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46

“我当然不在乎,”理查德皱眉道,“但是至少摆正态度好吗,要是华多看见了——”


“哦,‘要是华多看见了’。”迪尼西翻了个白眼,“放心吧,华多不会看见的,他今天早上就没有跟我们来展会好么。”


理查德叹口气,贾里德和吉尔弗尔正在发着传单,又有一个人来找理查德想要听听他介绍魔笛聊了,他说起团队早就制定好的讲稿,当然了,他们要花很大的力气确保理查德说出的话既浅显的能让人理解又不会浅显的让别人觉得理查德是把他当傻瓜糊弄,大多数的时候,只要那些人不会多追问什么,理查德是能够应付他们的,但是如果他们要深入问一些技术类的问题——而刚好他们又只是入门汉,迪尼西则被叮嘱了要在理查德说点什么让他以后后悔的话的时候拉开他。


“所以,昨天你去互利那里的时候说了什么?”理查德问,他看了眼会场另一头人气不知道比他们这里高多少的互利展位,问。


“没什么,就是称赞了一下他们的软件,你知道,哇哦,他们剽窃的可厉害了。”迪尼西做作道。


“你惹恼他们了吗?”理查德问。


“我不知道。”迪尼西道,“不过他们领头的看起来挺想给我一拳的。”理查德笑了笑。


“对不起,但是是我眼睛出问题了还是那是马克.扎克伯格?”迪尼西忽然道,正在操作电脑的理查德立刻抬头,看见一个卷毛正站在门口摆弄着手机,他朝魔笛手的展位张望了一下,视线刚好和理查德交汇,在理查德正不知道该如何反应的时候,他抿了抿嘴唇,理查德可以确定那是不快的抿唇,毕竟他也会做那种动作,当然他不是指他和马克.扎克伯格有任何相似——


马克.扎克伯格还没来得及移开目光,于是理查德立刻拿出了他最讽刺的笑容,他以前很少做过的,他保证自己的微笑在一个虚假而苍白的弧度,然后立刻滑下嘴角,接着几乎在同时,他和马克.扎克伯格移开了看向对方的眼神。


“兄弟,你刚刚在和扎克伯格做什么眼神交流?”迪尼西用圆珠笔戳了戳理查德,“还有,你说我现在去要个签名之类的还来得及吗,我估计有不少Geek愿意用有马克.扎克伯格签名的T恤打手枪——”


“什么?”理查德回过头,“迪尼西?那太恶心了!”


“我有个朋友看着肖恩.帕克编的代码都能硬起来,你说呢。”迪尼西喝了口水,道。


“什么肖恩.帕克?”发完了传单回到展位的贾里德听到了什么。


“没事,”迪尼西道,“只是你前男友的又一件,嗯,你知道。”


“哦,”贾里德道,“那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我去发传单了。”


“哦,好了。”迪尼西道,看起来有些泄气,“马克.扎克伯格和一个戴着吊牌的男人走了,我可以卖出天价的T恤啊!”


“什么T恤?”贾里德问。


“你最好不要知道。”理查德道。


“那好吧。”贾里德道,“华多正在和他说过的那个游戏公司的CEO谈事情,没有时间带午饭过来,待会儿我给你们带三明治过来?”


“谢谢。”理查德道,“我再去买杯咖啡,迪尼西,你在这里没有问题吗?”


“哦放心,我绝对不会挖苦别人对于编程的一无所知的。”迪尼西道,理查德没有理会他的嘲讽,起身去向咖啡点,在等待咖啡的时候,他的身后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当然,对他来说,他并没有听过多少次,但是说实话他还是一下子就认出来了,倒不是因为其他的,这个人实在是太敏感了,对他或者对爱德华多,其实那个人在他身后有十几秒了,他早就察觉到了,但是当那个人终于开口的时候还是让理查德有了一种达摩克利斯之剑终于掉了下来的感觉。


“亨德里克斯先生。”马克.扎克伯格道。


他妈的,理查德心里一抖。

——

估计还有二更。

评论(31)

热度(5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