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47

他回过身,露出自己的笑容,可能是太心急了,他的笑容弧度有些过度的大,看起来比谄媚更加虚假。


“嗨,”他道,“扎克伯格先生,能在这里遇见你真是太幸运了,我的意思是,你平时可没那么容易遇见。”他画蛇添足道。


他以后再也不来这个咖啡点了,理查德想。


马克看起来没有受到冒犯的模样,事实上,和理查德相比起来,他的表现相当自然。“请给我一杯美式咖啡。”他对店员道。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点的也是美式咖啡。”他回过头,看着恨不得马上溜走的理查德,“你和华多那个时候是在准备租办公地点吗?”


“是的,”理查德点头,“我们那个时候刚刚拿到了投资,华多觉得我们可以马上发展起来,所以我们去看了办公地点,嗯,进行的并不顺利。”


“哦。”马克点点头,“所以,华多现在是你们的投资人?”


“他是我们的CFO。”理查德立刻道,然后再小小的笑了下。


“他是个不错的人,”马克道,“所以,你们是怎么遇见的?我听说你也是哈佛的学生?”


“是的,”理查德道,“我和华多是在酒吧遇见的,他喝多了,我也找不到他的手机,就把他带回了寝室——”想到华多那个时候为什么会喝多,理查德不再说下去。


“接着我们就变成了朋友,我给他看了我的网站,他觉得还不错,就和我一起到硅谷创业了。”


“我以为他会更偏爱华尔街的工作,”马克道,“毕竟他是经济专业的学生。”


“是的,那个时候他是有了份证券公司的工作来着,”理查德点点头,“不过后来他辞掉了,他可能觉得和魔笛手待在一起会更有意思点。”


“那真是,”马克道,“很好,我很难相信他会这么想。”


“人是会变得嘛,”理查德道,“我的意思是,特别是经过大的事情之后,人都会发生改变。”


马克.扎克伯格和理查德对视,理查德很想移开视线,现在他感觉脚下好像都有针在扎着,但是他不能先败下阵来,不管是为了什么,他的嘴里又开始出现腥味了,哦妈的他不能吐在马克.扎克伯格的身上,他的意思是,这当然很有诱惑力但是太恶心了,就和Geek对着肖恩.帕克打的代码打手枪一样恶心。


几秒后,马克.扎克伯格道:“当然,在经历过巨大的失败之后,人们往往都会希望在其余的事情上弥补,这其实挺可悲的。”他看着理查德:“无论是人还是事。”


理查德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居然说不出什么有力的反驳的话来,他几秒后道:“至少那比什么都不做强。"话说出口,他都觉得这些话实在是太无力了,当然,显然马克.扎克伯格也是这么觉得的,他拿着自己的咖啡就走了,走之前还给了理查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理查德咬了咬嘴唇,感觉怒气在自己的胸膛升起。


回到展位的时候,他发现那里居然空无一人,那让他更气了,他立刻给迪尼西打了个电话,开始摆弄自己的电脑。


“迪尼西你哪儿去了!”他道。


“干什么?就是泡妞去了嘛,”迪尼西道,“别火气这么大好吗。”


“让你待在展位上十多分钟就那么难吗——”理查德挪动着鼠标,感觉有点不对劲,“迪尼西,”他道,“你动过我的电脑了吗?”


“没人想动你的电脑好吗。”迪尼西道,“我正在和美女聊天呢,回见。”便挂了电话。


“电脑里面可是有魔笛手的——”理查德还没有说完便听见了一阵忙音,他泄气的按下了红键,把咖啡杯重重的放到了桌子上。


吉尔弗尔来了,他坐到了理查德的旁边,手上拿着瓶矿泉水:“怎么了,”他道,“谁艹你屁眼了吗?”


理查德不想理吉尔弗尔,他继续喝了口咖啡,然后被苦的扭曲了脸:“什么玩意儿——美式!”


另一边,马克.扎克伯格喝了口咖啡,脸色微微一变,他看向杯子上的标签:卡布奇诺双倍糖,H先生,然后把咖啡扔进了垃圾桶。


“哦,所以你和马克.扎克伯格正面怼了。”吉尔弗尔道,“胆子大啊你。”


“重点不在这里!”理查德道,“他在暗示华多和我们一起创建魔笛手只是为了弥补?他是什么意思?这太荒谬了!”


“呃——”吉尔弗尔犹豫了很久,道,“对啊。”


“你为什么还要停顿那么久?”理查德看向吉尔弗尔。


“这是很不舒服,但你不能否认是有这种可能性。”吉尔弗尔道,“不然为什么偏偏是硅谷,互联网公司,哈佛学弟?”


“那只是因为我刚好在哈佛读书而又创建了一个网站好吗!”理查德道。


“也许吧。”吉尔弗尔道,“原因之一?”


理查德皱眉看着吉尔弗尔,吉尔弗尔面无表情的翻看着面前的展会企业介绍册,好像那真的很有趣似的。


“行了,别一副怨妇的样子,”吉尔弗尔把介绍册放了下来,“爱德华多为了你晕倒直接中途翘掉了Facebook的股东大会,Over。好了吧。”


理查德眉头稍微舒展了些,看起来却还是没有那么高兴,这时,他的手机忽然动了下。


“华多问我们晚上去哪里吃饭,”理查德道,“他从霍尔夫那里知道这附近有家不错的烤肉店。”


“哦,我喜欢烤肉。”吉尔弗尔道,“我看了展会提供的午饭,那真是让人没有胃口。”


理查德沉默了会儿,他回完爱德华多的短信后,问吉尔弗尔:“吉尔弗尔,”


“怎么?”长发男人问。


“我看起来像马克,扎克伯格吗?”理查德问。


吉尔弗尔以看猴子的目光看着他:“像?你脑子出问题了吗?虽然我个人对他很不满意,但是就颜值来看,如果他是《星球大战》里的安纳金.天行者的话,”吉尔弗尔顿了顿,“你就是里面那只长耳朵的加加.宾克斯,你知道就是特别丑,特别畸形的那个——”


“我知道加加.宾克斯是什么东西,好吗。”理查德立刻打住了吉尔弗尔对他的伤害,“我也没那么差吧!他甚至都不算人形!”


“你让我说的咯。”吉尔弗尔耸耸肩。


“不过我和他的确不像,对吧。”理查德道。


“你想让我再说一遍?如果马克.扎克伯格是《星球大战》里的——”


“闭嘴,吉尔弗尔。”

评论(41)

热度(6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