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真的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3

“这我可不敢苟同。”爱德华多道,“能够进入哈佛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大概吧。”理查德有些敷衍的模样,他的手机在这时响起,阻止了爱德华多想要说的下一句话,看见手机屏幕,理查德的眉头皱了起来,接着他像是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爱德华多:“嗯,爱德华多,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怎么了?”爱德华多问,他们的点的餐上来了,理查德的是一份芝士汉堡,而爱德华多的是炒饭。


“你知道,就是我给你说过的那个女生,”理查德道,瘪了瘪嘴,“那天晚上,我们约会之前,我去她的寝室接她的时候把我的U盘落到她那里了,我现在想拿回来,但是她不接我电话。”


“为什么她不接你电话?”爱德华多疑惑的问,不禁开始怀疑是否是面前的男孩对女孩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


“我……不知道。”理查德道,“不过她好像以为我想纠缠她。”说着,他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直接翻到了短信的界面递给了爱德华多。爱德华多犹豫的接过手机,看见短信的界面上是几条打满感叹号的信息。


【不要再来纠缠我了理查德!!!!我们之间没有可能的!!!!】


【停下来理查德!!!!!!】


【我知道你着迷于我!!!!!但是我们没有可能的!!!去找其他的女孩吧!!!!!】


【够了!!!!!!】


这几条信息都是几分钟之前发送的,爱德华多抬头看向理查德:“对不起,我没有太搞清楚——”


“我们分手——姑且说是分手吧,”理查德道,“分手之后,我想要找回我的U盘,但是我一打电话过去她就把我拉黑了,我再继续打电话,然后我想找到她的朋友——但是她们一看见我就躲开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说着,理查德皱起眉,看起来很不开心,甚至有些委屈的模样:“我只是想要找回我的U盘而已。”


“你只是想要回你的U盘?”爱德华多问,再看了眼屏幕上的信息。


“当然。”理查德道,“不然还能是什么?”


“我猜…..这位女士觉得你想要和她复合。”爱德华多道,将事情猜到了个大概,“但是她不想和你复合,所以觉得你打电话是去骚扰她的。”


“为什么我会想要和她复合?”理查德道,“我对她根本就没感觉!”


“看起来这位女士有很丰富的想象力。”爱德华多看了眼屏幕,上面又发来最新的信息——


【我有几个很好的朋友可以介绍给你,够了,亨德里克斯】


“她又说什么了?”理查德看起来有些生无可恋的模样。


“她说她有几个很好的朋友可以介绍给你。”爱德华多含笑道。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想要U盘而已!”理查德道。


“所以你想要我帮什么忙?”爱德华多将手机递给理查德。


“是这样的,”理查德伸手接过手机,“我想请你给她打个电话,就说我的U盘落到那里了——那里面有很多重要的数据,不然我就直接不要那个U盘了。”


“当然可以。”爱德华多拿出手机,“她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你答应了?”理查德愣了下。


“为什么不?”爱德华多道,“这又不需要多费心。”


理查德松了口气:“谢谢,我的意思,那个U盘真的挺重要的,我给你念她的电话号码。”


“她叫什么名字?”爱德华多问。


“丽芙,”理查德道,“丽芙.塔里斯。”


爱德华多接通了号码,一个陌生的女声带着警惕的响起:“喂?”


“嗨,”爱德华多道,“是丽芙.塔里斯小姐吗?”


“是的。”女声问,“你是谁?”


“是这样的,”爱德华多直奔主题,“我的一个朋友将他的U盘落到你们的寝室了,请问你能够帮我们找一找,将那个U盘转交给我吗?或者我来找也可以。”


“你的朋友是谁?”女人问。


“是理查德——”


电话断了。


爱德华多有些懵的抬头看向理查德,理查德耸耸肩:“怎么样?”


“她挂了我的电话。”爱德华多道,“我再打一次。”


“......”半分钟后,面对着理查德期待的目光,爱德华多道:“我被她拉进黑名单了。”


“啊——”理查德痛苦的捂住了脸。


——


理查德:.....我只是想要我的U盘而已。

爱德华多:我被一个妹子.....拉黑名单了?

评论(25)

热度(5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