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15

“好吧。”爱德华多收起正要指着吉尔弗尔的手,“我待会儿再和你谈这个——理查德。”

 

他看向自己面前眼眶发红的小卷毛。

 

“理查德,”他道,“你听我说——”

 

“不,你听我说!”理查德激烈道,“我可以升级算法!我可以的!这不容易但是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好吗?就——别卖你的Facebook股份,求你了。”

 

“听着,理查德,我不会卖我的股份的!”爱德华多只有用更大的声音让理查德停下激动的颤抖,“我不会卖的,好吗。”

 

“真的?”理查德问。

 

“是的。”爱德华多道,“我答应你。”


爱德华多当然不会将Facebook的股票给盖文,贝尔森——就算是给那个理查德的网友,可以证明互利剽窃算法的那个人,像是施舍一样给他百分之零点零几利诱他做出证言——都比将股票卖给盖文.贝尔森要明智多了。

 

“好吧。”理查德道,几秒后,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摊手,“对不起,我刚刚太激动了——这里,你的手机。”他将爱德华多的手机递给了他。

 

“不,我不该对你隐瞒这些。”爱德华多道,“我,我这只是怕你——”

 

“我知道,你怕我承受不住。”理查德苦笑起来,他捂住脸,深吸一口气,“操他的盖文.贝尔森。”说着,他坐到了爱德华多刚才坐的沙滩椅上,再深呼吸了几口气。

 

“对啊,”吉尔弗尔道,“操他的盖文.贝尔森。”

 

爱德华多看向他的方向,那股想打人的感觉又来了——“吉尔弗尔,你为什么拿着早餐麦片在吃?”他问吉尔弗尔,而对方正拿着盒早餐麦片盯着爱德华多和理查德的方向,一边吃一边看。

 

“没什么,只是,你知道,”吉尔弗尔道,“如此戏剧化。”他又吃了口早餐麦片,“我觉得这一幕值得一边吃麦片一边看。”

 

“好的,”理查德忽然出声道,他站了起来,“华多,我现在要去机房里了,可能要待挺久一段时间,你们,嗯,不用等我吃午饭了。迪尼西、吉尔弗尔,你们今天不用工作了,可以休息一会儿,去个酒吧泡个妞什么的,或者吵个架也行。”

 

“你要干什么?”吉尔弗尔问,吃了口麦片,但是理查德没有听他说话,而是迅速走进了房子里,迪尼西、吉尔弗尔和爱德华多面面相觑,爱德华多首先推门进去,跟上理查德的步伐——

 

“理查德,”他道,“你是想——”

 

他的声音被从机房传出的一道巨响打断了,迪尼西和吉尔弗尔跟上来,和他一起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哦操,”吉尔弗尔道,“这贱人把我和迪尼西的电脑都扔出来了。”

 

下一秒房间上锁的声音传来。

 

爱德华多皱着眉,跨过被丢出来的迪尼西和吉尔弗尔的电脑,到机房的门前敲了敲:“理查德?”

 

“我觉得他现在应该在想要怎么升级算法。”吉尔弗尔踢了踢面前的电脑残骸。

 

“你他妈的踢我的电脑干什么!”迪尼西愤怒道。

 

“哦,你是说这堆垃圾吗?”吉尔弗尔面无表情道,“它们就和你一样,卵用没有。”

 

迪尼西正要愤怒的反驳,门忽然被打开了,理查德的手靠在门边上,对两个人道:“有人在动魔笛手的网络,大概是互利做的,我暂时管不了那家伙,你们两个给我黑回去,把那个贱人给我黑的体无完肤。”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他的脸上出现了恶狠狠的意味。

 

“得令。”吉尔弗尔弯腰捡起自己的电脑,话还没有说完理查德便已经又重重的摔上了门,于是他缓慢的把自己的下一句话说了出来,“我一定把那家伙黑的他娘都不认识。”

——

马克.扎克伯格:呵,我倒要看看是怎样的小妖精吸引了华多的注意力。

评论(56)

热度(6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