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兴

大家快来萌泽莫大大啊!

【Silicon Valley/TSN】他不是来复仇的(Richard/Eduardo,ME)20

爱德华多和贾里德一起到了走廊上,询问之后得到了医生的位置,爱德华多正准备和贾里德谈些什么,他的手机便响了,拿起手机一看,他的头疼起来。但是他还是接通了电话。


“嗨,马克,”他道,“有什么事吗?”


“华多,”对面的人道,“我看见了新闻——”


“我不准备卖股份,那是谣言,我和贾里德只是朋友。”爱德华多打断了马克的话,“这一点你可以放心,还有什么其他的事吗?”


“达斯汀说你加入了一个创业团队,”马克道,“魔笛手,对吗?”


“是的。”爱德华多道,“话说到这里,我很抱歉股东大会上我的无礼,那个时候公司出了点事,非常紧急,对不起。”


“华多,我觉得我们需要——”


“对不起,马克,我有点忙。”华多道,他看见理查德的医生就在前面,便对马克道了声歉,没有等回应便挂断了通话,“我先挂了。”


“那是马克.扎克伯格先生吗?”贾里德问。


“是的。”爱德华多挤出一个笑容,“来问我有关股份的事情的。”


“你们关系还好吗?”贾里德问。


“还好。”爱德华多敷衍道,朝理查德的医生走去。


“詹金斯医生,”他道,“我来问问理查德.亨德里克斯的病情。”


“哦,理查德,”医生笑眯眯道,“他还好,只是和大多数硅谷的年轻人一样,压力太大营养不良熬夜过久再加上忽然受打击结果昏迷了,没什么大事,让他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爱德华多松了口气:“那太好了。”


“但是关于注意休息这一点可不是什么可有可无的建议,这是很严肃的。”医生笑眯眯的友好道,“我上个月就接到了两起过劳猝死的案例,亨德里克斯先生可得小心,其中一个猝死的孩子——哦,才二十四岁,在猝死之前就因为昏倒进了医院好几次了。”


“我没有在暗示什么。”医生道。


贾里德的表情都有些僵硬了。


“好的,医生。”爱德华多道,“我明白了。所以理查德还需要住院观察几天吗?”


“住院?哦,不用。”医生摆摆手,“他没有什么病,只要多休息就可以了,还有注意按时吃饭喝水,别长时间待在电脑前面,我建议最好两个小时透一次气。”医生一边说一边翻着病历,“其余就没有什么了。”他道,“哦,还有,这两个月最好不要碰红牛或者其余的什么功能饮料,酒类也少碰。当然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红牛,”医生用病历本轻轻拍了拍爱德华多的肩膀,朝爱德华多挤挤眼睛道:“务必看好他。”


“好的。”爱德华多道,拿到理查德的病历,他和贾里德回到了病房。在路上他问:“贾里德,你对这些事情可能比较有经验——关于新闻上那事,我们需要找个公关公司做点什么吗?”


“这个嘛,”贾里德道,“也可以,但是这种事情也不是半虚半假之类的,都只是按照照片臆想,我们只要各自澄清就可以了,他们找不到新的爆点就会自己偃旗息鼓了。”


“好吧。”爱德华多道,“澄清的话,我们需要找个记者或者什么报纸之类的吗?”


“事实上是不需要的,”贾里德道,“只要在Facebook的主页上发个声明影响力就够了,不过报纸上同时发个澄清的声明也不错。”


他们的交谈中止了,因为已经到了理查德的病房,爱德华多推开门,看见理查德躺在病床上,一脸木然,迪尼西和吉尔弗尔正在玩着游戏。


看见他来了,理查德立刻从床上蹦起来——


“华多,”他道,“医生怎么说?”


“你最近压力太大了,”爱德华多道,“还有营养不良,熬夜,工作强度太大——”


“我能出院了吗?”理查德打断了他。


爱德华多不情愿道:“可以。”


“太好了!”理查德立刻掀起了被子,套上拖鞋就准备离开病房了,直到他看见其余的人都没有动,才道:“为什么你们都不动?”


“因为我们的CFO没有动。”吉尔弗尔头也不抬道。


“而且你身上还穿着病服,理茜宝贝。”迪尼西的手在游戏屏幕上点点画画。


——


贾里德和他们一起到了宅子里,好在看起来魔笛手所在的地方还没有被发现,那里仍然非常的安静。他和贾里德先去了书房讨论澄清新闻的事,迪尼西和吉尔弗尔则出去泡妞了,理查德又把自己给关进了机房里,但是没敢反锁上门。


“还好讨论仅限于财经版,事情还没有扩大。”贾里德微微皱眉看着电脑屏幕,“我们还有很充足的时间控制事态——爱德华多,你还在用Facebook吗?”


“差不多三年没用了。”爱德华多道。


“好吧。”贾里德道,“怪不得他们会觉得你想卖掉Facebook的股份。”


评论(69)

热度(7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