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10

“如何?”爱德华多问。


“没什么,”格里高利道,他顿了很久,似乎在沉思,又好像只是在走神,“只是你的名字出现在创始人一栏,让我有那么一瞬间以为我看的是另外一个公司的策划书。”


爱德华多扯了扯嘴角,旁边理查德看起来已经有些不快了。


“我注意到在这份相当完美的策划书上,你的职能并不明确——”彼得道,他话音未落,理查德立刻道:“华多相当于,嗯,除了CEO和CTO外的所有身份。”


彼得看了理查德一眼,挑了挑眉:“原来如此,你找到了个不错的合伙人,男孩。”


“谢谢,”理查德道,“这点我最清楚不过了。”他抿了抿嘴,一个典型的礼貌却不自在甚至很难看出来的假笑。


彼得没有再理他,而只是看着策划书,再翻了翻。几分钟后,他道:“莫妮卡。”


他的女助手——也就是那个给理查德打电话的经理人走进了房间里,手上的文件夹中插着几张空白的支票,她朝爱德华多和理查德友好的笑了笑。


“这里是你们的——”彼得从莫妮卡手中接过支票,划了几笔,“五十万美元。”


理查德笑起来,这下有点真心了,他准备拿过支票,彼得却忽然将支票抽了回去,理查德有些懵逼的回头看了眼爱德华多,发现对方也一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眼中含着疑惑。


“但是现在,我准备再追加五十万,同时要求格里高利资产管理的股份上升到10%。”彼得道,“那百分之五的股份从塞维林先生的百分之十五中扣除。”


理查德睁大了眼睛,他正要张嘴——


“没问题。”爱德华多道。


理查德看了眼彼得.格里高利和爱德华多,他闭上了嘴,道:“好吧,如果华多没有问题的话。”


他们拿着彼得.格里高利的支票离开了格里高利资产管理大厦的正门,理查德盯着手中的支票,而爱德华多时不时的瞟几眼手机。


“华多,我们得到了第一笔投资。”理查德道,“给魔笛手的。”


“当然。”华多道,他摸了摸理查德的卷毛,忍不住笑起来,“现在油箱已满,我们可以开发动机了。”


理查德抬起头,正准备说什么,爱德华多却忽然脸色一变,猛地将理查德扯到了自己身前,理查德一个踉跄,惊讶道:“怎么——”


“别动,理查德。”爱德华多立刻道,压低了声音,“挡住我。”


“那里有什么.....”理查德正想回头,却被爱德华多硬是挪正了位置,“别回头,会引起注意的!”爱德华多几乎是咬牙切齿道,看起来非常紧张的盯着理查德的身后,调整着自己的位置,确定自己被理查德完全遮挡住。


“怎么回事?”理查德问,茫然不解。


“达斯汀,”爱德华多道,语气中带着紧张,分出一点眼神给理查德后又立刻看向他身后,“达斯汀.莫斯科维奇——该死的他怎么还不走!”


“你为什么不想见到他?”理查德问,他皱起眉。


“一,因为下一周就是Facebook的股东大会而我半个月前才说我绝对不会去;二,你还记得那天晚上,你和我在酒吧遇见吗?”爱德华多问。


“嗯,记得。”理查德道。


“那个时候我和他吵架了,因为我知道了他伙同马克.扎克伯格一起骗我签合同。”华多道,终于松了口气,“好了,现在他走进去了。”


评论(64)

热度(6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