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29

“……哪个肖恩?”最先开口的爱德华多。

 

当然了,这世界上那么多的肖恩,每个人的人生中总会遇见比一多的那么两三个,对吧,比如克里斯就曾经谈过一个名叫肖恩的男朋友,但那和姓帕克的肖恩一点关系都没有。

 

“肖恩.帕克。”贾里德道,用一种诡异的轻松的语气。

 

吉尔弗尔冷静的推了推眼镜:“哇哦,我被你惊到了。”

 

“那也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贾里德耸肩道,“肖恩的男女朋友多到可以举办一场橄榄球赛了,你们只是遇到了其中一个而已。”他顿了顿,“我们继续吗?”

 

“你的意思是你同时在和肖恩交往,在你们创业的时候?”爱德华多问。

 

“是的。”贾里德道。

 

“哦,肖恩.帕克那个天杀的混蛋。”爱德华多道。

“话也不能这么说。”看见爱德华多将话题又拉了回去,贾里德无奈道,“我们当时是处于一种‘开放性关系’,你知道,就是我们交往,但是并不在乎对方会不会出去睡其他人之类的。”

 

“那不是炮友吗?”理查德惊讶的问。

 

“嗯,炮友不会同居,这就是不同。”贾里德道,“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开始继续讨论谁上去介绍魔笛手呢?”

 

贾里德明显已经不想提这件事了,华多也就不再追问,他道:“为什么不让贾里德去呢?他有经验,对吧。”

 

“他去当然也没有问题。”理查德道。

 

“好吧,那么就暂定是贾里德了。”华多道。

 

“但是介绍技术的时候我也需要上场,”理查德补充,“我的意思是,说到灵感、来源和历史之类的。”

 

“当然。”贾里德道,“我对这些可不清楚。”他笑了起来。

 

当贾里德在书房里敲打着演讲稿的时候,爱德华多同时婉拒了数个媒体发来的征求采访同意的邮件,当爱德华多删除那些邮件,发出一声叹息的时候,贾里德抬起了头:“你还好吗?”

 

“还不错。”爱德华多道,“只是开始怀疑自己作为一个亿万富翁的身份了。”

 

贾里德笑了起来:“对啊,你是我见过最不像亿万富翁的亿万富翁了。”

 

“是啊,我的助理、保镖、豪车和别墅在哪里呢?”爱德华多夸张道,“那些不才该是亿万富翁的生活吗?”

 

“不过那很好,”贾里德沉吟会儿后道,“你的身上还带着锐气,爱德华多,很多亿万富翁身上都没有那种东西了。”

 

“对啊,”爱德华多道,“我猜是因为我成为亿万富翁的路子也和他们不一样。”

 

“为什么你来到硅谷?爱德华多,”贾里德问,他放下了电脑,看着爱德华多,“我不是想要揭你的伤疤或者什么——但是人们一般不会再去自己跌倒过一次的地方。”

 

“为了魔笛手和理查德,”爱德华多道,“你也许刚来几天,不了解理查德,他的确是一个创造力无穷的天才,但是他,他真的需要一个人来帮助他,至少在初期是这样的。”

 

“哦,”贾里德道,“所以你喜欢上了理查德,所以马克.扎克伯格不再重要了,这样我就理解你了,前男友嘛。”他朝爱德华多眨眨眼睛。

 

“什么?”爱德华多差点从椅子上站起来,“我不是,我没有,这——我和马克.扎克伯格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我和理查德也不是!”

 

“真的?”下一个被惊到的反而是贾里德了,“对不起,但是我以为你和马克.扎克伯格——毕竟如果不是因为爱,谁会为一个人做那么多事?我的意思是,你只为了他就投资,然后跟着他去创业,那么多次迁就他还被骗;我那个时候和肖恩也是一样的,刚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那是因为爱,想清楚之后才一片通透——哦我的天那你真的不知道。”贾里德张大了嘴,“对不起,爱德华多。”

 

“不!你为什么对不起!我不喜欢那个混蛋!”爱德华多叫到。

 

贾里德张了张嘴巴,犹豫道:“那你为什么,那么激动?”

 

“当你被怀疑和你的仇人是情侣的时候你不会激动吗?”

 

“你的意思是肖恩?因为如果是他的话——”

 

“不!不是!”爱德华多叹口气,“总之,我和马克.扎克伯格再没有任何关系了,明白了吗?”

 

“明白。”贾里德道,做了个OK的手势。

——

ED:不是!没有!不要把你的故事套到我身上来!

评论(68)

热度(6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