之后,像是为了“迎战”他——当然这个词并不准确,但是理查德就是觉得这非常的切合这气氛——贾里德便上前,自然的走到了爱德华多的身边,对着肖恩礼貌的打招呼。“很高兴见到你。”

“你的话让我感觉好像我们许久不见了一样,我记得我们一个星期才见过面。”肖恩道,“不过这个间隔的确也很久了。”

达斯汀看了眼对视的肖恩和贾里德,靠爱德华多相当近的理查德和不知是看着理查德的卷毛还是理查德的脸的马克,他和克里斯对视了眼,转眼发现对面的迪尼西和吉尔弗尔一脸无所谓,或者强撑的无所谓的模样,谁在乎呢。于是达斯汀咳嗽了声,朝对这逐渐诡异起来的稍有察觉的爱德华多问道:“华多,不介绍介绍你的新朋友吗?”

“哦,当然。”华多道,他将身子转向理查德,“这是理查德.亨德里克斯,魔笛手的CEO,他以前也是哈佛的学生,生物信息系的。”

“哇哦,学弟!”达斯汀道,“硅谷哈佛帮加一!”

不等爱德华多说话,吉尔弗尔便上前道:“伯特曼.吉尔弗尔,魔笛手的CTO。”

“迪尼西.丘格塔,魔笛手的创意总监——顺便一说,我是巴基斯坦人,不是印度人也不是非洲人。”迪尼西道。

“贾里德.唐恩,魔笛手的COO,之前是互利的副总,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贾里德道,他耸耸肩笑着,“参加大名鼎鼎的扎克伯格先生的聚会还让我有点紧张呢。”

“达斯汀.莫斯科维奇,”达斯汀道,“Facebook的CTO,华多之前的同学,这里是克里斯和马克,公关和独裁CEO,以及不受欢迎的肖恩.帕克。”

“对不起?我什么时候不受欢迎了?”肖恩道,“我一直是硅谷魅力榜的第一名好吗?”

“谁给你评的?”马克终于出声了,他嫌弃道。

“硅谷每个单身的青年男女。”肖恩道。

“我敢肯定其中不包括我。”贾里德接道。

评论(20)

热度(4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