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真的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8

在柯克兰的门口,理查德和他告别,男孩道:“我大概待会儿就要去给盖文打电话了,祝我好运吗?”


“祝你好运,理查德。”爱德华多道,他犹豫了半秒,给了理查德一个拥抱。


直到爱德华多的毕业典礼他都没有再和理查德联系了,他太忙了,而理查德也没有主动找他——不出乎爱德华多的意料,理查德一直都不是什么主动的人。


但是爱德华多还是邀请理查德去了自己毕业典礼之后的聚会,作为自己的朋友之一。他是在聚会的中途才看见理查德的,男孩穿着牛仔裤,里面穿着T恤外面套着红色连帽衫,举着一杯酒,在聚会人群的边上四处张望,看起来像是在找些什么,而且有些不自在。


爱德华多和自己的朋友说了几句,便走向理查德,男孩看见他的一瞬间眼睛亮了一下:“爱德华多,”他,“对不起,我,我有些事要忙,所以迟到了,我刚刚一直在找你。”


“到了就好了。”爱德华多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有他的其余的熟人来了,他转过身,对他们介绍道:“嗨,大家伙,这就是理查德。”


“哦,我们爱德华多最宠爱的学弟!”三四个人中留着长头发的那个吹了声口哨,声音被音乐压了下来。爱德华多笑着推了他一把道:“闭嘴吧,脑子里都想什么。”


理查德朝那群人笑了笑,举了举手中的酒,接着就看向正在和他们聊天的华多,他耸耸肩,好像很纠结的样子。


“理查德,你为什么站在这里?”几十秒后,爱德华多忽然发现理查德悄无声息,回头找到男孩便道,“过来,我给你介绍几个朋友。”


理查德的算法足够让他有资本成为人们巴结的对象,一跃而成哈佛名人,爱德华多可以让他更早的结识他以后早晚都会认识的人,而那些人看在爱德华多的面子上也会更照顾理查德一些。


但是理查德靠近了他,凑到他的耳边说了些什么话。


“什么?理查德?”爱德华多问,微微低下了头。他善开玩笑的朋友们已经在交头接耳了,还对着他挤眉弄眼的笑。


“我有些事想和你说,华多。”理查德道,“很重要的事,我,我不知道没有你我做不做得成。”


“我们能聚会后说吗?”爱德华多问,“还是很急?”


“没关系,”理查德道,“聚会后说也可以,嗯,如果你那个时候还是清醒的话。”


“好吧。”爱德华多笑了笑,“那待会儿有空的时候我来找你,我和我的朋友说一声。”


“嗯。”理查德点点头,“没关系,我等你。”


他们走到了爱德华多开聚会的地点的门外,爱德华多靠在墙边,理查德则站在他身旁,咬了咬嘴唇。


“你要和我说什么事?”爱德华多问,他不禁开始紧张起来,理查德会有什么要紧的事情?难道盖文.贝尔森那里出了岔子?还是他的家里面出了什么事?还是……


“我要去硅谷,”理查德道,他这一串话说出来,仿佛松了一大口气,“就这个寒假,你能和我一起去吗?”


评论(57)

热度(6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