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当美国队长有了油管账号【1】

如果钢铁侠在Youtobe上发了视频,那么大家虽然惊讶,最多也只会觉得:“啊,土豪又出了新的玩法。”或者“天呐天呐!我要去给妮妮点赞!”毕竟身为一个并不排斥张扬的著名富二代,一时兴起想在youtube上发个视频玩玩是一点也不奇怪的。

然而如果美国队长在youtube上发了视频呢?

一片沉默……

一片沉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上网啦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上youtube啦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地球又要被入侵啦!

这就是当美国队长注册了一个官方的youtube账号,接着又在一天之后发出了第一个视频之后,网民们心情的真实写照。

想想看,年过九旬的美国精神领袖,一半以上美国女性的梦中情人,2/3以上美国孩子的道德标杆,居然在油管上发了视频!

视频!

youtobe上!

我们亲爱的队长难道不是那种整日和纪录片作伴,要么就研究研究文学,要么就帮助帮助老人,要么就拯救拯救世界的人吗!他居然会上网发视频!

夭寿啦!

世界各国人民一边抱着这样惊恐的心态,一边迫不及待的点开了视频。

——
——
开头是一段这样的字幕:

大家好,这里是官方的美国队长账号,我是史蒂夫.罗杰斯,我想这是我的第一个面向公众的非表演性质的视频。

大家都知道,经历了法庭的审批,我最好的朋友詹姆斯.巴恩那.巴恩斯被判无罪。因为他经历过很多很糟糕的事,所以为了他更好的恢复,我选择和他一起搬出复仇者大厦,住到了附近的公寓楼内。

我知道大家对巴基有很多的误解,但是巴基的确是我自有自己的认知以来认识的最好,最善良的人。

谨以此视频纪念巴基和我重聚后的第一次和平购物——

——
——

视频开始

“他们在花生酱里加坚果?”

超市货架边,巴基用新换的钢铁臂拿起一罐花生酱,一脸疑惑的看向镜头,那显然是史蒂夫的方向:“花生不就是坚果吗?”

“大家以为那吃起来会很有层次感,你知道,夸擦夸擦的。”队长的声音从镜头外传来。

“在我们那时候可不这样——”巴基抬头望向整个货架,“伙计,我猜这儿的花生酱种类得上百种吧。”

“对呀,我们那时候花生酱就是花生酱,而且大都是自制的——你妈妈做的花生酱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史蒂夫赞同。

“榴莲花生酱?”他拿起另一罐,略带嫌恶的摇摇头,“我拒绝这个。”

“当然,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吃榴莲吗?”史蒂夫的语气温柔极了。

“记得,当时好像有人把榴莲当成了什么臭的发霉的炸弹。”巴基笑了笑,显然,根本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这个人是谁。

“巴基,那时候我才七岁,而且是你故意骗我的!”史蒂夫坚决反驳,不过声音带着笑意。

“谁能知道美国队长小时候真的那么好骗呢?想想看你那时候一把把我扑倒的蠢样子。”巴基笑的合不拢嘴。

“你骗我那是炸弹,当一个炸弹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当然要扑到地上了!”史蒂夫不满的反驳。

“不,你是把我扑倒在了地上,然后自己冲到桌子上抱住了那个榴……榴莲……哈哈哈……”仿佛是想到了史蒂夫那时候的蠢样子,巴基不禁用手扶住了额头,“我的意思是,那可是一个榴莲啊伙计,你不知道你当时有多好笑,我下半年的笑料就靠这个了!”

“那时候我还能怎么做?——巴基!别笑了!你快把货架推倒了!”

“好吧好吧好吧,不揭美国队长的短了。”巴基摇了摇手,一边还在憋笑,一边将一罐四季宝的果冻花生酱放进了购物篮里。“这个看起来味道还不错,明天早餐是什么?”

“烤面包和鹰嘴豆泥沙拉,如果你想吃点别的什么我们可以现在买。”

“不用——”巴基忽然又笑了起来:“榴莲……”

“巴基!”

——
——

“哇哦——”

巴基在冰淇淋专柜前感叹,“七十年前你让我想破天也想不出这么多口味的冰淇淋。——夏天快到了,也许我们该存点冰淇淋之类的,毕竟我们可有一个冰淇淋爱好者——曾经愿意为了吃冰淇淋坐运货车回家的罗杰斯先生。”

美国队长这次的声音气定神闲:“你是从犯,巴基,而且那天你买了更大的一个冰淇淋。”

“如果我的那个冰淇淋你没有吃上几口的话,我倒是很愿意和你一起承担这个罪责。”巴恩斯中士一边说着,一边在几乎每个口味的冰淇淋货架上都拿了一盒,足足拿了二十余种冰淇淋。

“巴基,我们吃不完的。”看着巴基挑了接近一分半钟后,视频外传来美国队长的声音。

“我把鹰眼的份也算上了。”

“……那你再多拿几盒吧。”

“还有猎鹰。”

“随便你了。”

——
——

接下来就是经过快进的购物场景,看起来美国队长是真的不懂如何剪辑出一个精彩的视频,不过按照他的名气,就算是他拍一个他和冬兵玩大富翁一下午的视频,也会有人一秒都不漏的看下去。

接下来场景在他们选牛奶那里停留了片刻。

“巴基,你不用买那么多的,我们可以天天去买新鲜的牛奶。”美国队长制止住想要将一箱子牛奶全部丢进购物篮的巴基的动作。

“为什么?”巴基不解,“都是牛奶啊。”

“新鲜的牛奶更好喝,而且我们每次去晨跑的路边有一家专卖鲜奶的店,我每天可以去买。”队长义正辞严,即使看不见他的脸,观众也能想象那一脸正义的气息。

“好吧,听你的。”冬兵耸耸肩,将一箱子牛奶又放回了货架,接着他像是看见了什么,向着镜头外奔了过去,镜头一转换,大家才看清他在帮一个不够高的女孩拿货架最顶上的巧克力糖。

“谢谢你,先生。”拿到巧克力的女孩感激的抬起头,接着张大了嘴——巴基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女孩立刻闭嘴,满脸兴奋的比了个OK的手势。

“日行一善,啊?”巴基走过来时队长打趣道,巴基随即一拳轻落在队长的肩上:“得了你。”

整个视频结束于巴恩斯中士那轻柔到几乎不算一击的拳头以及队长清晰的笑声。


整个视频被放出来后不到一个小时,一个话题被推到首页,让人想要捂脸忽视都无法做到。


{现在谁还相信美国队长是直的?}


第二话题是这个——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冬日战士!}


而第三话题也毫无疑问的被占据——


不过是个惨白无力的{我靠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同居了!}


“以前前三的话题至少有一个是我,”托尼.几百年出一次实验室以保证自己不会饿死.史塔克非常不满的盯着平板上的网页显示,“这是我第一次跌倒第四。”


内战之后才姗姗来迟的布鲁斯.班纳博士从门外带着一盒甜甜圈走了进来:“这并不是多大的事,托尼。”他做到了吧台上,将甜甜圈推到托尼面前:“娜塔莎刚刚有事,让我把甜甜圈带给你。”


“哦,看起来我们队长的小男友人气变得异乎寻常的高啊——他才刚刚开了账号不到两个小时,关注居然就已经到达了我的一半!”托尼.无聊的时候特别容易在意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史塔克顶着他厚厚的黑眼圈,看起来快要抓狂了。


页面上赫然是巴恩斯大爷的第一条官方动态,画面中无数次披荆斩棘为了美国和世界出生入死的美国队长穿着一条该死的家居的浅蓝红配色的围腰站在厨房里,烤箱里正在靠着什么就算看不到也知道很香的东西,而美国队长正站在炉灶前做着什么——


该死的冬日战士在第二张给了特写,史蒂芬.罗杰斯这个son of a bitch 正在炸制甜.甜.圈!


对!就是那种甜甜圈!第三张冬日战士居然还给刚刚出锅的一个甜甜圈一个特写!旁边放了一勺刚刚挖的香草冰欺凌,刚刚炸制好的,浇了枫糖浆的,放在白瓷盘子里的漂亮的甜甜圈!


他还配了一段字:


我进了厨房之后我们大概就得搬家了,所以麻烦你了,美国甜心。
@黑寡妇@鹰眼@猎鹰@黑豹@蚁人 @班纳博士 
好像做的有点多了,你们问问有人想吃吗? 
————
————


哎呀,牙有点酸。


钢铁侠面无表情的想,连自己手边的咖啡被班纳博士换成了牛奶也没有发现,他觉得作为一个刚刚和前女友分手的人,他不适合甜甜圈,他得来点狗粮。


“你想吃吗托尼,我大概可以让鹰眼顺便带几个回来。”显然也看见了这条动态,班纳博士在一边关切的问,接着又用温和却带着坚决的口气的说道:“但是在此之前,托尼,你最好上床睡一觉。”

——

评论(9)

热度(5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