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61

“哦,”肖恩道,“得了吧,你八年前就已经被剔除出名单了。”

现在的气氛已经不是尴尬可以描述的了。

僵硬,非常的僵硬,贾里德的笑僵在了脸上,他张了张嘴,像是想说出点什么话来缓和气氛,却是徒劳的,马克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而吉尔弗尔冷冷的看着肖恩,似乎很想揍他一拳,爱德华多冷下了脸,理查德用手捂住嘴,无声的咳了下,眼睛朝两边瞟。

“哦,”贾里德终于出声了,他道,“那被剔除出你的潜在炮友名单真是让人悲伤啊,我的意思是,那一定是人们梦寐以求的,不是吗?”

理查德诧异的看了贾里德一眼,他之前看过一次贾里德和肖恩的见面,那个时候贾里德对肖恩可是步步退让,无论肖恩说什么过分的话都像是打在棉花上,现在贾里德却在出言讽刺,这着实让他感到意外。

肖恩看着贾里德,微微的太高下巴,抿着嘴,他一开始的确对贾里德的反击有些惊讶,却很快恢复常态。

“华多,那边有巴西炖菜,我们去试一试吧!”达斯汀道,他一边盯着贾里德和肖恩的方向,一边试图让气氛脱离诡异的僵硬。

“当然。”爱德华多道,他问旁边的人,“贾里德,你去吗?”

“不,”贾里德摇摇头道,“我不去了,我就在这周围逛一逛,找些熟人聊聊天。”

“那也不错。”爱德华多道,“联系的时候打电话?”

“好的。”贾里德道。

一群人朝着食物的方向去了,没有人问肖恩,肖恩只是站在那里,众人离开后,他便落单了。贾里德也没有真的如他所说的,在四周闲逛,找那些自己熟悉的人,而是站在原地,和肖恩对视。

“你记得你在房子里举办的第一次聚会吗?”贾里德道,“那实际上是我第一次尝试dama,那感觉很奇怪,我不喜欢,那很闷,而且持续的很久。”

肖恩没有回答。

“你想和解吗,肖恩。”贾里德道,“我们做回朋友,别再针对对方了。”

“你觉得我们还能和解?”肖恩问。

“那你是什么意思?”贾里德道,“你仇视我就别见我的面避开我会出现的任何一个场所或者让我避开,如果你想和我和解就别每次一见面就处处针对我,如果你只是想找我的不痛快我那么你前八年都做什么去了?你还希望持续多久?肖恩.帕克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我可以一次两次三次的退让,但是求你不要每次都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只是指责我好像就只有这件事对你有意义一样,你不觉得这样让你显得又低级又愚蠢吗?”

“哦,原来那就是你的心声。”肖恩道,他这次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以为你是圣人呢。”

“我和你差不多,肖恩。”贾里德道,“只比你好一点。”

四周已经有人在往这边看了,马克邀请的都是熟人,但是很是有些贾里德还是不认识,就算有些他认识的人,在熟人面前上演这种戏码还是让人感到不适的,于是他道:“如果你要继续争论的话,我们另外找地方,如果你想悬崖勒马,我们现在就分开。”

“走吧。”肖恩道。

果然,贾里德心里想。

“你知道我为什么抢你女朋友吗?”肖恩问。

“莉迪亚很漂亮。”贾里德道,“你喜欢所有漂亮的女孩。”

“不,莉迪亚的确很漂亮,”肖恩道,“不过,你知道,我最近和莉迪亚联系了,自从和你决裂之后我大概两个月后就和她分手了,这个先不提。”贾里德笑了出来。

“她告诉我她觉得我之所以追她只是因为我不喜欢她和你在一起。”肖恩道。

“我倒是不知道呢。”贾里德道。

“你知道。”肖恩道。

“为什么?”贾里德问。

“直觉。”肖恩回答。

“你的直觉从来没有对过,”贾里德道,“就好像你直觉网络货币会拯救公司一样。”

“你紧张了。”肖恩道,“你从来不会主动提起这些事。”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可以紧张的。”贾里德道。

“我很接近真相了吗?”肖恩问。

“你所看见的就是所有,你觉得还有什么真相可以挖掘?”贾里德道,“我们都是人渣,我们背叛对方,把彼此拉下马。”

他们现在在马克家的游戏房里,肖恩拉开了灯,房间里有沙发,于是他坐上去,而贾里德在一边站着,看着他。

——
“马克,我记得前几天你说过你在学巴西炖菜。”爱德华多道,“学的怎么样了?”

“我为这个聚会做了些,”马克道,“不过不太多,我放在房子里的保温炉准备等你来再吃,这里的都是外面的厨师做的。”

“华多你必须管管他!”达斯汀申诉,“我就想尝一勺子好不好吃!马克就瞪我!”

“我没有。”马克道。

“克里斯知道他就有!”达斯汀将目标转到了克里斯身上。克里斯面露难色,“我没有看到。”他最终道。

评论(32)

热度(5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