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68

理查德和詹姆斯一起打起了游戏,甚至把其余魔笛手的人都吸引了进来,他们下午本来除了写代码也没有别的什么安排,所以发展到最后就成为了魔笛手的人到了楼下的绿洲公司开始测试起了他们还未发布的新游戏。爱德华多刚好带上了自己的电脑,所以也就坐在理查德身边办起了公,奥格登玩了会儿游戏就息战了,本来也心不在游戏上的他站起来约贾里德去大厦底层买些咖啡和甜品吃。

 

贾里德本来还在和爱德华多在一起修改文档,奥格登一说,也就起身陪他去楼下买咖啡了。

“所以对这家咖啡馆,你有什么想要推荐的吗?”贾里德问奥格登,“既然我们都要在一起办公了,不如传授一些在这地方的生存法则?”

 

“生存法则?”奥格登想了几秒,然后压低声音道,“还真有一个——永远别点这家店的山核桃派,那是我所吃过的最难吃的。”

 

“山核桃派是如何做难吃的?”贾里德表示怀疑,“那是山核桃派啊!”

 

“你去尝尝就知道了。”奥格登笃定道,他们出了这家店,因此他的声音也没有那么的小声,“我怀疑他们对于‘山核桃’这一个名词有什么误解。”

 

贾里德还和奥格登谈了些关于他们旁边公司的轶事,在咖啡馆门口到大厦只有几十米的距离,在他们走到一半的时候,贾里德和奥格登都听到了几声刺耳的汽车鸣笛声,奥格登先看向噪音的来源,接着惊讶道:“那是肖恩.帕克吗?”

 

“什么?”贾里德问,这时又是一声尖利的鸣笛声,贾里德深吸一口气回头,果然看见肖恩.帕克坐在离他十几米远外的一辆橙色跑车上,带着墨镜,衬衫解开了最上面的三颗扣子,他按下鸣笛的手还没有松开,看见贾里德朝自己的方向看来,他朝贾里德敬了个海军礼。

 

那让贾里德好像回到了他第一次看见肖恩.帕克的时候,他隔着公司的玻璃门看见那个锋芒毕露的陌生少年注意到了自己的目光,然后少年笑起来,朝他敬了个海军礼。

 

“他是来找你的吗?”奥格登问。

 

“我不知道。”贾里德道,脚步却已经开始向跑车的方向去了,他走到跑车的窗边,道,“你来干什么?”

 

“我以为已经够明显了?”肖恩.帕克道,贾里德没有说话,只是挑起眉。

 

“来找你的啊。”肖恩道,“你想一起去吃个饭吗?我知道一家餐厅在——”

 

“停住,”贾里德道,而对方居然真的闭上了嘴,“肖恩.帕克,我说的‘我们之间早就完了’有哪一个词语是你无法理解的?你知道那句话是意思就是‘我不想再和你来往’吧?”

 

“认真的?”肖恩.帕克道,“那么无情?”

 

“我比你想的要无情多了。”贾里德道,“所以现在调转车头——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

 

“下次我们约会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肖恩道。

 

贾里德笑了出来,他看了四周一眼,没有人注意到这里,又将眼神转向肖恩:“你知道吗?我也不在乎这个,找些其余人和你一起去那个餐厅,我相信你不会为这个苦恼的。”

 

“我可不想委屈自己。”肖恩道,在贾里德疑惑的眼神下说,“和别的任何人去与和你一起去相比,食物的美味等级可是会下降十级不止的。”

 

贾里德用看怪物的眼神看向肖恩:“你脑子出问题了吗?”

 

沉默几秒,肖恩道:“为什么?”

 

“你在干什么?”贾里德问肖恩。

 

“还不够明显吗?”肖恩道,“我在追——”

 

没等他说完,贾里德转身就走,肖恩立刻开门抓住贾里德的手:“认真的?”他道,“你不觉得这很像是那种八点档电视剧里面矫情的戏码吗——”

 

“直到你下车并且抓住我的手之前还不是的,”贾里德道,“放手。”

 

“为什么?”肖恩道。

 

“因为如果你不放的话,我就要揍你了。”贾里德一字一句道,他看了眼大厦的入口处,奥格登正拿着外卖的纸袋,一脸疑惑的看向他们的方向。

 

“揍完你会和我一起去那家餐厅吗?”肖恩问。

 

“如果你不还手的话。”贾里德道。

 

“好啊。”肖恩迅速回答。

 

贾里德为肖恩的无耻震惊了,他和肖恩都是烂人,这点他是非常清楚的,但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肖恩好像进化出了新的烂的方向。

 

“来吧。”肖恩道,他松开了抓着贾里德腕部的手,张开双臂,做出一副准备好承受打击的姿势,“为了避免我被打得说不出话来,那家餐厅在史特瓦大街58号,我订了周六晚六点靠窗的位置。”

 

“操你的,肖恩.帕克。”贾里德道。

 

“这倒不是不能接受。”肖恩道,“你想我顺便再订一间酒店套房吗?”

 

贾里德转头走就走了,肖恩在他身后还道:“你不揍我了吗?我说不还手就不会还手的哦!过期不候的!”

 

贾里德没再理他,他也没有再追上去,而是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感觉真爽。”他自言自语道。

 

——

 

“我们带了火鸡三明治、苹果派和——凯撒沙拉。”奥格登快活的说出菜名,接着道:“你们不会相信的,我们刚才还在下面看见了肖恩.帕克!”

 

“哇哦——”几个在休息室的绿洲技术员抬头惊道,“你要到签名吗?”其中一个白头发的小子问。

 

“没有,”奥格登道,他坐到了詹姆斯.哈利迪身边,把黑咖啡和鸡肉三明治递给自家CEO,“离我太远了,我不太好意思上前去。”

 

“为什么肖恩.帕克在这里?”爱德华多道,眼神却看向贾里德,贾里德一秒都不到就选择全招了——“他是来找我的。”他道,“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他认识的人可多了去了。”爱德华多道,“不过他来找你干什么——约你吃饭的?”

 

“你怎么知道?”贾里德道。

 

“我只是——”爱德华多顿了顿,“猜出来的。”

 

迪尼西的眼睛从笔记本电脑屏幕对面慢慢的露出来,看向爱德华多:“那可疑的停顿是怎么回事?”

 

“好吧,”爱德华多道,“马克也给我发了邀约,新开的月光餐厅。”

 

“哇哦——”奥格登道,“我和詹姆斯好几次想去订那家餐厅都没有订到!那难度和抢圣地亚哥漫展的票一样大!”

 

“你们两个去订?”吉尔弗尔也从游戏的世界里脱离出来了,反倒是另一个主角詹姆斯.哈利迪还在锲而不舍的操纵自己的人物。

 

“不,实际上是我为詹姆斯去订,最开始是我想和他一起去试试,后几次是因为我鼓励他去追一个姑娘。”奥格登道,“从没有成功过。”他摊手,一脸揶揄。而詹姆斯似乎完全没有在意好友的奚落,仍然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他说是多久了吗?”理查德摘下耳机问,他迅速的看了眼贾里德,然后抿嘴盯着爱德华多。

 

“下周日晚上五点半。”爱德华多道,“算了,等我想想——”

 

“那天不是星球大战外传的首映吗?”理查德道,“我们说好一起去看的?”


此时,迪尼西和吉尔弗尔正隔着两台笔记本电脑做着眼神交流。

 

【有这回事吗?】

 

迪尼西挑眉,一脸震惊。

 

【我哪儿知道?】

 

吉尔弗尔翻了个白眼。

 

【星球大战外传那天首映我知道,但是理查德——】迪尼西示意白白瘦瘦的小卷毛,【真的有那个胆子直接约爱德华多?】

 

他瞪着吉尔弗尔,眉毛都要挑到天花板上,好像空气中都有着用于交流的原力。

 

【我哪儿知道?】吉尔弗尔再次翻了个白眼。


——

理查德.亨德里克斯心机实锤。

评论(36)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