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27

因为要整理客厅,最后他们都进入了机房开始正式的工作,在进入机房之前理查德拉住了爱德华多,在爱德华多有些疑惑的目光下道:“我有些事情想和你商量。”

“当然,”爱德华多道,“我们去书房吧,贾里德应该在里面,如果你说的是技术之外的公司事务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商量。”

“不,”理查德摇摇头,微微的皱起眉,“我不觉得贾里德应该参与到我们的讨论中——先让他换个地方工作吧,或者我们换个地方谈也可以。”

“哦,”爱德华多道,“那好吧,我们去车库谈。”

“好的。”理查德点头,他和爱德华多一起进了车库,打开灯,却被猛的出现在眼前的地上的一大摊东西给惊到了。

“这东西——”爱德华多看了眼他前几天才放进去的魔笛手的标牌,又看了下地上那些包扎完好的,被随处乱丢的礼物,“是最近这几天放进来的?”

理查德摇头:“我——不是特别确定,我们待会儿可以去问问吉尔弗尔他们。”

“好吧。”爱德华多道,他转过身,“你有什么事情想和我商量?”

“我想参加一个科技展会,”理查德道,“宣传魔笛手,就在硅谷,两个星期之后举行。”

“为什么?”爱德华多疑惑的问,“我们不需要参加这种展会,彼得.格里高利已经给了我们足够的投资,我们完全可以一帆风顺的进行到B轮融资。”

“当然,”理查德道,“但是我想宣传一下魔笛手,这是个很好的手段,而且——”他咬了下嘴角,“如果我们报了这个展会,盖文也会参加,带着他的剽窃品。”

爱德华多沉默了会儿,想明白了。

“你的意思是,”他道,“在展会上把互利的产品给比下去?”

“碾压,”理查德道,“我说过,我们要狠狠的踢盖文.贝尔森那个贱货的屁股,何况还有什么比在同一场科技展会上打败互利更加方便的扬名方法呢?”

“理查德,这很幼稚而且——”爱德华多道,“你怎么能够保证盖文.贝尔森就一定会参加那个展会呢?”

“这个嘛。”理查德耸肩,“昨天是展会报名的最后一天,我在刚刚完成了算法升级之后就报上了名,下午互利的剽窃程序也出现在了展会的名单上,盖文.贝尔森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他就想着羞辱我们,总得有人让他尝尝被羞辱的滋味。”

“所以你没有告知我,就为公司报名了展会?”爱德华多有点生气。

“什么?不!”理查德立刻道,“这本来只是个设想,华多,昨天就是报名的最后期限了;我们报名了那个展会也可以不参加,但是盖文.贝尔森他真的上钩了。”理查德盯着爱德华多的眼睛:“华多,你知道5.2的维斯曼指数有多惊人,那简直就是场革命,我们需要一个舞台发表我们得到的成功,同时我们还可以报复那个剽窃我们的人——想想他对我们做了什么,华多!”理查德道。

“理查德,”爱德华多道,“你太意气用事了,这——你知道你这样就完完全全的招惹到了盖文.贝尔森,对吧。”

“如果我想让公司存活下去,我们就必须得和盖文.贝尔森作对。”理查德道,“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不想让贾里德参与讨论这件事?”爱德华多问,“你怀疑他的忠诚?”

“华多,他是来自互利的。”理查德道,“他加入我们还不到一个星期,我不能完全的信任他,但是如果我们参展,那也是个好机会证明他的忠诚,如果最后互利没有拿他们的垃圾软件来展会上自取其辱的话,那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贾里德通风报信了。”

爱德华多没有说话了,他微微的皱起眉,看着理查德,理查德在这种目光下有些不安起来。

“嗯,如果你觉得还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说出来。”理查德道,“如果你不接受,我会再考虑这件事的。”

“如果彼得知道这件事,他也一定会反对的。”爱德华多道,“如果你想在参展之前瞒住你升级了算法的事情的话,你也要向他隐瞒吗?”

“他的反对也当不了什么事,”理查德道,“当然,还是得向他隐瞒,谁知道他会干什么。”

“好吧。”爱德华多道,“你是CEO,你决定。”

“额,”理查德顿了顿,“华多,我的意思是,我不是故意向你隐瞒这件事的,我只是想先报名,看互利会不会上钩,如果成了我再和你商量,如果不行的话我就当两百美元的报名费打了水漂,这也没什么。”

“我知道。”爱德华多点点头,他朝理查德笑了笑,“你没必要给我解释这个。”

理查德耸了耸肩,他看着缩在车库角落里落灰魔笛手的标牌,转移了话题:“我们把魔笛手的标志拿到外面去吗?”

“当然。”爱德华多点头,“我们也可以在车库的门上漆一个,感觉挺不错的,对吧。”

他和理查德一起将魔笛手的标志移到了门口,接着进入书房,贾里德还在和伊莱讨论公关稿的事情,看见他来了,愉快的朝他打了个招呼,爱德华多打开了Facebook的网页,按下了对马克.扎克伯格的好友申请。

在按下鼠标的那一刻,他的耳边一片寂静,接着,万物复苏。

——

展会修罗场进度条1%

实验室蹭空调,美滋滋。

评论(60)

热度(6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